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抱枕GR《轰一诚的抱枕》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轰一诚的抱枕》



第一、二话三人共通,就不重复翻译了。

直接从第三话开始。

——

(前情提要)

在采访中的恋爱话题里,一诚提到的恋爱观是:希望在他身边,对方能够卸下所有的伪装。他所喜欢的“有毅力的女性”通常总是努力过头,希望对方能够更加依赖别人,在他的面前,不用那么努力也可以,希望自己的身边能够成为让对方安稳下来的地方。



第三话


一诚:

……好慢。


P:

一诚君?哎你怎么还留在这里,先回去也没关系啊。


一诚:

……你还不回去吗?


P:

我?不是啊,现在要商量的事情也都定下了,我准备就这么直接回家了。


一诚:

……就是说能回去了咯?


P:

?嗯,能回去了。你还有事吗?


一诚:

稍微过来一下。


P:

唉、呜哇、等等……!

 

(来到了P的家中后)

 

P:

那个……这里是我家。


一诚:

是啊。


P:

什么叫“是啊”!什么也不说就把我带回来你到底怎么了?


一诚:

哈啊,气势倒是挺足的。


P:

我说你啊,有没有在听我说——


一诚:

柚希,你现在就别说话了。今天身体不太好吧?


P:

……唉?


一诚:

……脖子这里,怎么那么烫啊。什么时候开始发烧的?


P:

哎、什么、你什么时候注意到的……?


一诚:

去现场之后马上就发现了啊。真是的,不要那么勉强自己啊。今天的摄影你不到场也没关系吧?

还是说,那么不信任我们吗?


P:

……当然不是。我只是……不想不负责任地去休息。


一诚:

……感冒发烧了去休息怎么就是不负责任了。今天这个现场又不是你必须要来的。


P:

但是——


一诚:

啊——真是的——我知道了。就是想来对吧。我知道了,你现在就快点吃了药早点睡觉吧。


P:

药……没了。


一诚:

在你做着你不用做也可以的工作的时候,我帮你买好了。

还顺带买了点食材,一会儿借我用一下厨房。


P:

好的……但是这个无微不至的照顾是怎么回事。


一诚:

平时工作上你也是这样对待我的不是吗。偶尔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P:

……一诚君,想来照顾我吗?


一诚:

……想啊。不行吗?


P:

当然行啊。……就是在想,你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一诚:

不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P:

理所当然?


一诚:

你也听了我们的采访吧?


P:

听了啊?我还觉得,一诚君也变得非常圆滑了呢。


一诚:

让我会变成那样思考的,还不都是你啊。


P:

我……?


一诚:

……你现在不用想太多。回到家就有点松懈了,热度有点上来了吧?


P:

……啊哈哈,抱歉啊,好像是稍微有点累了。


一诚:

我会照顾你的,就放心休息吧。


P:

嗯……对不起啊,给你添麻烦了,一诚君。


一诚:

哦哦。比起谢罪,先来道谢的话我才原谅你哦。

 

END


一、二话剧情可以参考:抱枕心GR剧情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