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情人节UR《在口中融化的黑巧克力》

翻译:自暴自弃自我中心的依存症少年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在口中融化的黑巧克力》



第一话


P    :好了,想买的东西都买齐了接下来……。啊咧,在那里的人是EVA君吧。在做什么呢?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似乎在看卖巧克力的柜台……?

EVA:嗯…想要涉足这个充满了少女们欲望的地方实在太危险了。…可是在这里放弃的话——…

P    :EVA君,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EVA:呜哇!?メ、メシア!?

P    :啊哈哈,你不用感到这么吃惊吧…

EVA:哼、哼!吾可是全知全能的鲜血的帝王啊?对于你的到来这种事早就预料到了!

P    :真不愧是EVA君。所以呢?在看什么?

EVA:这个么、那个……

P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好像是在看卖情人节巧克力的柜台吧

EVA:……事已至此吾也无需再对你隐瞒了

P    :……那么、你准备送给谁呢?

EVA:难得的节日。身为master当然要将巧克力送给吾的servant们……

P    :原来如此!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EVA:啊啊,他们肯定会感到高兴的吧。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吾也会很高兴,所以吾才会像这样偷偷地给他们准备巧克力……可是少女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吾的邪气令吾无法靠近

P    :(……就算是EVA君想要挤到那人群中去也很困难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来帮忙好了

EVA:呼姆!果然沒有愧对你的メシア(救世主)之名!

P    :(虽然给我取メシア这个名字的就是EVA君呢)

EVA:你愿意替吾去把巧克力买回来吗!

P    :虽然这么做也可以,但不是这样的

EVA:嗯?

P    :和我一起亲手来做巧克力怎么样?我也会帮忙的

EVA:你说要亲手做巧克力……!?

P    :嗯、没错。难得有这个机会我想他们收到亲手做的巧克力会更开心哟!

EVA:可是吾从来都没有做过巧克力啊!?

P    :没关系、没关系。我以前有做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EVA:是吗?……既然メシア你这么说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吾鲜血的帝王就为了servant们尽一份力吧!哈——哈哈哈哈!



第二话

P    :那我们就赶快开始做吧

EVA:……没办法。虽然为了这种事而使用吾的力量并非吾的本意,但这么做能让吾的servant们感到喜悦的话,那吾就竭尽全力来做好这个甜点吧

P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话虽如此不过今天要做的真的是很简单的东西。总之只要把巧克力融化后再凝固就可以了

EVA:融化后再凝固……?这么做究竟有何意义……?

P    :意义吗……嗯——、边想着对方边将巧克力做成不同的形状,这样一来普通的巧克力也能变成某种特殊的事物吧

EVA:吼……少女们的思想真是深奥啊……。不过如果只是这点事的话吾也能够做到!

P    :就是这股气势哟EVA君。我想他们两个一定会很高兴的。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EVA:好了,首先是准备碗将巧克力融化对吧

P    :没错,像这样把加了热水的碗和放了巧克力的碗叠在一起用热水把它融化掉哟

EVA:原来如此……。明白了,吾试试看。………………像这样吗?

P    :EVA君你做得很好呢。感觉做出来的巧克力会很好吃

EVA:哈哈、这种程度的操作对吾来说简直轻而易……呜哇!?

P    :诶!?

咚!

哐!

EVA:呜!

P    :!?EVA君你没事吧!?

EVA:呜……头疼得快裂开了!

P    :啊——……全、全身都沾满了巧克力……。只不过要把巧克力融开而已怎么会变成这样……

EVA:又、又不是吾想变成这样的!只、只是稍微用力过度因为反作用力脚底打滑碗飞到了空中砸到了头而已……

P    :我知道了所以你冷静一点。还好没有被热水淋到……。有没有烫伤?

EVA:关于这点你无需担心……

P    :问题在于巧克力呢……。嗯——、头发和衣服都沾满了巧克力……地板就交给我来擦EVA君你快去浴室吧

EVA:真、真是太丢人了……

P    :你不需要感到愧疚的。巧克力的话还剩很多呢

EVA:啊……メシア、先不要动

P    :嗯?突然间、怎么了……

EVA:你的嘴边沾着刚刚溅到的巧克力

P    :啊、要帮我弄掉吗?谢谢你


EVA:…………你的嘴唇是否比你手中的东西还要甜美呢?……就让我来试试看吧

P    :诶?啊、EVA君……(用手指抹掉了我嘴边沾着的巧克力舔掉了……)

EVA:嗯、很甜呢。…………不好意思、我稍微离开一下

P    :嗯……路上小心?

EVA:啊~……!就算是因为摔倒了觉得很丢脸,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第三话


EVA:吼……这就是这次的布景吗

P    :嗯。为了配合情人节所以试着做成了红色。虽然其他的ichu们也在这个布景里进行了拍摄…但总觉得,EVA君站在这里布景就变得特别朴素呢。其他人拍摄的时候我觉得背景还挺鲜明的

EVA:哼、有吾在的话,仅仅是这种红色会感到有所不足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只有华丽闪耀的世界观才与吾们RE:BERSERK相称。不过不用担心。只要交给吾这个鲜血的帝王肯定能让布景看起来更加豪华!这种程度的事,对吾来说是小事一桩

P:我明白。如果是EVA君的话,一定能比任何人都更好地将这个乍一看既朴素又华丽的布景表现出来的

EVA:啊啊、吾一定会实现你的期望的

P    :……话说回来,EVA君

EVA:什么事?

P    :虽然这个时候交给你可能有些不合适,不过现在不给你的话可能就没时间了所以我现在就把东西交给你咯

EVA:吼。要给吾贡品吗你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嘛。好吧、就由吾来仔细品味你的贡品吧……

P    :这个、是给EVA君的巧克力。之前只做了澪君他们的那份。所以这是我送给EVA君的

EVA:什么……メ、メシア给我的……?

P    :嗯。总之你先尝一个试试看?虽然做的不是很精致但我想味道应该还是可以的

EVA:……很好吃

P    :哈啊……太好了。因为很久没做了我本来还有点担心


EVA:你的心意我确实感受到了。少女的恋菓子还真是不错呢……也就是说我品尝到了你的恋爱的味道吗

P    :恋爱的味道、吗。虽然有点害羞,不過这种说法很棒呢。剩下的就等拍摄结束了再吃吧

EVA:啊啊。我会好好地品尝的。……还有

P    :还有?

EVA:拍摄结束后、能给吾……不,能给我一点时间吗?

P    :……可以是可以、但为什么?

EVA:……

P    :EVA君?

EVA:……活用了之前的经验,吾也给你做了巧克力!希望你能接受这份隐藏在吾心中的心意!

P    :嗯!谢谢你,EVA君!我很期待哟

EVA:~~~呜!太好了……谢谢、XX

(XX处请各位Producer自行带入自己的名字,eva sama好苏QwQ)

——END——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