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 心】活动剧情《Rainy×2 Shiny》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地址

活动剧情目录




《Rainy×2 Shiny》



第一话


心   :制作人真是的,突然把我们三个叫出来到底想干什么?

桃助:三个人一起的话应该是工作的事吧?

露娜:这个很有可能呢,三个人一起的工作也增加了起来,下次会有什么样的工作很让人期待呢。

pro :抱歉,大家!让你们久等了!

桃助:啊!制作人!

心   :你终于来了啊,迟到了30秒哦?

露娜:这对一直很准时的制作人来说真难得呢。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pro :与其说发生了什么……希望你们听了不要太惊讶……

心   :什么啊,别藏着掖着了快点说啊。

pro :其实……已经决定了要让POP'N STAR进行五大都市的巡演!!

心   :诶!?

桃助:五大都市巡演!?

露娜:真、真的吗,制作人?

pro :真的!!没想到三个人巡演的日子会这么早到来……这可是你们三个努力的成果哦!恭喜你们!!

心   :五大都市巡演……真的吗,我们的……?

pro :真的哦,恭喜,心!

心   :!真的是真的……!心三人的巡演……!露娜!桃!

桃助:嗯!我非常非常高兴哦!有和心一起为了成为偶像而努力真是太好了!

露娜:心和桃和我,要向全国的粉丝们传递笑容哦。一起来场最棒的巡演吧!

心   :当然了!我们可是有三个人哦!当然要来一场最棒的巡演了!

pro :嗯,我相信你们三个一定能做到的。巡演正式开始前,大家一起加油吧!

露娜&心&桃助:是!

————

桃助:五大都市巡演……!我现在还不敢相信呢~!感觉脑袋晕呼呼的~

露娜:呵呵,我也是。心也是对吧?

心   :呼!只要拿出我们的实力一定能行的,不如说来得太晚了!

桃助:心真是的,明明那么高兴的说~

心   :桃,你说了什么了吗?【笑咪咪】

桃助:没、没有喵!

露娜:呵呵,心,不坦率一点不行的哦。你的脸,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笑哦。

心   :什!?才没这回事!

露娜:呵呵呵,这事就先放一边。比起这个,这么难得要不要去庆祝一下?

桃助:庆祝!牛肉盖饭就好了!

心   :才不要,牛肉盖饭什么的一点都不可爱。对了,去那里吧。

桃助:那里……?那里是哪里?

心   :到之前你就好好期待吧!来,赶紧把制服换了快点过去吧!

桃助:哦!



第二话


心   :啊~好香!不管什么时候来这里都是天国啊!

桃助:心说要来的店就是这里?

心   :没错!

露娜:这个时间居然还有蜜瓜包,不愧是心推荐的店!不能动摇呢。

心   :对于喜欢的东西就要一心一意爱到底!露娜和桃一定也会喜欢的,尽量吃吧!

桃助:有这么好吃?

心   :很好吃哦,因为这可是超越绝品只在特别的时刻才来的地方哦。要是变得有名了我会很困扰的,所以两人绝对要保……

蛮   :啊,你果然在这里!

心   :蛮!?你怎么会在这里!?

蛮   :为什么……这里不是心中意的店嘛!

心   :你、你怎么会知道……!

澪   :这件事,只要是二期生都知道哦。

心   :什!?连澪也……话说,我明明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家店啊……!

澪   :虽然你没有说过,但只要工作上有好事就一定会拿着同一家店的袋子来学校。这不就像对别人说“快注意这个”嘛。

心   :什!没想到会被发现……!

澪   :啊哈,你还是一样笨呢~

心   :闭嘴!我才不想被笨蛋这么说!!

澪   :你说什么!你这个全年女装爱装纯的女人!!

心   :你不是也一样嘛!

澪   :我才没有穿女装!

露娜:那、那个……

蛮   :怎么了?

桃助:不去阻止那两个人吗……?

蛮   :哦,没关系的,他们一直这样。

露娜:……心一直是那种感觉吗?

蛮   :因为我们和心是同期的对手。说是朋友关系,有点不太一样呢!

心   :你这个家伙真是太讨厌了!

澪   :……哼!这可是我要说的!

蛮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会给店家添麻烦的,就到此为止吧!啊,说起来我们听说了哦!恭喜你们要进行五大都市的巡演!

露娜:谢谢。

桃助:你们这么快就知道啦。

蛮   :刚刚听制作人说了,想着不来祝贺不行呢,就飞奔过来了。而且,我除了恭喜还想对露娜和桃助助说声谢谢。

露娜:对我们说谢谢、吗?

蛮   :……我一直很担心呢。看,虽然我们以前有EVA大人在,但是心一直是一个人。不管什么时候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成群结队是弱者才会做的事!他也有说过这种说呢。……一个人,果然还是会很辛苦吧。所以啊,看到你们两人成为心的同伴,比以往还要活跃,我真的很高兴哦。虽然由我来说可能很奇怪,不过心就拜托你们了!

露娜:蛮……嗯!

桃助:嗯!就交给我们吧!

蛮   :嘿嘿,Thank you!

心   :……蛮你太狂妄了!

蛮   :诶诶!?我只是说了恭喜而已啊~

心   :哼!

露娜:呵呵。

桃助:哈哈~

心   :?怎么了你们,笑什么?

桃助:因为……对吧露娜?

露娜:没错。

心   :?你们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桃助:我只是在想二期生的感情真是好啊。

心   :感情好?哪里好了??

澪   :就是!你从哪里看到我们感情好了!

蛮   :因为你们两个都太不坦率了~

心&澪:蛮,闭嘴!

蛮   :呜呜,这么强横我要哭了哦。

桃助:……呐,心,桃呢,会更加~更加努力的哦。

心   :努力,为了什么?

桃助:全部。

露娜:与你至今的努力相配的全部哦。

心   :……虽然不太懂,不过努力不是什么坏事,那就好好努力吧。当然了,我也会比现在更努力的哦?不管怎么说华房心可是要成为比谁都努力的可爱偶像的。

蛮   :这正是心呢。

露娜:嗯,是很可靠的前辈呢。

桃助:心,桃会非常非~~常努力的!

澪   :当然了,不用这种态度去对待的话难得的机会说不定就会白白浪费了呢。

心   :你在说什么啊,这也是为了能活用机会,有我在是不可能会失败的!(没错,绝对要成功。不,是绝对要让这两人看到成功的景色。为此,我不比任何人都努力是不行的……)



第三话


心   :(虽然说要准备重要的巡演……但做不好啊。这种事,一个人活动的时候明明都没有的……好烦躁。)

桃助:……心?

心   :……怎么了,桃?

桃助:你身体不舒服吗?

心   :身体不舒服?我?怎么可能。桃不用担心我哦,只要照顾好你自己就行了。

露娜:……

桃助:心……

心   :桃,回答呢?

桃助:……嗯,抱歉,心。

心   :没有必要道歉啦。现在可是巡演的重要时期,一起加油吧。

桃助:嗯……

心   :(啊啊……现在可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我不再坚强一点的话……)

————

心   :……差不多该合练了,怎么样?

露娜:……能再单独练习一会儿吗?

心   :为什么?

露娜:……稍微有点不安。

心   :有点不安是好事哦,因为动作要三人一起配合嘛,接下来只要磨合就行了。

露娜:但是……

心   :桃这样可以的吧?

桃助:嗯、嗯!今天为了比昨天做得更好在家里练习了很久,所以没问题。

心   :那么开始吧。

————

心   :STOP、STOP!刚刚的地方,再来一次。

桃助:是!

露娜:桃,刚刚的插入,稍微迟了一点哦。

桃助:副歌之前的动作对吧,不管练多少次都做不好……

心   :因为你一直用计算的方法来做动作啊,再多听着音乐动作就能做好了。

桃助:嗯、嗯。抱歉心,拜托再来一次。

心   :那么从B调的地方开始哦,这次要注意了。

桃助:嗯,我会加油的。

————

桃助:啊……!?

【摔】

露娜:桃助!没事吧!?

桃助:嗯,稍微滑了一下,啊哈哈……

露娜:呼……没有受伤太好……

心   :你给我差不多一点,桃!

桃助:心、心……

心   :同一个地方已经练习了三天了哦?这样要什么时候才能进行下一步?

露娜:心,桃也很拼命了,你这种说法……

心   :拼命不是应该的吗!之后要是没有结果不就没有意义了吗!呐,你知道的吧?这样下去,LIVE说不定会失败哦?

桃助:对、对不起。我会更加努力的不要生气,心……

心   :为了不让我生气才努力?我不想和意识这么低的人一起练……

露娜:!你够了,心!

心   :!?

露娜:要是再说过分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桃助:露娜……

心   :……什么啊……什么嘛!

露娜:这是我要说的话。虽然不知道你在着急什么,但是请不要迁怒桃。

心   :迁怒?我只是说了实话……

露娜:要是你真这么想的话,那我真是看错你了。

心   :……!什么啊,你是想说是心错了?你明明一点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露娜:你不也是无视了桃的心情吗?

心   :!!……什么啊这是。我不管了,你们两人的事我不管了!随便你们怎么做吧!今天开始暂时先独自练习吧,在互相能理解之前就不要合练了。这样就没意见了吧?

桃助:心……!……露娜,怎么办……因、因为桃……因为桃的错……

露娜:没事的,不是桃的错,暂时休息一下吧?给,喝口水冷静一下。

桃助:嗯、嗯……

露娜:心……



第四话


心   :(……想都没想就跑出来了。露娜说得对,因为烦躁而迁怒了桃助……我真是、像傻瓜一样……啊啊,真是的。要怎么道歉才好啊。我说了那种话他们说不定不会原谅我了……对于一个人走到今天的我,是不是不可能和别人做同伴……)

【开门】

星夜:诶?心?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

心   :!星夜!这个时候谁不好偏偏是你……快点去别的地方啦,笨蛋!

星夜:我才不笨呢~!?心、心?难道你哭了?

心   :……才没有哭!

星夜:不,不管怎么看都是哭了吧?被谁欺负了吗?

心   :没有被人欺负!……不如说是我做了过分的事。

星夜:啊,这样啊!说起来也对,心怎么会被人欺负呢!啊哈哈!

心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什么啊!不要管心了哪凉快哪呆去!

星夜:……不可能放着哭泣的家伙不管吧?偶尔也依赖一下我嘛,心。

心   :星夜……

星夜:看,眼睛都肿了擦擦眼泪吧。

【擦擦】

心   :喂!?别用袖子使劲擦我脸!你没有手帕什么的吗!

星夜:啊,抱歉,我没有手帕……我现在就去买……啊,不可以放着心不管~对了!心的手帕借我吧!我会用这个帮你擦的!

心   :……你是笨蛋吧?我要是有自己的手帕早就自己擦了……

星夜:什么嘛,心也没带手帕啊!

心   :~~~~~~!我不是这个意思笨蛋星夜!我有手帕啦,看!

星夜:是吗?话说,心用这么复杂的说法不好吧?

心   :不能理解少女心的男人是不受欢迎的哦!

星夜:心是男人吧?

心   :心是少女!

星夜:因为是心?

心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真是,神经大条的男人~~!

【殴】

星夜:痛!不、不好意思啦~!不过,你变回平时的心我就安心了!

心   :诶?

星夜:眼泪……你不哭了。

心   :(真的……和星夜说话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停住了……)

星夜:呐,心,不用全部一个人努力也可以的哦。可以的话,把心的烦恼说给我听吧。

心   :…………只有今天哦。脆弱的心只有今天,话说完了就会变回平时坚强的心哦……

星夜:哦!

心   :实际上……对桃助说了很过分的话。就算练习了跳舞也完全跳不好……然后,露娜很生气……所以,从练习室逃走了。

星夜:所以才在这里哭啊……

心   :是啊,我一直认为一个人就够了,觉得成群结队是弱者才会做的事……但是,看到了你们觉得有同伴也不错,就和露娜、桃一起组成了组合……很高兴呢。但是、但是……一个人能做的事到三个人就变得困难了,这次就是这样。LIVE成功举行,让那两个人看到最棒的景色。为此我比谁都努力,也努力带领着他们,因为在团队里我是前辈。但是,因为一些做不好的事而烦躁还伤害了桃,让露娜生气……我什么都没做好。会发生这种事……说不定我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星夜:…………不要。

心   :诶?

星夜:我不要心再一个人!

心   :啊……啊?你在说什么啊?

星夜:我觉得心在一个人的时候很厉害哦,一个人就能让舞台如此热闹……粉丝们也为心神魂颠倒为心下跪,个人曲也最棒了。心创造了只有心才能做到的舞台,我觉得超厉害的!但是啊,我也知道……心面对同伴时的那个笑容!

心   :我的笑容?

星夜:哦!和桃助、露娜说话时的心,会露出和年龄相仿可爱的笑容哦!

心   :!~~~~~你、你在什么呢!

星夜:不只是我,心,你们的粉丝们也一定在想同样的事!所以,让我们见识见识吧,POP'N STAR的五大都市巡演!我绝对会去看的!去看心的笑容!

心   :…………真的是,你这个家伙。真没办法,心的粉丝有这么期待着的话,心不前进不行呢。……我会去好好道歉的,所以……心的巡演,绝对要来看哦!

星夜:哦!加油,心!我会为你应援的!



第五话

心   :露娜和桃,会原谅我吗……(虽然说要去道歉,但果然还是害怕……他们两个人已经回去了吗……?)

露娜:one、two、three、four!

心   :!这个声音,露娜……?

————

露娜:嗯,桃,比刚才要好很多了哦。

桃助:真的!?太好了!不过,还要再多练习练习呢。为了让心不管什么时候回来都能看到,这个期间不练得好点不行呢。

露娜:嗯,是的呢,我也是……仔细想想至今为止都是心在背负一切。因为心是领导着我们,有着领导力的人,所以就不自觉地对他撒娇了。

桃助:嗯,但是,不能什么事都依赖心呢。桃想和心一起并肩前进!

露娜:我也是,今后不能让心背负一切,伤心的事也好,高兴的事也好,全部应该由我们三个一起承担……因为,我们三个是POP'N STAR嘛!

————

心   :……!

【开门】

心   :露娜!桃!

桃助:啊!心、心……

露娜:心……那个,心,刚刚我说了很过分的话……

心   :对不起!

桃助:心?

心   :我很想我们三人的LIVE成功举行,为此不努力不行,这样想着独自反反复复地焦急着,伤到了你们……我很害怕,要是失败了的话,露娜和桃变得讨厌做偶像而放弃的话,我就又会变回一个人了……这些全部,都是我擅自决定的事。因为我的心情而伤害了你们,真的,非常对不起……

露娜&桃助:…………

桃助:心,把头抬起来吧……

露娜:要道歉的人是我们。

心   :……桃、露娜……

桃助:心,桃也很害怕哦,因为桃太没用了,要是被心说不需要桃了那要怎么办……

露娜:我也是,一直担心就算在心身边,但我能更靠近心吗,能让心不再寂寞吗。但是,还是不行啊,明明发誓不再让你一个人,但还是让心走在前头了……心,如果你能原谅我们的话,如果能让我们走在你身边,那么能让我们再重新开始吗?

桃助:桃也是,为了能走在心身边会加油的!我想和心一起欣赏最棒的景色!

心   :露娜、桃……嗯!谢谢你们……!我……想和露娜、桃一起站在舞台上!

露娜:嗯!当然了!

桃助:嗯!桃也一样哦,心!

心   :……我到现在才知道能和人一起分享喜悦和悲伤……同伴……能和露娜、桃成为同伴真是太好了。

露娜:呵呵,我们也和好了,现在把错过的份补回来吧!

桃助:心!刚刚我做不好的地方能做到了!我想让你看看!

心   :嗯,当然了!三人的巡演绝对会成功的!

露娜&桃助:哦!

————

心   :终于到了巡演当天了呢。

桃助:呜呜……好紧张。

露娜:桃,没问题的,练习是绝对不会辜负你的。要是真那么不安的话就看看周围,有我们在。

桃助:嗯!桃有心和露娜!什么都不害怕了!

pro :呵呵,至今为止三人很努力地练习了呢,三人的舞台,我很期待哦!

心   :呵呵~今天的LIVE和以往的都不一样哦!抱着至今最大的期待等着吧!

龙宫:早上好,今天也请多关照,心。

心   :哎呀,这不是俊之吗,请多关照。

龙宫:我在来这里之前去看了会场哦,要站在那么大的舞台上啊。心和我明明只有两个地方不同……果然很厉害啊。……我们兄弟们也想总有一天像心你们一样站在那么大的舞台上。

心   :这个要看俊之你们的努力不是吗?只要每天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努力,说不定某一天就会实现哦。不过对俊之来说有着称为兄弟的同伴在,有着可以分享喜悦和悲伤的同伴。所以,珍惜这样的同伴然后一起前进吧,这样的话一定能做好的!心保证!

龙宫:…………

露娜&桃助:…………

心   :干、干嘛!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

桃助:心……!

心   :等等桃!快要开始了为什么要哭!

露娜:没想到会从心口中听到那样的话……你成长了呢。

pro :嗯,我也很感动啊。

心   :真是的!你们到底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啊!唉……制作人,还有俊之,今天的LIVE要好好看到最后哦。

pro :看到最后?

心   :今天会成为我们新的起跑线。POP'N STAR从今天开始要踏出新的一步,这是伟大的第一步哦。见证这个时刻的就是你们了。把这一刻好好刻在心上吧!好了,露娜、桃,我们走吧!

露娜:嗯!

桃助:嗯!

龙宫:……心,看起来很高兴呢。

pro :嗯,虽然之前也很漂亮,但是现在的心更加漂亮了!

————

心   :欢迎来到我们新生POP'N STAR的LIVE!一直追随着心的大家,还有来见新加入的露娜和桃的大家!我们会一个不剩地带给你们幸福的,做好觉悟吧~因为大家给我们的满满的爱,我们才能像这样开展LIVE巡演!真的非常谢谢你们!今后也让我们一直作为被你们爱着的存在吧,所以……今后,就算心们成为大人,也要一直一直喜欢我们哦!约好了哦?嘻嘻,回答得很好。100满分!我们会给这样的大家奖励!像平时那样哦!露娜、桃准备好了吗?

露娜:嗯!

桃助:我没问题了~!

心   :嘻嘻!那么开始咯!对心!

露娜:对露娜!

桃助:还有桃!

心&露娜&桃助:跪下吧!

粉丝:如您所愿!

星夜:如您所愿!嘿嘿!心的笑容也是满分呢!

心:(笨蛋星夜……真的来看了……)今天心的笑容是为大家而准备的哦?我会让你们的笑容也和心一样闪闪发光的哦,做好觉悟吧!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