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总选A组】2D☆STAR的ShuffleGroup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A组

——各位,总选举辛苦了!请发表一下结束了总选举之后的感言吧。

心:谢谢大家让心成为第一哦~❤

Eva:作为吾之后援的仆从们啊,做得不错……。值得夸奖!

澪:我当然也在为master加油哦!Eva大人果然是最棒的!

奏多: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支持着我,我和拉比拉比都很高兴哦!

恭介:是的!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在为我加油,所以非常感谢大家!

Rabi:是啊,从今以后我也要更加努力,来回应大家对我的期待。


——队长是心酱呢! 

心:当然,大家都会想要向心下跪呢~!

澪:哼!谁会向装模作样的女人下跪啊!我只会向Eva大人下跪!

心:什么!话说,你居然对着队长说“装模作样的女人”!你才装模作样呢!

澪:诅咒你……绝对要诅咒你!

Eva:澪,冷静点。结果就是结果,就认同塞壬担任队长这件事吧。

澪:唔——。如果Eva大人这样说的话……。

心:哦?还以为你会有所抵抗,没想到竟然乖乖退下了啊?

Eva:塞壬你也别欺负澪了。你既然已经是队长,就多多注意这一点吧……。

心:不要对我说教,会像个老头子一样哦?

Eva:什!吾、吾都已经是427岁了!比你年长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

Rabi:啊哈哈……。的确,Eva是我们之中最年长的呢。

心:不过,从外表来看的话,Rabi看着最年长吧。

Rabi:那是因为,我看着显老呢……。

奏多:Rabi、Rabi好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怎、怎么办啊恭酱!

恭介:这个时候看来只能由我们来恭维他了!

奏多:我、我知道了!Rabi,显老也没关系,我很喜欢哦!

恭介:是的!就算长得显老,Rabi也显然是17岁~!

Rabi:啊、哈哈……。

心:最后一击呢。你们长得那么可爱,却实际上非常可怕呢……。


——尽管新曲的录音是之后的事情了,请问会唱怎样的歌曲呢?

心:果然还是要唱可爱的曲子吧!幸运的是,还有一群可爱的ichu在我们组li……。

Rabi:……。

心:Rabi,fight!

Rabi:都怪我长得太显老……。

恭介:哈哇哇!!Rabi君开始消沉了!

奏多:没、没关系的!Rabi君也很可爱的!

Rabi:谢、谢谢你……。

Eva:嗯。即使不走可爱路线也可以,吾更想要在衣服上多花点心思啊。像这样,满是装饰并且豪华的……黑色系、哥特风的衣服。和澪一定非常相称。

澪:Eva大人……!我一定会穿着Eva大人设计的衣服的!


——请对期待着新曲发售的粉丝们说一句话!

Eva:虽然是第一次尝试混合组合,但这种事情还挺像偶像的。就等着吾向你们展现出一个美妙的伊甸园吧……。

澪:呵呵♪只要能和Eva大人在一起我就能打起100倍的精神哦♪不关注着我的话就诅咒你哦?

奏多:虽然因为星夜和晃都不在身边感到不安,但是也感觉到非常兴奋期待!所以,我会和大家一起享受这一切,我会加油的!

恭介:与平时完全不同的队友……。我感觉,一定能够得到至今从未感受到过的刺激!我会直视前方不断努力,所以请为我加油吧!

Rabi:既然我也是这个组合的一员,那么我也会加油让这个组合成为最棒的组合。因此,希望你们能够注视着我们。

心:虽然不知道这个组合最终会成为怎样的组合,但一定会很有趣吧?所以,要好好地跟上心哦!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