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总选B组】2D☆STAR的ShuffleGroup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B组

——各位总选举辛苦了!请说说感想吧。

晃:非常感谢各位。我在惊愕于初次尝试的同时,也因为有那么多人的支持而感到了喜悦呢。

星夜:在知道有那么多人在看着我们的时候,我也得到了很大的勇气!从今往后也要多多关照啊!

Noah:在意识到被大家所支持着后,让我更加努力置身于偶像活动之中了。真的非常感谢。

子规:怎么都是些规规矩矩的回答呀。小猫咪们,我是因你们的爱而诞生的哦。我把我的命运寄放在了你们那儿,要负起责任好好看着我哦。

葵:呼呼。排位不是总选举的一切,而是让我们再次意识到,有你们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所以今后我也会一直意识到你们的存在哦。

鹰通:赌上三千院家之名和你们约定,今后我也会让你们看到我最棒的姿态!所以请以后要继续支持我!


——觉得晃作为队长怎么样?

晃:不,我觉得我似乎不太适合站在队长这样的位置上啊……。

星夜:才没有这回事!听到晃担任队长之后,我超开心的!

Noah:我也觉得晃担任队长很合适哦。很高兴你能成为队长。

晃:听到平时是队长的星夜和Noah说这种话,那我就放心了。

子规:嗯嗯。我们的队长还真是谦虚啊。

葵:我对晃是队长也没有任何异议哦。

鹰通:不过,由我来当队长也没关系,不过在这里就要展现大人的余裕让你来当吧。

子规:三千院君还真不谦虚呢。

葵:……鹰通你这样就不优美了哦。

鹰通:什么!?哪里不优美了!

葵:就是这里啊。真是让人头疼的男人啊。


——(笑)。由这样的成员来演出的话,觉得怎样歌曲比较适合呢?

星夜:那个那个!我,想要唱英语歌!

Noah:英语歌不错啊。只不过,星夜……你还记得英语怎么说吗?

星夜:嗯……小学生级别的单词,没问题。

Noah:真的吗?那你说一下apple这个词。

星夜:阿破——!

晃:apple。

星夜:阿破——!

鹰通:apple。

星夜:阿破——!

子规:apple。

星夜:阿破——!

Noah:怎么办……根本没念对。

星夜:好好练习的话,总能有法子的!


——最后请对期待着CD发售的粉丝们说一句话。

星夜:没想到会以这样的形式组成新的组合啊!我会像平时那样,向大家传递着我的心情,所以请好好的期待吧!

Noah:说实话能够和星夜分到同组我很高兴哦。这个组合与平时的乐队不同,但也请不要身为I❤B一员的我。当然,也会让你们看到在这个组合之中我崭新的一面,无论怎样的我,希望你们都能够喜欢。

葵:我很擅长和人配合呢。但是要和这群个性洋溢的人配合的话,我的个性就要被埋没了。所以在这里我可是会全力以赴地去歌唱,要比谁都好好意识到我这个男人的存在哦。

鹰通:说实话很难得跟除了一诚、双海之外的人组在一起,感觉有点不安。但我也知道,这是一种机遇。我会努力让你们认同这个组合是个完美的组合。所以,请为我们加油吧!

子规:在这个组合里,不需要我去一个个照顾,都是很可靠的人呢,这让我感到肩上的担子轻了不少。但我还挺喜欢有人来让我照顾的呢,所以希望你们也能够来对我撒撒娇呢。当然,你们愿意让我来撒娇的话,子规君也是大欢迎哦♪

晃:呼呼。我想即使没有我这个队长,这些成员也能够很好地处理自己的角色呢。要做的事情一定能够做好,如果有他们在的话,一定会组成一个好组合。我会努力加油,让你们值得跟着我们。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