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追加恒常UR《未来的新娘》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未来的新娘》



第1话


三千院  鹰通

「喂,柚希。……现在有空吗?」


制作人

「鹰通君,怎么了阴沉着脸。……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三千院  鹰通

「啊啊,今晚有个派对」


制作人

「明明是派对却没什么精神?真罕见呢」


三千院  鹰通

「就是那派对有问题啊。关于这件事想和你商量下」


制作人

「商量?是什么,快告诉我。如果能帮上你我什么都可以做哦」


三千院  鹰通

「谢谢,我一个人实在束手无策……」

「其实……在今晚的派对,似乎要决定我的候补新娘……」


制作人

【∑(❍д❍lll)】「……诶?诶诶ー!骗人的吧!?」


三千院  鹰通

「喂,别这么大声啊」


制作人

「可、可是……。没听说过有未婚妻的偶像啊!」


三千院  鹰通

「不。似乎也不会立刻就让我照做。但是,今后或许要先开始交往」


制作人

「怎么这样。作为派对举办方的你不能中止它吗?」


三千院  鹰通

「因为会来许多和三千院家有来往的人啊。事到如今再中止会很难办的」

「我也是昨天才听说的,实在束手无策了……」


制作人

「一诚君和双海君也会一起去吗!?」


三千院  鹰通

「当、当然不行吧!那两个家伙要是来的话,很容易就想象出会演变成怎样的事态了」

「……所以,作为替代,柚希你可以一个人来吗?」


制作人

「诶,我?」


三千院  鹰通

「啊啊。你要是来的话我也会感到心安」


制作人

【笑】「我知道了!可以让我去的话我就去咯!必须要做点什么阻止这件事。未婚妻什么的才不允许呢!」


三千院  鹰通

「那是,作为制作人的意思?还是作为柚希的意思?」


制作人

「两个都是!毕竟我也认为,命运之人是不该像那样决定的」


三千院  鹰通

「命运吗……。如果继承三千院家就是我的命运呢,那要怎么办?」


制作人

「那可不行!要是少了鹰通君Lancelot也就不存在了嘛」

「我的 “要你们三人成为顶尖偶像”的野心又会变成怎样啦?」


三千院  鹰通

「野、野心……。没别的说法嘛」


制作人

「而且,我不希望你们三个人不再在一起」


三千院  鹰通

「你和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吗?」



制作人

【笑】「当然开心啦。所以要一直在一起哦」

【笑】「要是在派对上决定出候补新娘的话,我可是打算抢走鹰通君的。要做好觉悟哦!」


三千院  鹰通

「喂!我是公主担当吗!我可不是公主大人哦!」



第2话


[地点:三千院家]


派对参加者

「谢谢您盛情招待我。鹰通大人」


三千院  鹰通

「我才是。今日劳您前来真的万分感谢」

制作人

(鹰通君果然是名门少爷呢。在一起的时候不小心就忘了……)


三千院  鹰通

「柚希,把你晾在这里真是抱歉」


制作人

【笑】「没事。那是很重要的问候对吧?不要在意我啦」


三千院  鹰通

「是吗?那要吃点什么吗?因为是我家私人厨师的特制料理,味道有保证的哦」


制作人

「唔……。虽然是很有魅力啦。但要是肚子饱饱的会不便于行动的还是算了吧」

【笑】「紧要关头时,还要把鹰通君抢过来呢!」


三千院  鹰通

「哈哈哈……。还真是要当我的骑士的气势啊」

(虽然不管介绍给我怎样的女性,我喜欢的也只有柚希一个人……)

「要是让我从这个会场的女性中选择未婚妻的话,今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的……」


制作人

「你有在意的人吗?……但是退出Lancelot也绝对不行。嗯ー,怎么办……」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喂,别随便就烦恼起来啊!……真是的。真是迟钝的家伙」


制作人

「啊嘞?鹰通君的脸红扑扑的。怎么了?」


三千院  鹰通

「吵死了!我退出组合是绝对不行的吧?你那样说的话,那我不退出也可以啦」


制作人

「诶!真的?」


三千院  鹰通

「啊啊。……那么,差不多该打个招呼了。我去了哦」


制作人

(鹰通君站在麦克风前面……。要说些什么呢)


三千院  鹰通

「……今日感谢各位汇集于此。但是……很抱歉,我无法决定我的候补新娘」


[人群乱哄哄……]


三千院  鹰通

「曾经我并没什么梦想,自出生以来便认为自己将来应当继承三千院家」

「但是与一诚和双海相遇,开始以偶像为目标,我才知道自己还可以走其他道路」

「将来我要成为三千院家统帅这件事是不会改变的。这也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个」

「我要以Lancelot这个组合的名义,向着顶尖偶像前进!」

「所以,迎娶新娘、构筑家庭之类的,现在我还无法做到。这就是我如今的心情!」


制作人

(鹰通君……!)


派对参加者们

「…………」


三千院  鹰通

(不行吗……?我的心情并没有传达到吗……)


[砰!!砰!!(大写加粗)]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呜哦!?怎、怎么了,……爆竹吗!?」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三千院  鹰通

(诶、怎么了……?)


派对参加者

「真是太棒了!已经很出色了呢,鹰通少爷!」

「鹰通少爷!恭喜Lancelot的写真集发售!」


三千院  鹰通

「诶,为何说起写真集的事情?谢、谢谢……。但是我还没理解这什么情况……!?」


赤羽根 双海

【♪】「hiuーhiuー(吹口哨)!很帅气哦~!」


轰  一诚

「啊啊,还不赖」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呃!为何双海和一诚在这里!」


赤羽根  双海

「嘿嘿,好嘞!标准套路的那个,要说了哟!噔噔噔噔、噔噔ー噔!(这里是在打节奏)」


双海&一诚

「恶作剧大成功~♪」


三千院  鹰通

「恶、恶作剧!?从从从从什么时候!?」


制作人

「从候补新娘派对开始哦。抱歉呢,我也是知情的」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哈?连柚希都!?那难道说……。这个会场的全员都!?」


制作人

【笑】「对。都是托哦。原谅我吧,鹰通君!」


轰  一诚

【笑】「是为了听你作为偶像的宣言才聚集起来的」


三千院  鹰通

【╬脸红】「ヽ(╬☉Д⊙╬)ノ可恶,你们这些人~~!!!!」



第3话


[地点:后台]


制作人

【笑】「鹰通君,演唱会辛苦了!」


三千院  鹰通

「都怪昨天那个恶作剧,现在还是感觉很累……」

制作人

「虽然那是为了纪念Lancelot的写真集发售,出于好心才做的企划」


三千院  鹰通

「完全只是你们自己很开心吧!」


制作人

【笑】「『饱含着作为偶像的气魄,在家人面前作出声明吧』就是这种目的哦」


三千院  鹰通

「让我在亲戚面前都说了些什么啊,真是的。这也太羞耻了吧」


制作人

「就是在亲戚面前说那些才有意义哦。鹰通君。虽然你也对你的双亲说过偶像的事了」

「但这并不是能在亲戚们面前直接说的事吧?所以,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心情好好传达出去呢」

【笑】「顺带一提规划人是双海君和一诚君。真是为同伴着想呢」


三千院  鹰通

「那两个家伙……哈啊,就算如此,也没必要搞成恶作剧吧」


制作人

「如果不这样的话,鹰通君绝对不会说的吧。……而且还很有趣」


三千院  鹰通

「喂,最后那句把前面说的全糟蹋了吧」


制作人

【笑】「啊哈哈!但是对于我来说,你们三人不用变得四分五裂真是太好了」


三千院  鹰通

「是啊……。我也是,知道自己还能呆在Lancelot,说实话真是安心了」


制作人

【笑】「对吧?我如果不能和你们大家继续在一起的话也会很寂寞的嘛」


三千院  鹰通

「但是。……对我来说,不想让你和三个人在一起」


制作人

「诶?是说什么?」


三千院  鹰通

「想只有我一个人,成为你特别的存在」

「虽然这番话很小孩子气,但我想成为你心中的第一」

「邀请你来派对的理由,也是一样的」


制作人

「并不是为了让我抢走鹰通君吗?」


三千院  鹰通

「怎么可能啦!如果父母执意让我找出婚约者的话,我就打算介绍你的」


制作人

「诶?把我……作为婚约者?」


三千院鹰通

「就说『我喜欢这家伙』」


制作人

【脸红】「那、那是……」


三千院  鹰通

「但是,因为我已经发誓说要成为顶尖偶像了,所以实现那个是最优先的。所以……」

「若是我成为了顶尖偶像的话,就要让我听到答复哦」

制作人

「等一下啦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那我要走咯。从昨天到今天都很累啊」


[鹰通走掉]


制作人

【脸红】(答复……。我该怎么办呢,鹰通君……!)


- END -

附一张小少爷的表情,感觉这张表情像是在亲亲太可爱了完全把持不住(脱裤子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