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ancelot】小说《Fan×Fun×Gift♪》——《First session》(节选)

翻译:奈绮


——————————


       我本以为,这个时候除了我以外应该不会有其他学生的,却在快走到教学楼里鞋柜那里时,看到迎面走来了一个女生。

       “轰君早上好!你今天迟到了啊?”

       这女生是谁?明明自己就站在鞋柜的旁边,为什么还能当没事儿一样地问别人是不是迟到。带着疑惑我再次看了看她的脸,发现我似乎以前见过她。

       “我记得你好像是我同班的……”

       “啊,你记住我了啊!”

       她那双稍微眼角上挑的大眼睛看向了我。尽管还没有记起她的名字,但至少确信这家伙和我同班。

       “轰君,你今天又迟到了吧?最近你好像一直在迟到,是不是身体不太好?”

       “才不是身体不好。……更何况,你哪儿来的立场说别人?”

       “我?……我怎么了?”

       这家伙该不会脑筋不太好吧?明明已经上课了还和我一样站在这里,不就表明了她也迟到了嘛。

       眼前的女生似乎终于想明白了我的意思,忽然“啊啊!”地喊了一声。

       “啊对不起!我其实是早退来着,因为今天有个必须要过去的工作。”

       “工作……?”

       “对哦,轰君你应该还不知道。啊哈哈,我好像有点太高估自己了……。恩,我可不能太骄傲自满啊!”

       从刚才开始,我就不能理解这家伙到底在说些什么,不过至少知道了她是早退不是迟到。

       我将视线从她身上转移开,决定就这么无视掉她向教室走去。

       “轰君你等一下!我记得我包里——”

       这个女生把我叫住,开始在包里不停翻找着什么。被她叫着停了下来,事到如今我也不可能无视她走开,于是默默地等着她到底想要干什么。

       “找到了!轰君,这个给你!”

       “……什么?”

       “苹果啊。”

       我当然知道她手里的是苹果,我要问的是她为什么要给我苹果。

       “喏!马上就是午休了,你可以把这个当做午饭。啊,还有我这里还有一个苹果当午饭所以我没问题哦!”

       她将手中的苹果递给我之后,打开了包向我展示了一下另外一只苹果,同时我也注意到,她的包上有个奇怪的挂件。

       (甜品的挂件?比起这个,这家伙为什么会带着两个苹果到处走啊??)

       在这一刻,我立刻将她归类到“怪胎”那一栏。

       “其实啊,这两个苹果我是准备去工作的时候吃的。最近我在减肥,能少吃一点就少吃一点。”

       “减肥?你又不胖啊?”

       “哎?!真的吗?!”

       从外表上来看,她完全不胖。不如说,她甚至还太瘦了,最好能多吃一点。

       “我好高兴诶。之前一个熟人对我开玩笑说,‘你是不是吃太多甜品变胖了啊’。我就想着该减肥了……既然轰君这样说了,那我也就没必要在意这些了!”

       这家伙果然是个怪胎,居然那么容易就听信了没说过几句话的同学的说辞。

       我正想要把她给我的苹果还回去时,这家伙居然看着戴在左手的手表跑了出去。

       “抱歉啊轰君!我再不走就要迟到了!明天你可不能迟到哦!”

       这个女生就这么一边对我喊着一边离开了。而我拿着想要还回去的苹果,站在原处。

       (这家伙怎么回事?擅自过来搭话又擅自离开……。我对这种类型的人,果然不太会应付。)

       就第一印象而言,这样的相遇可谓是最糟糕的。既然是同班同学,以后一定也会碰面吧,但除此之外我也不会和她有更多交集了。

       我把苹果放进了自己的包里,朝着教室走去。而让我觉得那个女生更加惹人厌的原因就是这个苹果了。毕竟,我最讨厌苹果。


——————————


戳→全文地址←戳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想要看全文请购买小说♪(也可以在iBooks购买电子书,搜“アイチュウ”即可)

以后也会不定时更新其他内容_(:з」∠)_(虽然是个缓慢的工程)

主要是为了方便不会日语但购买了小说的producer们,如果喜欢的话还请购买小说支持,谢谢m(_ _)m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