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总选项链GR《轰一诚的项链》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第一话


P:

哇……好漂亮……。真好啊——

我也好想去啊……


一诚:

想去哪里?


P:

啊,一诚君。是这个、这个。


一诚:

啊?这什么啊……啊啊,结婚典礼啊。


双海:

什么什么~?结婚典礼怎么了?小柚希要抛下我们去结婚了吗?


P:

我才不会做那种不负责任的事情。


鹰通:

哦哦,是看到了这两个家伙的结婚典礼的照片啊。我记得好像当初给他们介绍的是我家的结婚仪式场所。


P:

唉?这个教堂是鹰通君家旗下的会场吗?


鹰通:

是啊。彩色玻璃很好看吧?这可是会场的招牌呢。


P:

是这样啊……啊哈哈,这两个人啊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很执拗,费了很大的功夫才定下结婚仪式的场所吧。


双海:

嗯~~?……啊啊!我想起来了!


P:

呜哇!?不要突然大声说话啊。


双海:

这两个人,是高中时候的那对委员长情侣啊。


一诚:

你……现在才想起来吗。


双海:

谁叫他们现在都没戴眼镜嘛……


一诚:

……你这人啊。


双海:

诶嘿嘿,但是这样看着就稍微想起来了。原来如此啊……这两个人结婚了啊——……


鹰通:

看到这样的照片,不由得会想到我们也都差不多到这个年纪了呢……


一诚:

……?喂,柚希。这张照片上他们在干嘛?


P:

哪张?……啊啊,这个?你看,他们是在给围过来的人看结婚戒指。

就好像是“我们结婚了哦!”一样的标志。


双海:

哦哦——……感觉就像结婚报告会一样。


鹰通:

……的确。


P:

啊哈哈,确实看上去有点像!不过有朝一日你们结婚的时候,也会拍这样的照片吧。


鹰通:

……这个姿势,无论怎么努力摆都会觉得羞耻吧。


双海:

嗯,就算是我也这么觉得。


一诚:

但是,他们看上去非常幸福不是么。


P:

是啊。很害羞的样子,但是非常幸福……

(真好啊……)


一诚:

……羡慕他们吗?


P:

哎?不,与其说是羡慕,不如说是让人感到欣慰……


双海:

我懂的啦,小柚希。

虽然现在不可能马上结婚,但能马上买到戒指送给你哦!当然是用鹰通的钱~♪


鹰通:

喂!为什么要用我的钱来替你送戒指啊!要、要送的话我直接……!


P:

啊哈哈,真是的,双海君的玩笑开过头了啦。

说到底现在工作就是我的恋人,不需要什么戒指。

对了,你们三个一起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一诚:

……啊啊,来拿练习室的钥匙。


P:

那就快去啊!不然练习时间就不够了啊。


一诚:

……说的也是。走了,双海、鹰通。


双海&鹰通:

好——


(离开办公室后)


一诚:

…………

(戒指,吗……)



第二话


一诚:

(戒指……戒指吗……)

哈……那种东西,送不出手啊。

(我和那家伙,说到底也并没有在交往。

但是……真想看到她的手指上能套着和我成对的戒指……)


P:

……咦,一诚君?


一诚:

!柚希。


P: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呢,在买东西吗?虽然看上去好像还没有买啊。


一诚:

啊啊……


P:

……一诚君,机会难得,不如一起去哪里喝个茶吧。我正好想着要去什么地方稍微休息一下。来,走吧?


(到咖啡厅)


P:

啊——我好久没来这家店了!最近一轮到休息就几乎睡一整天。

不过今天还好出来走走了。


一诚:

你今天心情似乎特别好啊。


P:

那当然啊!

一诚:


买到想要的东西了?


P:

的确想要的东西是买到了……但是,今天遇到一诚君了。


一诚:

……啊?


P:

“啊”什么嘛。你看最近在学校啊、工作的时候虽然经常能见到你,但很久没有像这样私底下见面吧?


一诚:

……你是在因为这种事情高兴吗。


P:

不要说“这种事情”嘛。有时候我也想不是以制作人、而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来和你说说话的呀。


一诚:

……


P:

啊哈哈,像这样一起到咖啡店来,就好像是在约会呢。


一诚:

(像约会,吗。……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啊。

刚才我还一个人在胡思乱想着,不就像个傻子一样吗。)


P:

……一诚君?


一诚:

……不是像约会一样,就是在约会。


P:

啊,是吗?


一诚:

我说是就是。

还是说,明明是你提出的,却不想和我约会?


P:

…………


一诚:

……干嘛啊。


P:

不,没什么。要说的话,我现在很高兴哦。


一诚:

(啊啊,这家伙的这个样子总是让我忍不住——)

[喝东西的声音]……!


P:

哎?怎、怎么突然一口气把咖啡喝完了?等等,一诚君?


一诚:

我想起来有件事。钱我去付就好,你慢慢喝吧。


P:

……约会结束了?


一诚:

……啊啊。接下来的事情就等下次吧。


P:

还有下次啊。


一诚:

当然有。


P:

……嗯,我知道了。那你一路顺风。


一诚:

……回头见。


(一诚走后)


P:

……感觉好像理所当然地被请客了一样。

……早知道的话,就应该多点一个蛋糕的。

……那样的话,就能和一诚君多待一会儿了……



第三话


一诚:

……今天是在这拍摄?


P:

嗯,是哦。……不想在这里拍吗?


一诚:

不……只是没想到会在床上拍摄。

就是睡在这上面拍咯?


P:

什么睡在上面……嗯,不过的确是要躺着的吧。


一诚:

……有点想睡觉了。


P:

真是的,不要说出双海君会说的话啊!


一诚:

……我们至今为止没有使用床作为摄影道具,该不会原因是这个吧。


P:

……毕竟,双海君要是躺上去了5秒内就能睡着的吧。


一诚:

……没法否定,是他会做得出的事。

不过,总之躺在上面就行了吧。


P:

嗯。接着就是等摄影师来拍出感觉不错的照片了。


一诚:

“感觉不错”的部分就要看我的演出了咯。


P:

今天也拜托你能拍出很好的照片,一诚君。


一诚:

放心吧,“制作人”。——嘿咻。


(躺了上去)


P:

……哎?


一诚:

怎么了?


P:

一诚君你以前戴过这条项链吗……?


一诚:

……是之前买的。


P:

“之前”是那天说有事先走的时候吗?这就是你那天说的事情啊?


一诚:

说对了一半。


P:

一半……


一诚:

还有一半,是这个。


P:

这是……哇!?


一诚:

你稍微转个身向后面。


P:

不要动手把人转了个面后才说这种话!


一诚:

这要怎么戴上去的来着……啊,好了。


P:

好冰……哎,什么??


一诚:

柚希,朝我这里看。

……嗯,不错。


P:

什么啊……

……!这、这是……

(这个心型的坠子,能和一诚带着的项链坠子重合起来……)

成对的项链……?为什么,把这个……


一诚:

你喜欢这种东西吧。


P:

是喜欢,但为什么……


一诚:

你看上去好像很想和人带成对的东西。在看着那两个家伙的结婚典礼照片时,不就很羡慕吗。


P:

稍、稍微是有点羡慕啦,但是……


一诚:

不讨厌的话就戴着吧。当然我也不会让你和他们那样显摆给别人看。

我想要更加确定,你是我的。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