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 晃】总选项链GR《御剑晃的项链》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御剑晃的项链》



*常规语音(本GR无特殊语音)


【第一话】


[购物街]

星夜:*好棒!

          啊!奏多,晃,快看这个!这个挂件好帅!

奏多:*哈哈

          星夜,这个也很可爱哦。你看,上面有rabirabi的伙伴

星夜:*晃

          呐晃,晃你觉得哪个好?

晃   :*是啊……

          这个嘛……你们分别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吧

奏多:*不,不行啦

          那就没有意义了嘛,晃君!

晃   :意义?

星夜:*哦!

          是啊晃!我们想要买同款的

晃   :*哈哈

          同款啊……那比起这里那边是不是更好?

奏多:*什么?

          那边?

晃   :*啊

          是啊。我记得应该有几种同款多色的挂件

星夜:*嘿嘿

          真的吗!好嘞奏多,去那边找找吧!

奏多:*哈哈

          嗯!

奏多:星夜,晃君,你们看这个,还有合二为一的款式呢

星夜:哦哦~!还有这样的啊。啊,说不定还有3个一套的呢

晃   :*唉……

          很可惜,不过我想可能没有3个套的吧。要三个人戴的话我想找同款多色的会比较快吧?

星夜:*诶~~~

          什么啊,没有3个套啊……那为什么会有2个套的啊?

晃   :*啊

          因为那是情侣款啊

奏多:*诶嘿嘿

          情侣款啊……好憧憬啊。以后我要是也有恋人了的话想要一起戴呢!

星夜:*什么?

          为什么会憧憬啊?一般的同款不行吗?

奏多:*嗯——

          不是不行……不过比起2个人用一样的东西,能有合二为一的东西不是更棒吗?

晃   :(合二为一的东西……)

星夜:原来如此……这么说的话的确是这样啊……!

          *嘿嘿

          啊啊!我想到个好主意了!

奏多:*什么?

          好主意?

星夜:*哦!

          是啊!那个啊,买2套这个情侣挂件,然后我们和制作人一起用吧!

          这点子很不错吧?

奏多:*哈哈

          制作人桑也用同款啊……说不定是个好主意呢!

星夜:*嘿嘿

          对吧?

晃   :*等一下

          ……不,还是不要这样吧?

星夜:*oh my god!

          诶—!为什么啊晃—!

晃   :*唉……

          仔细想想啊星夜,奏多。我们3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这成套的挂件看上去会是什么样

星夜:怎么样……

奏多:……看上去……?

晃   :……不觉得像三角关系吗?

星夜&奏多:……

星夜:*唉……

          ……那不行啊

奏多:*嗯——

          ……那不行呢

晃   :所以就找找我们3人……不,4人不同颜色的款式吧

星夜:*哦!

          哦!

奏多:*哈哈

          嗯!



【第二话】


[学校中庭]

晃   :合二为一,吗

          如果送给她这样的对件,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多少会把我当做特别的存在吗?

我不想只是作为ichu,更想成为你的唯一的愿望,她能理解吗……

          *唉……

          哈……

柚希:……晃,君?

晃   :制作人……?

          (竟然在这种时候出现……)

柚希:抱歉,在你看书的时候

晃   :*啊

          不,没关系

柚希:……看你表情有些忧郁,书也好像完全没看进去

          想说难道是在想些什么吗

          虽然想不能打扰你,但还是很在意

晃   :*哈哈

          ……制作人真是温柔呢

柚希:因为我是制作人嘛。哪怕一点也好,想帮上你的忙

晃   :(真是个又温柔,又残酷的人。像这样说出和我希望的完全相反的话)

(……我这么烦恼的时候能敏感地察觉到,来跟我搭话。会对我伸出双手)

(这都是,我身为ichu她才会赐给我的恩惠)

(但是,我……)

柚希:…晃君,没事吧?

晃   :*啊

          ……啊啊,我没事

柚希:真的吗……?

晃   :啊啊。……读着书就想起很多事。所以忍不住就停下手里的书了

柚希:什么啊,是这样吗。那就好

晃   :*抱歉

          抱歉让你担心了

柚希:没有!是我自己凑上来的嘛。说起来这本书那么有意思吗?

晃   :*怎么啦

          要是感兴趣的话我借给你吧

柚希:感兴趣!嗯—……工作休息的时候读书感觉挺不错的

晃   :*没关系吧?累了吗?

          是啊。你很忙啊……千万别勉强自己

柚希:啊哈哈,我知道。身体是制作人的资本嘛。不管怎么说健康管理不能有疏忽!

晃   :啊,说起来——

柚希:说起来?

晃   :*哈哈

          星夜和奏多说想要我们还有制作人4个人一起弄点同款的东西用

          我想,姑且确认一下这样你会不会感到困扰

柚希:同款!很有伙伴的感觉我觉得很棒哦

          ……不过,把我算进去真的好吗?

晃   :你多想什么啊制作人

          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第三话】


[摄影棚]

staff:晃桑进棚了!请多指教

晃   :大家早上好。今天请多关照了

          ……今天的摄影又准备了不得了的道具啊

柚希:诶,有吗

晃   :*啊

          带顶棚的床什么的,总觉得像是做了王公贵族

柚希:对吧,睡起来感觉也很舒服哦?你看,软蓬蓬的

晃   :*哈哈

          ……制作人看上去很开心嘛

柚希:开心啊。晃君的摄影一直很开心

晃   :诶……?

柚希:因为你总是能有超乎我想象的表现

          我也好摄影师也好……不,我想在这里的所有STAFF都很期待呢!

晃   :*真是的

          你这么期待地看着我我会紧张啊

柚希:啊,抱歉。晃君只要和平时一样就行了。平时的样子最帅气了。

晃   :*制作人

          ……呐,制作人

柚希:怎么了?

晃   :你还记得之前说想要和你用同款的事吗?

柚希:当然了

晃   :*哈哈

          这个,挂件。我们买了4个人不同颜色的,可以的话希望你能用

柚希:哇,好可爱!谢谢你,晃君。话说大家都是什么颜色的?

晃   :*是啊

          星夜是红色,奏多是黄绿色,我的是蓝色的

柚希:红色黄绿色和蓝色啊……嗯!和想象的一样呢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会珍惜的

晃   :……还有,这是我要送你的

柚希:?好漂亮的盒子……不过,这是……?

晃   :*哈哈

          你打开看看

柚希:这是……

晃   :*啊

          是项坠。希望你能收下所以买来了

柚希:(和这个心形的挂饰扣在一起的是……)

          ……和晃君戴的,一样的挂饰

晃   :……仅仅是同款还不够,但却还不足以成为合二为一的关系

这就是,我心意的表达

柚希:心意的表达……?

晃   :我的一切,都属于你。制作人

柚希:!

晃   :你就是这么吸引我。希望你能知道这件事,记住这件事

这是,体现了这样的我的心情……一生一世的告白的东西

柚希:晃,君……

晃   : ……如果有一天,你能把我当做一个男生来看待

……有一天你能充满自信地说可以回应我的心情的话,希望你能戴上这项坠

我会一直,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完】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