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 晃】总选香水GR《御剑晃的香水》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御剑晃的香水》

*常规语音(本GR无特殊语音)



【第一话】


[教室内]

晃   :差不多快到约好的时间了……制作人好像还没来啊

         (平时的话应该已经到了。也没有联系我,应该是前一项工作拖了时间吧)

         嘛,反正也没什么急事,耐心等着吧


(脚步声)“哒哒哒哒哒……!”


晃   :(应该快来了吧……)

         (那么,今天要说什么来迎接她呢。偶尔说让我等好久啊之类的让她困扰也许也不错)

         (开门声)“咔哒”

柚希:晃君!抱歉让你久等了!!

         前一项工作比想象的还花时间……难得你为我空出了时间

晃   :不要摆出这样的表情制作人。我没事的。比起这个,你没关系吧?

         *哈哈

         走廊里,跑步的声音很大吧?我在这里都听到了

柚希:……因为,我想得快点到晃君这里来

晃   :……我能听你这么说就够了。好了,快喘口气

         ……不用那么着急没关系的

柚希:……谢谢。晃君真温柔。不过,我真的是想快点见到晃君

晃   :(带着这样的表情,说这样的话。……你是真不知道啊)

(我只是为了你这句话,感到多高兴)

(——其实,你能为我这么努力跑过来,我怎么会不开心)

(一开始还总是说些试探你的话,不知何时变得这么喜欢你了)

柚希:咕咚咕咚……哈……!好!水分也补充好了没问题!

晃   :*哈哈

         一口气喝完500ml的水瓶还真是豪放啊

柚希:啊哈哈,现在可不是卖萌的时候

晃   :我喜欢你能这样对我放下架子

柚希:!?怎,怎么了,突然

晃   :*啊

         没什么,偶尔想试试不要总说些别扭话,坦率地表达我的心情

柚希:偶尔什么的……我觉得最,最近,还挺常听你说这种话的……

晃   :是吗?那可能就是说,我比自己想的还要喜欢你吧

柚希:……不要一直说,好害羞……!

晃   :*哈哈

         你害羞的样子也很漂亮哦

柚希:真是的……

晃   :(——咦?)

柚希:晃君?怎么了?脸色突然好难看

晃   :(制作人身上,有男用香水的味道……)

         制作人……

柚希:怎么了?

晃   :*唉……

         你刚才,都和谁在一起?

柚希:诶……?



【第二话】


晃   :*唉……

         你刚才,都和谁在一起?

柚希:?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晃   :好了快回答我

柚希:……和其他公司的人,一起开会来着

晃   :对方是什么人?

柚希:什么人,和几个女性STAFF啊?呐,晃君究竟是怎么了?

晃   :*不行

         ……为什么要说这种谎?身上明明有这么重的男性的味道

柚希:男性的味道……?

晃   :和别人靠的那么近以至于身上染到那么重的味道,你们究竟是在开什么会?

         (不行。我笑不出来。用这样的声音责问她……明明不想让她害怕的)

         (就算是这样我也……就算知道这是工作也……)

柚希:……啊哈哈!

晃   :……为什么,要这样笑?

柚希:啊,抱歉。不过……想到晃君也会说这么可爱的话,就忍不住

晃   :可爱的话?

柚希:……抱歉,我不是故意让你担心的。你很在意这个味道啊?

晃   :……

柚希:其实啊,我们现在在做以晃君为印象的香水

         本来想等产品的方向性定下来了再告诉晃君的,但现在有些瓶颈了

         所以,才安排了今天的回忆。晃君对香水之类的很在行吧?

晃   :所以,就是说,这个味道是?

柚希:嗯。是香水的试品的味道吧?今天一直在做这方面的事,所以身上沾到味道了

晃   :*唉……

         ……哈

柚希:晃君?

晃   :*真是的

         ……我,逊爆了

柚希:才没这种事。晃君一直很帅气哦。而且……我还有点开心

         你很担心我吧。的确不得不和男性亲密接触到能沾到味道的工作有点——

晃   :不是的

柚希:诶?

晃   :我不是担心你。——我是,在嫉妒

(抱紧……!)

柚希:哇……!

晃   :*嫉妒得我要发疯了

         我无法忍受你和我之外的人靠得那么近

柚希:晃君……

         (气味飘散……)

柚希:啊……

         (我身上的味道和晃君的香水味混在一起了……)

         (……这香味,和他的话,还有晃君的体温,让我晕乎乎的)

(咦,不过这个香味……)



【第三话】


[摄影棚]

柚希:……晃君。晃君,快起来

晃   :嗯……

柚希:抱歉让你久等了。不过摄影差不多要开始了

晃   :……啊,是吗,这样啊。这里灯光照的好暖和,不知不觉就……

柚希:fufu,就算再暖和,灯光这么耀眼的地方亏你也能睡得着呢

晃   :*哈哈

         习惯了就不觉得耀眼了。你也要试试吗?

柚希:嗯,不用了

晃   :真是遗憾。——不过

柚希:嗯?

晃   :不,这个香水。让我觉得每次闻到都会想起那天的事啊

         *唉……

         没想到在我告白自己的嫉妒心的时候你会说就是这个味道!什么的

柚希:啊哈哈,这个真是只能说抱歉……

         ……莫非,你还在生气吗?

晃   :没有生气。只是有点吃惊。不愧是你,什么时候都是工作优先啊

柚希:不过,这味道变得很有晃君的风格了吧?

         STAFF之间也说这浓郁的花香和充满神秘感的麝香跟琥珀香味就如同晃君一样呢

         (不过对我来说……却成了会回忆起那一天的香味了……)

         (呜呜……那时候的晃君的话和温度,回想起来还那么真实……!)

晃   :*制作人

         ……制作人,知道普鲁斯特效应吗?

柚希:普,普鲁斯特效应??

晃   :是指只要闻到曾经闻过的味道,就会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和心情的效应

         *我很开心

         ……对我来说这香水,就能开启那时候的感情

柚希!!

晃   :这个香味能让我一直回想起那时候看到的你的表情,和触摸到的你的肌肤的温度

柚希:这,这样啊……

晃   :*哈哈

         fufu,对你来说怎么样呢?闻到这个香味,是不是也能回想起那天的事

柚希:怎,为什么,那么——

晃   :因为,你现在的表情和那天一样。你对我露出这样的表情的话——

我会忘记现在被很多人包围着,想要拥抱你

柚希:……!

晃   :……你的反应,我要怎么解读?可以期待你也希望我这样做吗?

柚希:这,这个……

晃   :——柚希

         谢谢你为我制作了这样特别的香水,能唤起我特别的感情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每次闻到这个香味就能回想起

那一天我对你说的话。我,是有多想着你,这件事



【完】

【后面还有无码沉睡的晃哥哥】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