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折原 辉】活动剧情《纯真无垢的水色缪斯》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地址

活动剧情目录




第一话

晃:折原,臀部不要离开地板。
辉:嗯~这样怎么样!
葵:叉开双脚不是反而让臀部离开地板了吗?
辉:呜呜……要怎么做啊,御剑晃!
晃:嗯……比起叉开双脚使劲,放松一下臀部的肌肉试试。
辉:放松臀部肌肉……怎么样?
晃:嗯,不错。好好贴着地板哦。然后,伸直背部,右手手掌贴近后背……
葵:左手从下方背过去……握住右手……呃,好难受……
晃:就这样,深呼吸……吸气……吐气……
葵:吸……
辉:呼……
晃:深呼吸五次后慢慢回到原来的姿势。
辉:呼~感觉臀部放松了很多呢,御剑晃!
葵:是呢,除了臀部之外从肩膀到手腕都很轻松了。
晃:因为这是有放松肩膀和臀部效果的姿势。股关节和肩膀的柔韧性不好的话是做不到的,你们很厉害呢。
辉:因为我本来就为了进入宝塚而有在锻炼身体的柔韧性,这种姿势小意思!
葵:虽然我并不缺韧性,不过最近被晃教导所以感觉身体更加柔软了。话说回来,晃对瑜伽这么熟悉真让人惊讶啊,辉说在跟你学习我有点在意呢。
辉:嗯!御剑晃的教导方式很容易懂!
晃:……因为我母亲迷上了瑜伽,我只是偶尔看着也记住了。
辉:而且,我觉得御剑晃这种容易懂的教导方式一定是上天授予的天才技能!
晃:谢、谢谢……
葵:真是的……辉太夸张了。
晃:哈哈……比起这个,杜若才刚刚结束之前的LIVE对吧?难得的休息日,和我们一起练瑜伽没关系吗?
葵:没关系,这也是很好的休息。而且……和辉、晃聊天心情也会变好。
晃:嗯?发生什么了吗?
辉:杜若葵!有烦恼的话就和我折原辉说说吧!我们不是同伴嘛!!
葵:所以说辉你太夸张了……不过,能听听我抱怨的话我很感谢……
晃:嗯,可以的话请说吧。
葵:嗯。其实之前LIVE结束之后等待我们出会场的粉丝中有个女孩子。
晃:啊……等我们出会场的粉丝啊。
葵:晃和辉也经历过对吧?虽然等我们的人一直很多,那个时候发生了有点困扰的事。粉丝中的一个女孩子跟我告白了。
晃:这个怎么说呢……是很困扰呢。
葵:因为是粉丝,被她喜欢我是很高兴,但是在等我们出会场那个时候这么说果然还是违反礼仪。当然她的心意我是心领了,但是还是会担心LIVE结束得那么晚她们有没有安全到家……
晃:是呢,因为是女孩子要是发生什么就太晚了,而且我们也不可能照顾到她们每个人。
葵:嗯嗯……她们要是能不要再等我们出会场就好了……话说回来,晃有被女生告白过吗?不要告诉我你长那么帅没被人表白过啊。
晃:不要用那种说法。学生时代姑且是有被表白过的。
葵:诶?你不是要说毕业之后一次都没有过吧?
晃:就是这样。做模特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太专注于工作而让人觉得难以接近,或者是我没有魅力了……
葵:不会不会!绝对不会是后者。应该是晃在奇怪的地方让人有着禁欲主义的感觉而难以接近吧。
晃:哈哈。不过现在对我来说偶像工作是本命,粉丝们是恋人,所以也没什么关系吧?
葵:嗯,话是这么说……还是会迷茫是不是要坦率地接受告白呢。
晃:因为杜若是对女性很温柔的男人呢。
辉:……………
葵:话说回来辉,刚刚开始就一直不说话没事吧?
晃:折原,身体不舒服吗?
辉:…………都有过吗?
晃&葵:诶?
辉:御剑晃和杜若葵都有和谁交往过吗!?
葵:诶?这、这个在学生时代一般都有过吧?
晃:嗯、嗯……不管是谁都会有那么一次两次的吧?
葵:嗯嗯!辉也是吧?
辉:什、什么……!
晃:折原?难道……
辉:我没有被女生表白过……也没有和人交往过!!



第二话

辉:怎么会这样!折原辉一生的失败!虽然我是决定要自己找到命运的阿佛洛狄忒……没想到自己居然输在起跑线!
葵:不,但是啊,辉不说话的时候不是很美吗,这样一般在女生中不是很有人气吗?
辉:女孩子们都恐惧我的美貌而不敢接近我,真是太可怜了……
晃:杜若……我听若说了,好像学生时代的折原是有名的怪人,男男女女都避着他……
葵:……啊,大概能想象得到。
辉:一直在我身边的只有乐。从小时候开始我身边除了他就没有别人……
葵:诶、诶……不过,真意外啊,我觉得辉的话应该是有这个经验才对。
辉:这是什么意思,杜若葵?
葵:因为啊,你的作品不是都是女性的冰雕吗?
晃:啊,说起来是这样呢,折原的作品中女性的冰雕比较多呢。
辉:什……【震惊ING】就如御剑晃和杜若葵所说……明明我在制作女性的雕像,但对女性实在太不了解了……多么可悲的事……
葵:辉、辉?
辉:作者本人了解太少,是不能赋予观赏的人感动的……我是多么罪孽深重的男人……
葵:我说了什么糟糕的话了吗?
晃:嗯……可能这个状况是有点糟糕……暂时看看情况吧。
————
【数天后】
辉    :………………
AKIO:呐……为什么辉那家伙拿着工具一动也不动啊?
子规 :嗯……是到了这个年龄了吧?
AKIO:他可是一直说完成冰雕速度是最重要的呢?啊!看啊,冰开始融化了!辉……不快点制作的话会融掉的。
辉    :……不行了,什么也做不出来。
AKIO:诶?
辉    :……AKIO,女性到底是什么呢?
AKIO:咦!?你、你突然在说什么!?
辉    :我开始不明白了,我至今为止所雕刻的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女性。虽然我每天都在制作女神般美丽的女性冰雕,但我对女性却一无所知!这样的话,现在我所制作的冰雕能再被称为真正的女神像吗?不,这是不对的!至今为止我都在创作些什么啊……!呐,告诉我吧,AKIO!女性到底是什么!
AKIO:!?就、就算你这么说,女性对我来说也只是恐怖的对象……
辉    :为什么会是恐怖的对象!回答我,AKIO!
AKIO:这、这是因为姐姐们小时候对我的虐待……
辉    :那,对AKIO来说就没有不害怕的女性吗!?
AKIO:不害怕的女性……只、只有一个……
辉    :那是谁!?
AKIO:咦、咦……制、制作人……只有制作人……是至今为止的女性中最温柔的……
辉    :制作人……
AKIO:呐、呐,子规救救我~
子规 :OK,关于女性的烦恼就交给我子规君吧。那么,辉君……去搭讪吧!
AKIO:住手子规……!
辉    :(制作人……那个人的话能解决我的烦恼吧……)抱歉……今天没有创造的欲望我就先回去了……
子规 :啊,辉君!不去搭讪吗?
AKIO:比、比起搭讪这个冰雕怎么办?融掉了啊~~
————
辉:……呼。
晃:你好像一直在烦恼啊,折原。
辉:!御剑晃,还有杜若葵也在。
葵:这期间,关于瑜伽时候说的女性经验的事,还在烦恼吗?
辉:唔……总觉得越来越不了解女性了,变得连作品也制作不出来了。
晃:这可真严重啊。
葵:那么,要不要去转换下心情?
辉:转换心情……?
葵:呵呵……应该就是今晚了吧。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第三话

辉:杜若葵说的好地方就是夏日祭啊。
葵:没错!作为日本男儿,夏日祭果然是不可或缺的!
晃:杜若看起来像是喜欢西洋风的,没想到也有一颗和风的心呢。
葵:是的,因为我可是天上天下的一员哦。
辉:但是……现在的我没有参加祭典的心情……
葵:好了好了,现在先忘记烦恼的事好好享受吧,看,有各种各样的摊子哦辉。
辉:啊,真的。有好大的棉花糖!
晃:…………还没来啊。
葵:怎么了,晃?东张西望的看什么呢?辉有兴趣了,已经先走了哦!
晃:!啊,抱歉,我马上来。
————
辉:快看,杜若葵、御剑晃!是ArS颜色的悠悠哦!!
葵:啊,真的,呃,你打算带六个回去吗!?
辉:嗯!当然!
晃:带回去是没问题,不过六个同时动起来的话会是一副很有趣的画面呢。
【试玩中】
辉:嗯!六个同时玩相当困难呢!
葵:哎呀哎呀……不过,辉变得有精神了,真是太好了。
晃:是呢,要是提起烦恼的原因这个话题,他自己也会在意的。
辉: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呢?
葵:没什么。啊!那里有卖刨冰的摊位。
晃:啊,真的,这是夏天固定的食物呢,我去买吧?
辉:刨冰……嗯,我最喜欢刨冰了!
晃:那真是太好了,我请客,在这里等等哦。
辉:谢谢,御剑晃,我要柠檬味的!
葵:那么,我要草莓的。
————
晃      :久等了,给,柠檬味和草莓味。
辉      :哇啊!看起来好好吃!
葵      :没错,晃是糖汁味的啊。
晃      :嗯。
辉      :那么,我开动了!嗯,冰冰凉凉的味道真好!刨冰果然是最棒的!刨冰……冰……我也能创作出像刨冰一样被大家喜爱的冰雕吗……
葵      :(糟了!由于冰的关系又想起来了!)你、你在说什么呢辉,你不是一直都在制作比刨冰还厉害的作品吗?
辉      :但是,刨冰的知名度要更高的说……
晃      :刨冰可是有历史的食物,比折原的作品知名度高是理所当然的哦。
辉      :但是,刨冰很容易地就抓住了我和杜若葵,还有御剑晃的心啊。虽然我一直制作以女神为主题的冰雕,但都没有创作出像这样让男性着迷的作品!……果然是我创作女神的相关知识不足所以才做不到的吧!
晃      :情况有点不妙啊。
葵      :……嗯。没想到他会这么钻牛角尖。现在是平时的积极单纯的辉不会考虑的紧急事态啊。
晃      :那家伙能来就好了……
葵      :那家伙?
???:诶?少见的三人组呢,大家在享受夏日祭吗?
辉      :……制作人!!
pro    :工作结束回家的时候路过神社旁,看到有夏日祭,就绕道过来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辉君你们。啊,刨冰!说起夏天就是刨冰呢~我也去买个撒满炼乳的刨冰吧。
葵      :制作人?什么啊,晃这家伙,悄悄把制作人叫过来了啊,干得漂亮。
晃      :啊……不,我……
辉      :制作人!!!
pro    :辉君?
辉      :跟我来!
pro    :哇啊!辉、辉君?突然拉住我是要去哪里?
葵      :辉、辉!?
晃      :总之,我们也跟上吧!



第四话

pro:辉、辉君!等等啊!
辉  :啊,我走太快了……抱歉,制作人。制作人,我有件事想拜托你。
pro:拜托我?
辉  :嗯,制作人……拜托了,为了我……
葵  :啊!有了,晃。
晃  :到这种地方来折原到底想……
辉  :制作人!为了我现在马上在这里把衣服脱了吧!
pro:啥!?
葵&晃:啊!?
辉  :要是你害羞的话我也一起脱!这样我们就一样了!
pro:不不不,等等!为什么要以脱衣服为前提啊!?我不可能脱的吧!
辉  :那真让人困扰啊!我为了自己的作品必须更了解女性不可!
pro:我才困扰啊!怎么可能在没有交往的男人面前那么简单地就脱衣服啊!
辉  :那么,和我交往吧!
pro:我拒绝。
辉  :为什么!
pro:怎么可能就这么乘势答应啊!
辉  :……要怎么做你才会了解啊!
【逼近】
pro    :等等!……不要一点点靠过来!冷静点,辉君!
辉      :但是,这样下去我会……我!
葵      :辉!好了,不要缠着制作人!
晃      :没事吧,制作人?
pro    :嗯、嗯……
辉      :放、放开我杜若葵!我必须要知道!这样下去的话我是做不出好作品的!
葵      :!我一个人压不住他!晃快来帮忙!
晃      :嗯!……这个时候那家伙在就好了……
???:在吵什么呢……
pro     :诶?你怎么会在这里……?
辉      :这个声音是……乐~!!!
乐      :真是的,和烟火一起吵死了。虽有夏日的妙趣却缺少了风雅……
葵      :为什么是乐……难道,是晃叫过来的吗?
晃      :嗯,我想万一发生了什么能制住折原的只有若了。你来得太好了,若。
乐      :本来是不打算来的,不过还是稍微来看看。
辉      :呜呜……乐~!乐、乐、乐~!!!
葵      :呵呵……辉变成这个状态之后交给乐就行了吧。
乐      :有点过分啊,好麻烦……
晃      :这正是青梅竹马的责任对吧?
乐      :真没办法……制作人,辉给你添麻烦了,能原谅他吗?
pro    :嗯,我能理解。辉君的事,就拜托你了。
乐      :被大家这样拜托真没办法……
————
乐:好了……冷静下来了吗辉?
辉:呜嗯……冷静下来了。我完全暴走了……我硬逼制作人做很过分的事啊……
乐:发现了应该反省的地方就很好了。接下来只要你自己去向制作人好好道歉……
辉:我会的……
乐:根据我听到的,你好像陷入了烦恼呢。
辉:……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创作什么了。乐从以前就很了解我对吧?学生时代的我跟周围的人一点都不合群,除了乐以外就没有跟什么人接触。我非常清楚这都是因为我天生丽质的罪孽。正因为如此,我才只能爱美丽的事物……
乐:唔……这种时候就不吐槽了吧……
辉:?我接着说了哦?那个时候,我就想自己创作美丽的事物。要是有同样美貌的人站在我身边的话就不会奇怪了。但是,因为是冰雕,所以很快就会融化……但是,正是因为它很快会从这双手中消失,我才觉得这是美丽的事物。至今为止我都是满怀信心创作女神的。但是,跟杜若葵和御剑晃聊过后我知道了,和我一样美丽的那两人非常了解女性,和他们比起来我却……!不说跟人接触,我完全没有跟女性交往过!明明没有交往过,我为什么认为自己能做出完美的女神呢……我知道了我是多么地愚蠢!
乐:明明在失落却指手画脚忙个不停。不过,也有是你才能制作出的东西吧。
辉:我才能制作的?
乐:嗯,没错。你做出的作品大都是女神这种实际上不存在的女性对吧?
辉:啊,没错!但是,正是因为不存在,我才更想知道女性的事,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乐: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觉得不了解女性就不能创作出好作品?
辉:诶?
乐:反过来想想,实际上不存在……正是因为不了解才能创作出远离现实的美丽的作品。
辉:…………
乐:你就相信你自己的感性吧。不用勉强去学习女性的知识也可以的。有句话是“欲速则不达”,我家的爷爷经常说的对吧?切忌急躁。
辉:乐……
乐:而且,不用着急,辉一定能按照辉的意思自然地去恋爱的,因为你是个好男人。辉要是恋爱了一定能再创作出新的感性的作品。这不是后退而是进化。所以在那个时候来到之前要对自己的作品有信心。……我可是很喜欢辉的作品哦?【脸红】
辉:!乐、乐……乐、乐、乐、乐、乐~~~~~!!!
【抱】
乐:哎呀……突然抱过来可是很危险的……
辉:我感激的泪水让我看不到前方!所以,只有现在让我抓着你~!乐~!!
乐:哎呀哎呀……难得的夏日祭我想和女子拥抱呢……
辉:乐~!!!



第五话

辉    :哼~哼哼哼~
子规 :辉君,心情很好呢。
AKIO:心情好到之前的烦恼就跟假的一样……
辉    :哈-哈-哈-哈-!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折原辉!完·全·复·活!!
子规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那么,下次一起去搭讪吧,辉君!
AKIO:咦……子规果然最差劲了……
子规 :要想了解女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搭讪!LIVE结束后一起去街上……
辉:不用,我没有必要去搭讪!!
子规:诶?之前还说想要了解女孩子的,到底怎么了?
辉    :嗯!现在的偶像活动还挺让人开心的,所以我想就这样也不错!而且现在我要是恋爱了乐一定会很寂寞的!这件事不急!
子规 :诶~!辉君不说话的时候还是很美型的,一起去搭讪的话能让人安心呢~
AKIO:差劲……太差劲了,子规!
pro  :真的太差劲了,子规君。
子规 :小猫咪,什么时候在那的!?
pro  :真是的……搭讪这种低俗的事,我作为制作人绝对不能当做没看到。
子规 :小猫咪真会欺负人~!
辉    :制作人……前几天真的非常抱歉!
pro  :真是的辉君,这都第几次了?你第一次道歉的时候我就已经说过原谅你了哦。
辉    :不,这样不行!这也是男人的界限!制作人将来要是没找到男朋友的话就由我当新郎的候选人!所以安心吧,制作人!
pro  :安心个鬼,你的说法太失礼了!
乐    :真是的……辉还没学乖啊。
辉    :乐、乐、乐~!!不用寂寞哦!我的恋人暂时只有我的作品们!
乐    :呼……还是一样把话题带到奇怪地方的家伙,不过,这才是折原辉!……是吧。
辉    :是哒!
AKIO:……呐,不觉得辉对乐的亲近程度又上升了好几个等级吗?
子规 :青梅竹马亲近能量真是厉害呢~
pro  :某种意义上,他们的感情就像双子的皋月君和睦月君一样好呢。好了!各位!马上就要正式上场了!差不多该准备站到舞台上了!
子规 :报告,老师!小虎和小恭没有回来!
AKIO:恭介……说为了今天熬夜把原稿完成了,现在可能晕倒在哪里吧……
乐    :虎彦的话,一定跑去哪里旅行了吧。
pro  :!!!我去找他们!
辉    :加油,制作人!
龙宫 :恭介在厕所间里坐着睡着了哦。还有虎彦连蹦带跳地往会场出口走去了。
pro  :谢谢你,龙臣君!
龙宫 :不客气,今天我也要一起出演,我是不允许失败的。所以,今天就请多指教了,前辈们。
子规 :初中生里傲慢的家伙还真多啊~
AKIO:现在的初中生好可怕……
乐    :真麻烦啊……
辉    :没问题的!有我在,我是不会让糟糕的表演出现的!
pro  :啊,辉君!
辉    :嗯?
pro  :如果你还对我感到抱歉的话,今天的这场LIVE就让我有个特别愉快的回忆吧!今天我也会在观众席看你们的表演,所以拜托了!
辉    :哈-哈-哈-!明白,制作人!今天有粉丝们在支援我们呢!总之,折原辉会让你们看到比以往还要充足的干劲!
————
辉:下边的各位~热不热呢!
【喷】
ArS的粉丝:呀!好冰!!
辉           :哈——哈-哈-哈-!今天很热呢!上边的各位也准备了~!
【喷】
ArS的粉丝:呀!辉~~多来一点!!
辉           :呵呵,贪得无厌的家伙们~你们认为今天这个日子我也会不输给酷暑地闪耀吗?在这之前我对自己创作的作品失去了自信,但是,现在有很多能对我说喜欢我的人在!大家喜欢我吗!!
ArS的粉丝:最喜欢你了!!!
辉           :嗯!我也最喜欢大家了!!
乐           :我还没说过“最喜欢”呢……
辉           :好,LIVE才刚刚开始!如果被酷暑打败也没有关系!我折原辉会马上飘落到地面,到你们的身边的!
ArS的粉丝:呀!!辉!!飘过来!!
辉           :哈——哈-哈-哈-!大家真可爱啊!总有一天我也想要像你们一样可爱的恋人~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