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万圣GR《晦暝之晚宴》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火野蒼葉

润色:蛤壳儿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晦暝之晚宴》


第一话


P:突然说道“以与今日相应之姿来到指定之所”,EVA君这是怎么了呢

而且,这一定是指“变装以后再来”吧。我的穿着不知道可不可行……

看了眼道路上的行人反倒是有种不合时宜的感觉……


EVA:总算来了


P:EVA君!

呜哇……是狼人诶。非常的适合你。而且耳朵和尾巴都毛茸茸的……!


EVA:哼,这是自然。这可是为了今日而特意准备的东西。当然,你也——


P:EVA君?


EVA:嗯?怎么回事你的那个打扮?

难不成……是魔女……? 


P:呃,姑且算是……这么打算的


EVA:作为メシア的你穿着的装扮为何与平日无异……吾应该是说过要穿出与今日相应的打扮的!


P:因、因为你突然把我叫出来,我连你的目的都不知道……比起迟到我想这样应该会更好一些……


EVA:之所以才弄成这样吗。哈啊……头好痛


P:对不起嘛。因为你急着叫我出来,所以我没有可以认真装扮的时间……


EVA:哈啊。事已至此别无他法。不要再去在意装扮之事了


P:嗯。……所以,叫我出来是为什么呢?


EVA:今日吾被蛮的熟人所托付,要将此店在一日之内作为吾的领地被吾所统治

         吾想借你之手助吾一臂之力


P:诶这就是说……抱歉,这是怎么一回事?


EVA:唔!就、就是说啊,吾想着让你今天也打扮成万圣节的样子,与吾一同在这个店里帮忙……就这样!


P:啊啊,原来如此。可是,你之前如果说明白点的话,那我就可以好好地准备服装了呀


EVA:……即如此,你最后也是想打算先工作然后延后此事吧?


P:那个……虽说正如EVA君所说的那样……


EVA:你的思考回路只要使用吾的暗之支配者的能力,就如同探囊取物简单易懂


P:……这可真是厉害呢!


EVA:总觉得是心口不一并没有在夸奖吾……罢了。吾先去之。之后就交付于你了


P:诶?要离开是要去哪里呀?就算让我一个人我也……


EVA:一会澪就回来了。工作内容去问澪。吾很期待你挽回脸面的能力




第二话


P:他那个,果然是生气了吧……


澪:你还在说这种事吗?的确你那个打扮太缺少美的意识了,但是EVA大人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哦

       比起担心倒不如去期待比较好?


P:期待?


澪:只要经过EVA大人的手,你那全身漆黑平淡无奇的打扮也会变成出色的魔女的姿态的


EVA:喂澪,工作内容好好地传达完了吗


澪:啊,EVA大人!那是当然的哦。一切都全——部一清二楚的告诉她了哦!


EVA:不愧是吾优秀的从者


澪:太好了,被EVA大人夸奖啦!


EVA:……把这个披上。有此物应该稍微能看了吧


P:这个是……黑色的长袍……?说来,咦?难得刚才的狼人打扮那么合身,居然换掉了吗?


EVA:……那个打扮走在街上的话,会被拿着照相机的家伙们团团围住,真受不了

         说着好可爱好可爱然后包围吾……今年的死者们太不懂礼仪了。将吾当成是谁了


P:啊哈哈。的确刚才的EVA君真的是非常的可爱,被各种各样的人围住我也是能理解的


EVA:~~唔!此、此话到此结束!好了你也快点把那个长袍披上!


P:好——

    (哇,好厉害。只是披上长袍就跟刚才完全不同了……)


EVA:然后是这个。把手伸出来


P:手……?


EVA:别管那么多快点!


P:这是……黑曜石的戒指……?


EVA:稍微有点气氛了吧。在这种非日常的时候,才应该更加执着于细节


P:好漂亮……


澪:这个戒指,是EVA大人为了今天在很久之前就准备好送你的,所以你绝对绝对要珍惜哦!


EVA:喂、喂澪!为什么要把这事暴露出来!


澪:可是不让她饱含谢意地收下的话那就太狡猾了!明明连我都没收到过来自EVA大人的戒指!


EVA:所、所以说、莫要再讲了……!


P:我会珍惜的,真的非常感谢


(场景切换到夜晚)


P:嗯,店也平安的关门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EVA:站住。自顾自之欲往何处

你这之后可是要与吾同去参加死者的集会


P:诶?死者的集会……?



第三话


P:……为什么让我打扮成这样?刚才的魔女装扮我可是花了相当大的勇气呀……

     这个难不成是……蝙蝠的变装!


EVA:才·不·是!此乃恶魔之衣!


P:啊,EVA——呃为什么要穿得那么厉害!?


EVA:啊啊,这是素来为吾等制作衣物的设计师主办的万圣节晚会


P:为EVA君你们设计衣服的,难不成是那个很厉害的设计师……!


EVA:在一些人的区域里他好像因为高超的能力而坐拥夸赞与人气。嘛,依吾所言这便是持有人类所无法拥有的才能吧


P:这么说……这岂不是超有名的设计师吗!我、我不去打个招呼的话……!


EVA:没有那个必要。比起那种事……

         若是没有此等机会能让你参加的事可是相当的少有

         一直以来吾都想将适合你的衣装作为礼物赠送与你……


P:……是为了我所以才这么干劲十足么?


EVA:这就是让吾如此享受今日的原因

         嗯。再稍微靠近一些。这样才自然

魔王和恶魔。同是眷属对吧?


P:(所以才准备了恶魔的衣服……?是不是让他觉得陪伴在他身边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不对……不会有这种事吧。不对,但是果然……)


EVA:……为何表情如此复杂?


P:诶,这个是,那个……啊,那个戒指


EVA:戒指……?啊啊


P:那个是,和刚才给我的戒指是一对,的吧?


EVA:……不料你会注意到

         ……你讨厌与吾相配吗?


P:……EVA君的话不直接问我不是也能知道吗?暗之力之类的


EVA:暴露他人的感情是粗俗卑劣的家伙们才会做出的愚蠢的行为。吾不会做那样的事。……所以,不要避开

         所以,看着吾的眼睛告诉吾。与吾相配开心吗?


P:……嗯,很开心!


EVA:唔!?是、是吗!吾也觉得很开心

         来,这是来自暗夜的邀请。

         今宵是属于吾与身为恶魔的你的二人派对!


☆完☆

评论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