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 朔空】文化祭UR《穿过镜头的眼神》


翻译:白鸟栞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穿过镜头的眼神》


第一话


P    :嗯、啊~……终于完了……。只剩下邮件的回信而已了。在那之前稍微休息——


朔空:制作人酱,辛苦啦!


P    :……每次来的时机都很准呢,丽君


朔空:呐呐你看这个!要到文化祭了,我买了新的相机镜头!

          这个很厉害的哦?不管离得多远都能拉近焦距拍的很清楚呢

         【靠近】当然在近距离也能拍得很清楚哦!

          稍微让我试试拍一张可以吗?

         【快门声】


P    :呜哇,好晃眼……!


朔空:啊哈,你看啊,拍得这么好哦


P    :真是的,不要突然拍照。我会吓一跳的……啊,但是真的,拍得真好


朔空:哈啊……相机里的柚希酱……

          总感觉好怀念


P    :怀念?


朔空:因为以前也有像这样只能越过画面见面的时候

          但是现在,你就在伸手就能摸到的距离里

          ……这种像奇迹一样的事,真的存在呢


P    :……那是因为,你的努力得到回报了吧?

          这种……一心一意?的地方,我真心很尊敬你

         (虽然心情有点复杂……)


朔空:制作人酱……!能听到你这样的话我是何等的感动……!

          为了不忘记这份感动,拍一张制作人酱的照片可以吗?


P    :诶……?


【快门声】


朔空:你想啊,文化祭当天不但有各种各样的女孩子,而且主角是POP'N STAR的三人——


【快门声】【快门声】


朔空:不拍照可不行所以顺便练习。啊,但是不要担心哦?


【快门声】【快门声】【快门声】


朔空:我最想拍的还是只有制作人酱


【快门声】【快门声】【快门声】【快门声】……


P    :……在我说同意不同意之前你不是就一直在拍了吗


朔空:诶嘿嘿,抱歉一不留神就♪好久没拍照了有点情绪高涨


P    :……刚才拍的照片,可以给我看看吗?


朔空:嗯!当然啊


P    :(……好厉害。明明一边说这么多话一边拍还能拍得这么好)

          你从以前就在拍照吗?


朔空:嗯。我以前就喜欢拍照哦。这也是从差不多小学时候就开始了

          但是,能不能拍下好照片是比喜不喜欢拍照更重要的事哦


P    :重要的事……?


朔空:是否发自内心爱着被拍的对象


P    :【脸红】什……!


【快门声】


朔空:啊哈哈,世界上最可爱的表情,被我拍到了



第二话


P    :哈啊……为什么会发展成我穿女仆装什么的事态……

         (心桑说要一起穿所以不得已穿上了……超害羞的!)

          哈啊……尽量不要遇到人就在中庭呆一会吧……


朔空:啊,制作人、酱……


P    :丽、丽君……


朔空:制作人酱穿女仆装!

          啊啊啊,拍照拍照拍照……!


P    :等、停下来丽君不要拍我!


朔空:啊哈~厌恶的柚希酱也好可爱啊~怎么办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打算


P    :真是的!我要没收照相机了!


【拿走】


朔空:啊啊,我的照相机被!我知道了啦,唯有照相机、唯有照相机不要没收!


P    :……哈啊。下次就不会还你了哦。话说回来,为什么丽君会在这种地方呢?

         咖啡店那边没问题吗?


朔空:嗯。现在是休息中。难得也有好相机,拍到了很多可爱的女孩子——

          想着偶尔也拍点不同的东西


P    :不同的东西?


朔空:嗯。比如说……今天的天空,或是校舍的影子之类的

          将每天制作人酱会看进眼中的东西拍下来也不错吧


P    :……那些照片,可以让我看看吗?


朔空:是毫无亮点的照片哦?这样的也可以的话请


P    :……谢谢

         (……每张照片都有独特的氛围。丽君拍的东西果然不管什么都很棒……)


……【快门声】


P    :……咔嚓?


朔空:啊嘞,我明明以为已经好好把手机的声音关掉了


P    :丽君……?


朔空:因为今天的制作人酱的打扮实在是太可爱了嘛

          而且是看着我拍的照片微笑就更忍不住了嘛


P    :我、我也不是喜欢才做这种打扮……!


朔空:诶?不是因为喜欢才穿上的吗?


P    :不是啊。这是心桑他——


朔空:是这样啊……制作人酱不是因为自己的意识而穿的啊

          虽然我也喜欢华房桑……但是能这么接近制作人酱可不能轻视呢……

          要是这样的话就更加……不想让任何人看见这种姿态的你。所以——

          与其让其他男人看到的话不如就在这里脱掉也可以吧?


P    :等、丽君……!?


朔空:没事的,不用担心哦?脱掉女仆装之后,作为代替把我的衣服借给你


P    :那丽君你穿什么啊!?


朔空:我?……呃……制作人酱穿过的女仆装……?

          什么啊这个我超兴奋的……!


P    :这肯定是不行的吧!?



第三话


P    :……呼。终于能换回西装了

         已经差不多要到在体育馆开始演剧的时间了……

         (虽然是分成了4人一组的剧目,但是大家会让我看到什么样的表演呢)


朔空:制作人酱♪我来接你了哦


P    :……丽君到我这里来的时机真的把握地很准呢

         之前也是刚好告一段落的时候就来了……


朔空:我只是已经掌握了你的预定哦


P    :……真的,只是这样吗?


朔空:什么意思?


P    :……因为是丽君嘛,说不定这个房间里被安装了什么……!


朔空:啊哈哈,实在是不会做到那种地步啦!

          但是能迎合你的节奏行动很开心哦。这就像是一直想着你的事的证明一样


P    :……话说回来,为什么你是这种打扮?


朔空:这是演剧的服装哦。我的角色是吹笛子的男人


P    :用笛音诱拐小孩子吗……?


朔空:嘛就是这样的吧

          但我在剧中诱拐的是……嘛你看了演剧就明白了


P    :演剧的服装我倒是知道了,但是你现在就穿没问题吗?


朔空:嗯。也有想要宣传的打算呢。刚才唱唱歌吹吹笛子就把不少人诱导去了体育馆了哦


P    :原来如此,宣传啊……。啊哈哈,稍微有些想看看也说不定


朔空:……


P    :?怎么了?


朔空:……没有,想着真是不可思议啊

          这样做的时候,总感觉真的回到了高中时候呢

          虽然那个时候不会像这样和谁扯上关系,积极地参加活动就是了


P    :……那个我也很能明白

         比起以前现役高中生的时候,现在反而更加享受学校的活动也说不定


朔空:……这样的话

          和我重新从高中生开始一次吧。我是高一级的前辈兼恋人。可以吧?

P    :【脸红】诶……?


朔空:首先是……来,像这样十指相扣一起走吧。我带你去体育馆

          然后,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不要看其他任何人,只看着我

          我喜欢你喜欢到无法抑制,为了最爱的恋人,我会比任何人都更加闪耀的


♥完♥

评论 ( 1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