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凑 奏多】活动剧情《夏色 Happy smile》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地址

活动剧情目录




第一话

星夜:啊!又是重复的啊~
奏多:星夜,下回让我来吧。星夜想要的那样东西,一定抽出来给你!
星夜:奏多……你这家伙……唔唔~~我真是幸福的人啊!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奏多!
奏多:嗯,交给我吧!晃,给我一个硬币。
晃   :这个要是浪费了就没有了哦……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奏多……要慎重使用啊……
奏多:嗯,我知道了。这个硬币就用我和拉比拉比的运气来实现!
星夜:奏多……居然为了我!加油,奏多!你能办到的!
奏多:拉比拉比……要去了哦。嘿!
扭扭、扭扭——哐当
星夜:出、出来了!
晃   :怎么样?那个东西出来了?
奏多:这、这是!?
————
星夜:哎呀~干得漂亮,奏多!没想到真的能抽到稀有的扭蛋!
奏多:这是用我和拉比拉比的力量抽到的啊~
晃   :奏多真厉害。那么——这个扭蛋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奏多:这个啊,是战国兔纸系列哦。
晃   :战国……兔纸?
星夜:嗯!是做成大将样子的兔子吉祥物,其他还有步兵、军师、百姓之类的!
奏多:这是结合了我最喜欢的兔纸和星夜最喜欢的日式风格的扭蛋哦。
晃   :诶~最近的扭蛋的阵容还真是奇怪呢~然后呢,奏多最后抽到的是什么?
奏多:那个啊……看!是在扭蛋机中只有一个的身穿梦幻金色铠甲的黄金兔纸哦!
星夜:嗯!这个金光闪闪的气场!最棒了!
晃   :(……看起来不是什么很有价值的东西,不过星夜和奏多高兴就好~)但是,只有一个的话,你们怎么分呢?
奏多:这个是给星夜的礼物。我在其他的地方已经抽到了。
星夜:太好了!谢谢你,奏多!
奏多:嘿嘿,不客气~



第二话

晃   :星夜和奏多玩得高兴是很好,不过马上就要做的一件重要的工作没有忘记吧?
星夜:当然!怎么可能忘记嘛!8月在最有人气的海边开演唱会,我怎么会忘记!
晃   :话说回来,星夜很擅长游泳吧?
星夜:嗯!最喜欢游泳了!嘿嘿!好想快点钻进海里进行长距离游泳啊!
晃   :完全是玩乐的心情嘛……但是,还真像星夜~
星夜:当然!不只是玩乐,live也会认真全力去做哦!玩乐当然很高兴,但是和粉丝们在一起会更加高兴!
奏多:……
星夜&晃:啊!
星夜:(说起来,奏多非常怕生啊,听到要开大型LIVE一定很害怕……)
晃   :(奏多说不定会紧张……我得帮助他……)
星夜:奏、奏多?虽然是大型live,但我们是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只管放心!
晃   :虽然可能会紧张,但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是一场很好的live。
奏多:……嗯!我很期待这次live!是吧,拉比拉比也是这么想的吧?
星夜&晃:哎?
奏多:嗯?两个人怎么了这么吃惊?
星夜:不、你看啊……之前不是紧张得眉毛都皱成八字了吗?
奏多:啊……嘿嘿,要是以前的我,说不定会这样呢。
晃   :奏多也成长了呢。话说最近,唱歌也进步很多呢。
星夜:啊!我也这么认为!是掌握了什么诀窍了吗?
奏多:这是秘密~
星夜:哎~超在意的哎!
奏多:嘿嘿,实际上——啊,已经这个时间了!我有个非去不可的地方,先走了。星夜,晃,明天见♪
星夜:哦、哦……
晃   :……回去小心点哦。
星夜:……喂,晃。奏多这家伙,最近有点变了呢,是我的错觉吗?
晃   :不,我也这么想的。
星夜:是吧。最近唱歌也进步很大,唱的时候也放得开了……
晃   :但是,还是很在意刚才的态度呢。
星夜:是吧。那家伙,绝对隐瞒了什么……
晃   :是呢,最近在这个时间经常说有事情就回去了呢……虽然有点担心,但是涉及到个人隐私有点难以开口呢。
星夜:……我决定了!跟踪奏多!
晃   :你在说什么呢,星夜?
星夜:你看,就这么回去了内心也会很在意的吧?这样的话大海live也很难专心了!这样的话,只能行动了!Let's go!!
晃   :哎。这种时候,阻止星夜暴走就是我的使命了吧。(不过,我也很在意,虽然对不起奏多不过还是跟着星夜吧……)啊,这里请买单。


第三话

奏多:哼哼哼哼♪……奇怪,从刚开开始就感觉有人在看着我……拉比拉比也感觉到了吧?
星夜:好危险~奏多这家伙,感觉好敏锐……
晃   :星夜,稍微往后拉开点距离吧。我知道你很着急,不过被发现的话就结束了。
星夜:嗯。我会注意的。啊,奏多又开始走了。
晃   :嗯,但是,这个方向是——果然,Uoile・vio学院
星夜:为什么奏多又回到学校来?
晃   :不知道……奏多往音乐室的方向去了。
星夜:嗯,去音乐室看看吧。
————
???:那么,凑君,唱一下这个部分。
奏多    :是!
星夜    :哦,听到奏多的声音了。
晃       :嗯。和他在一起的莫非是,老师?
奏多    :啦啦啦♪
女主    :嗯……凑君,真的进步很大呢。
奏多    :嘿嘿。都是老师教得好啦。
女主    :不是哦,没错的话,这是凑君的实力呢,要更自信一点啊。
奏多    :是!
女主    :但是,凑君,虽然想让我教你唱歌的精神是很好的,但是休息也是必要的哦。
奏多    :休息吗?的确休息可能是很重要,但是现在还没有关系。难得星夜和晃表扬我了,我想和他们一样变得更加优秀,再站在舞台上。所以,我认为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我不想因为唱歌拖他们后腿,想和他们一样堂堂正正站在舞台上。
星夜    :那、那家伙!我得告诉他我们并没有那么想!
晃       :等等,星夜。
星夜    :为什么阻止我,晃!
晃       :奏多好像还要说什么……
星夜    :!



第四话

奏多:“我们从来没有像过那种事!”要是星夜的话一定会对刚才的话生气吧。
女主:是呢,一定会生气的。
奏多:是吧。但是我觉得我依旧没有成长,在星夜和晃的面前说泄气话。所以才像这样偷偷地练习,然后变得跟星夜他们一样优秀!所以,老师……这件事是我和老师之间的秘密哦!
女主:嗯……知道了。那么再稍微练习一下吧。
奏多:是!好!拉比拉比也一起加油吧!
星夜:奏多……
晃   :呵呵,还真像奏多呢。
星夜:可恶!奏多!!
晃   :啊!星夜!
星夜:奏多!!
晃   :喂!星夜!
女主:爱童君?还有御剑君?
奏多:哇哇!?星夜和晃?为什么在这里?
星夜:笨蛋!不要偷偷练习啊!让我们加入一起练习啊!我们可是重要的伙伴啊!
奏多:!?
星夜:再更加依赖我们一点啊。就算说丧气话也没关系的!
奏多:星夜……
晃   :练习虽然是件好事,但是没有跟我们商量觉得有点寂寞呢。
奏多:晃……
女主:凑君,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吧。就像爱童君和御剑君说的,说丧气话也没关系,这就是同伴对吧?
奏多:老师……
女主:这么互相着想的话,下次的live也没问题了吧!
晃   :真是一下子就提高了难度啊……
星夜:提高难度也可以啦!如果是我们的团队合作的话一定可以成功的!
奏多:嗯!就像星夜说的!我们的团队合作世界第一!
女主:那么,向着下次的live加油吧!
星夜&奏多&晃:是!



第五话

奏多:终于到了live当天~能不能好好地唱出来呢……哇啊!像这样的想法真是我的坏毛病!今天要用至今为止最好的歌声来唱呢,拉比拉比!嗯?在那里的是ikids的孩子吗?
叶山:亚当!前面有螃蟹呢!
亚当:真的!?亚当也要一起去看!
桃李:小炎,小亚。等等我~呀!呜呜……不要抛下朱里……
奏多:小朱里,没事吧?
桃李:呜呜……奏多?
奏多:摔倒了吗?痛痛飞走了!
桃李:痛痛会飞走吗?
奏多:嗯!飞走了哦!所以今天要比以前更加完美地跳舞哦。
桃李:奏多好厉害!朱里,要跳得更多!
奏多:拉比拉比也说要为你加油哦!
桃李:嗯!朱里会加油的!
奏多:嗯!今天一起愉快地跳舞吧!
亚当:朱里!快点过来啊!
叶山:发现超大的螃蟹哦!
桃李:来了!那,奏多,再见~
奏多:再见~……(就像星夜、晃和我一样。)
??:奏、多!
奏多:哇啊啊!星夜?
星夜:嘿嘿!在发什么啊,真期待今天的live呢!
晃   :星夜。吓到奏多了吧?
星夜:是这样吗?
奏多:没有!星夜和晃来得正好!星夜、晃,今天的live,我非常期待哦!所以,今天我会努力领导星夜和晃的!
星夜:诶~奏多说会领导我们的哦,晃!
晃   :呵呵,那可真令人期待。
奏多:嗯!尽请期待吧!我和拉比拉比的舞蹈会让大家活跃起来的!
桃李:奏多!该换衣服了哦~
奏多:哦哦!已经这个时间了?谢谢你告诉我,小朱里!那么,就让大家看看我的厉害吧!
————
奏多: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F∞F的live!拉比拉比也非常高兴哦!是吧,拉比拉比!嘿嘿,今天会唱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精神百倍的歌曲哦,和我一起用快乐的笑容唱歌,赶走炎热吧!请瞩目已经成长的我的身影吧!那么,音乐开始!!

评论
热度 ( 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