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 鹰通】万圣GR《漆黑之翼与洁白之爱》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二筒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漆黑之翼与洁白之爱》



「」内为人物的台词。()内为人物的内心活动。『』内为电话中传来的声音。加粗的台词代表有语音。


第 1 话


[地点:排练室]


轰  一诚

「……好,今天练到这就结束吧」


赤羽根  双海

【♪】「赞成ー!赶紧收拾收拾去鹰通家吧!派对♪派对♪」


三千院  鹰通

「你啊……怎么比练习时还要干劲十足……?」


一诚

「……嘛、今天也没办法。就当他太期待了吧」


三千院  鹰通

「呵……嘛啊、作为人类来说会期待我们三千院家主办的派对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赤羽根  双海

【?】「呐ー呐ー鹰通,今年也要做那个吗?那个苹果」


三千院  鹰通

「啊啊,Duck·Apple吗。我想今年也会做吧」


轰  一诚

「切,还要做那个吗。而且不管怎么说那可是苹果啊,故意惹毛我吗?」


三千院  鹰通

「就算你这么说,这就是那种游戏啊也没办法吧?」


赤羽根  双海

「啊哈哈,一诚去年也狠狠发了通牢骚呢」


三千院  鹰通

【!】「但是,别以为我会蠢到犯和去年同样的错误!」


赤羽根  双海

【?】「这么说来?」


三千院  鹰通

「今年为了让一诚也能开心,除了苹果我还准备了Peperoncino·Rotunda(唐辛子意大利面)!」


轰  一诚

【?】「Peperoncino……什么来着?」


赤羽根  双海

「感觉是个很好吃的名字呢」


三千院  鹰通

「Peperoncino·Rotunda。是意大利产的辣椒」


轰  一诚

「辣椒吗!那样的话我也有获胜的机会了」


赤羽根  双海

【(´Д`;)】「呜诶ー!那要是不小心搞错误食了辣椒不就是大惨事了嘛!」


三千院  鹰通

「别搞错不就行了」


赤羽根  双海

【!】「呜哇ー,鹰通用正论攻击了我的发言ー!」

「真没办法。之后就悄悄把那个Peperoncino·Rotunda放进鹰通的盘子里~!」


轰  一诚

【笑】「哦、那不错啊。自己准备的东西自己也要吃啊」


三千院  鹰通

【!】【脸红】「什!?我只是负责准备才不吃呢!你们也知道我不能吃辣吧!?」


一诚&双海

【【♪】】「「不知道」」


三千院  鹰通

【脸红】「不许说谎!!!」


朝比奈  柚希

「总感觉很吵呢,舞蹈的练习已经结束了吗?」


轰  一诚

「啊啊、是你啊。虽然有点儿早,今天就这么结束了」


赤羽根  双海

【♪】「因为今天在鹰通家有个派对呢」


朝比奈  柚希

「派对?」


三千院  鹰通

「今夜我家要举办换装派对。制作人也可以来」


朝比奈  柚希

「嘿诶……换装派对吗……。但是这之后我还有工作剩着……嗯、话说鹰通君也有工作吧?」


三千院  鹰通

「诶?」


朝比奈  柚希

「确实是……你瞧,这之后还有一个采访的工作」

「我记得前不久就和你说过……之前播放的两小时短剧已经决定制作成连续剧了对吧?」

「关于那个的访谈就在今天哦」


三千院  鹰通

「说起来……确实、有……」


赤羽根  双海

【笑】「啊哈哈,明明是自己家主办的派对,却因为工作而迟到还真是可惜呢,不愧是鹰通」


轰  一诚

【笑】「就算你不在我们也会炒热气氛的,工作别偷懒,慢慢过来就好」


三千院  鹰通

「你们俩……!」


赤羽根  双海

【♪】「那、我们先走啦~!柚希酱,之后见哦」


轰  一诚

「工作结束后你也过来吧。不管怎么说这也是鼎鼎大名的三千院家的派对。不来可是个损失啊」


朝比奈  柚希

【笑】「嗯,那工作结束后就顺路去看看吧」


——————————


三千院  鹰通

「哈啊…………」


朝比奈  柚希

【笑】「别露出那么阴沉的表情嘛。连续剧的主演已经决定了哦?是为此而准备的采访啦」


三千院  鹰通

「……我知道」


朝比奈  柚希

「……总之先换好衣服准备一下吧」


三千院  鹰通

「……啊啊」



第 2 话


[地点:办公室]


朝比奈  柚希

「好,今天必须要做的工作就这么结束了」

【笑】「……鹰通君家的派对吗……一定会是个很厉害的派对吧……」


——————————


[地点:三千院家的派对会场]


朝比奈  柚希

「好壮观的人数……鹰通君在哪里呢…………?啊,找到了」


三千院  鹰通

「哇、你已经来了啊……!还以为会再花久一点时间的……!」


朝比奈  柚希

【笑】「( ╹▿╹ )呼哈……!」


三千院  鹰通

【声音颤抖】「(。≖ˇェˇ≖。)干、干嘛看着我这身打扮笑啊!」


朝比奈  柚希

【笑】「可是、什么啊那顶帽子!不不、很适合你的哦?真是非常的适合……!」


三千院  鹰通

「适、适合这种东西我也不会开心的!」


朝比奈  柚希

【微笑】「因为这里的人们都是非常正式的变装……」

【微笑】「鹰通君会用心打扮成什么样呢,我明明很期待的」

【笑】「看到你打扮的那么可爱不由得就笑出来了哦」


三千院  鹰通

「……我也没想到我会陷入以这种打扮在会场游荡的境地」


朝比奈  柚希

「那为何要戴着那种帽子呢?」


三千院  鹰通

「是一诚和双海他俩!那两个家伙说什么,这是因为工作导致迟到的惩罚游戏,然后就强行让我戴上了……」


朝比奈  柚希

【笑】「……想着是那两人反复斟酌许久才选择买了那顶帽子回来,反而感觉更有趣了……!」


三千院  鹰通

「所以说这不好笑!!」

「而且在这些点心分发结束之前禁止换衣服!还说了这种话哦那两个家伙……!」

「作为下一代三千院家统帅的我,明明不该打扮成这样转来转去的……!」


朝比奈  柚希

(虽然内心这样想,却会老老实实地遵守自己所说过的话,这正是鹰通君的优点呢)

【微笑】「是吗,那真是辛苦呢」


三千院  鹰通

「是啊,我现在可是非常辛苦的」


朝比奈  柚希

【微笑】「嗯,似乎实在是太辛苦了呢,所以我就帮帮你吧」


三千院  鹰通

「你吗……?」


朝比奈  柚希

【微笑】「嗯。这些点心很可爱嘛,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想要。肯定两个人分发一圈的话一下子就发完了哦」


三千院  鹰通

「柚希……」


朝比奈  柚希

「而且我,虽然也喜欢这副模样可爱的鹰通君——」

【微笑】「但也非常地喜欢(抱怨着)『连这也要做吗』却认真下定了决心的『三千院鹰通』呢」


三千院  鹰通

【害羞】「什……!」


朝比奈  柚希

「呐,鹰通君准备了怎样的变装呢?来这里之前看到的一诚君和双海君都十分帅气呢」

【微笑】「鹰通君的变装,我可以期待一下吧?」


三千院  鹰通

「……当、当然啦!我可是三千院鹰通哦?会向你展示出远超过你期望的东西的!」


朝比奈  柚希

【笑】「啊哈哈,那可真是期待啊。必须要快点发完点心呢」


三千院  鹰通

「啊啊!」



第 3


朝比奈  柚希

(说要去换衣服所以让我等着,可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鹰通君还没好吗……)


~♪[电话铃声]


朝比奈  柚希

「啊、电话。……是鹰通君打来的,喂?」


三千院  鹰通

『准备结束了。……有间房间希望你能过来』


朝比奈  柚希

「我过去就行了吗?应该去哪里呢?」


三千院  鹰通

『地点是——』


——————————


[推开门]


朝比奈  柚希

「失礼了……。说希望我来的房间,应该就是这里吧。虽然是漆黑一片……」


三千院  鹰通

「你还真来了啊,柚希」


叭飒……![灯亮了]


朝比奈  柚希

「鹰通、君…………?」

(这是……黑色的翅膀……?)

「这副打扮……」


三千院  鹰通

「如何,在你的期望之上吧?」


朝比奈  柚希

「……那是,什么的变装?」


三千院  鹰通

「没看懂吗?是堕天使」

「虽然以我的高贵气质,即使是天使也很合适」


朝比奈  柚希

「你那样想的话,又为什么要选择堕天使呢?」


三千院  鹰通

「……因为,天使是对神宣誓爱意的吧?而我……即使要堕天、即使要背叛神,也有一件想要得到的东西」


朝比奈  柚希

「想要得到的东西……?」


三千院  鹰通

「……今天,是万圣节」

「是小孩子们说着『如果不想被恶作剧的话……』这种威胁的话语,挨家挨户抢夺点心的日子」

「——然而」

「我想要夺走的并不是点心哦?我想要夺走的是你的唇」

[注:“是你的唇”这句,语音中是凑在耳边说的,类似于耳语,苏到合不拢腿(x]


朝比奈  柚希

【微笑】「……呵呵,鹰通君也会说这种话呢」


三千院  鹰通

「……就算是我,也会说这种话的。如果这样就能得到想要之物的话」


朝比奈  柚希

「刚才也说过了吧。……鹰通君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三千院  鹰通

「我想要的——就是你啊,柚希」


朝比奈  柚希

【生气】「……这种玩笑我不喜——」


三千院  鹰通

「并不是玩笑!……玩笑什么的,我会说这种玩笑吗。我是,认真的啊」

「我,想得到你。想让你成为只属于我的东西」

「呐啊,你可不可以也和我一样,想要得到我呢?」

「至今为止我所构筑起来的东西,无论失去多少都不会觉得可惜,我只想要疼爱你」

「……以这种理由而将羽翼染黑的我,是不是不配站在依旧拥有洁白翅膀、在空中展翅高飞的你的身边呢?」

[ps.说这段话时,鹰通全程悲伤脸,柚希全程严肃愤怒脸]


朝比奈  柚希

【脸红】「我、我——」


三千院  鹰通

「请你,选择我,柚希。……拜托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