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新春UR《和服♪和服♪》


翻译:小路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和服♪和服♪》



第一话


P :啊~这些今天能做完么~。总是把整理文件这事延后才做~。结果都拖到年底最后一天.....

澪:啊,果然在这里

P :诶?啊,山野边君,你怎么在学校啊?

澪:练习黑魔法的时候,偷偷看了一下学校,感觉到了沉闷的空气!我想这种疲倦沉闷的气场一定来自于p桑

P :确实,可能会有些沉闷的空气呢....

澪:年底最后一天了,把自己包围在资料山里,做这种事你高兴么?

P :完全不会高兴啊....

澪:真是的!积累了这么多。P桑,到今天为止你到底偷了多少懒啊?

P :当然不是偷懒才积累了这么多~协助大家的活动已经忙的我不可开交了,这些都是没有及时整理的资料啦...

澪:fu~那不就是传说中的偷懒嘛~

P :都说了,不是偷懒嘛!

澪:啊哈哈~抱歉抱歉。那就算是这样吧~但是如果不是偷懒的话,也不用特意到今天还在工作对不?总之,年底年初是要休息的,到明年再加油也可以吧?

P :话是这么说......。但是会很讨厌不是吗?今年的工作要留到明年才做完~

澪:你的关心的是那个呀?那么,叫其他人来帮忙怎么样?因为是一个人要做这么多量的工作才会变成这样对吗?

P :也不想这样。我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类型,不会逃避的。因为交予我的工作我都会带着自豪感去做的。ichu的大家努力工作,到最后我都有好好的看在眼里。

澪:fu~p桑啊,还真是相当顽固不肯通融的呢。

P :唔~这个经常被家人说呢

澪:啊哈哈,我啊 很了解P桑呢对吧!

P :没想到会被山野边君看的如此透彻呢

澪:这样看来我真是相当在意p桑的事呢

P :.....阿里嘎豆。听到你这句话我感觉自己又可以加把油了

澪:那么就再稍微加会油试试吧。啊,对了。为了能让P桑的工作在今年内搞定,我来用黑魔法给你应援吧?

P :那还是算了。你的心意我领了....

澪:那真是遗憾 ♪


第二话

P :哎~终于弄完了....到明年为止也没有几分钟了啊。今年发生了好多事啊。明年也一定会忙的不可开交....(我会尽我一切所能,去应援那些孩子的!)

(手机)卟——卟——

P :恩?电话?.....啊~是山野边君。——喂?

P :啊,啊.....

澪:啊~P桑!这里这里

P :为,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突然的.... 诶诶!?你怎么了,穿着和服!?

澪:啊,10秒前

P :诶?

澪:8,7,6,5秒前

P :诶?什么?什么倒计时——

澪:0!新年快乐,P桑

P :.....啊

澪:你这反应的太慢了。好不容易可以一起数跨年倒计时了才叫的你。结果变成只有我一个人被迫穿成这样

P :对,对不起....

澪:早知道事情变成这样,还不如丢P桑一个人在这,找大家去玩呢

 

澪:啊~啊,好想和eva萨玛一起迎接新年啊~

P :那个,山野边君....?

澪:什么?

P :你不会是担心我才.....?

澪:不会是..是什么?明明是好不容易来接你的!为了我们到今天为止都还在工作的你,叫我如何不担心呢?比起这个,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话啊?

P :要说的话?那个......

澪:新年快乐啊,这件和服很可爱啊之类的,要说的话有很多吧?

P :啊~新年快乐山野边君。这件和服很可爱哟

澪:喂!这完全是我刚才说过的话吧!

P :对不起,不由得......

澪:真是的!难得我穿的这么时尚,什么都不对我说,真是心塞。果然还是应该和eva萨玛一起过更好,p桑什么的我可不认识!

P :啊~那个 ~对不起?

澪:............

P :山野边君......

澪:.........fufu

 

澪:逗你玩啦。和P桑在一起我很开心哟 ♪

P :山,山野边君?

澪:啊哈哈,P桑以为我真的生气了?

P :啊,没生气嘛?

澪:没有啦。因为P桑着急了,我就想着要捉弄一下 ♪

P :真是的!我是真的着急了呢!

澪:fufu~抱歉啦。所以说,请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赶紧好好看看我啊

澪:新年伊始,就能见到P桑,真的很高兴哟 ♪


第三话

澪:好大的会场.....从头移动到尾好像要花很长时间呢....跑的话不太可能,踏上移动小车吧。副歌部分结束要返回到主舞台感觉好紧.....。那样的话,我能做到的是....

P :山野边君?你在干嘛?eva萨玛已经回到酒店了哟

澪:啊,P桑。其实我从这次的live中有了一个新想法可以试试看

P :新想法?

澪:恩。你想啊,P桑因为跟着我们,才会和其他的ichu们增加了更多的交流对不?其中,说是适合我好呢还是什么,有件想要试试看的事

P :恩

澪:我们的live,基本都是在主舞台不动对不?比起live因为舞台离的更近,虽然想让fan们都能看到我们在舞台上所展现的世界观,.....但是想让他们看到只是我们一厢情愿吧。其实我觉得可以离得更近。可以让他们感到我们更有魅力。这件事和eva萨玛说了之后,他说让我来研究,直到他满意为止。我想要做的事,eva萨玛听了后回了我一个微笑,说他也想尝试...所以,为了eva萨玛我正在努力调查中

P :(山野边君他们也在尝试着改变。为了成为被更多人所爱的存在.....)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叫我呢?

澪:诶?

P :正因为是这种时候,才更应该有我出场不是么?山野边君们都个性鲜明,还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我也会协助的。想要成为达成你新目标的力量

澪:......p桑,真是个傻瓜啊

P :啊?傻瓜!?

澪:恩。就像会袒护自己孩子的父母一样...这种场合要说什么才好呢?ichu傻瓜?

P :有种并没有在被夸的感觉....

澪:就是没在夸你啊

P :我一猜就是....

澪:真的是傻瓜呢。我明明是任性,结果这样也说出想要帮忙,明明你本来就很忙

P :因为那是我的职责。我会彻底协助你想要做的事情的

澪:真的,是个可靠的P桑呢。.......这一点,我还是相当喜欢呢

P :恩?山野边君?你说什么了么?

澪:没什么~哟 ♪.....p桑

P :啊? 

澪:今年才刚开始 ♪ 就拜托你好好的应援咯


P :......!fufu~交给我吧!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