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 双海】16'圣诞GR《纯真的心意与赠礼》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漓依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纯真的心意与赠礼》



第 1 话


[街道]


赤羽根  双海

【!】「哈ー今天也工作啦ー!」


制作人

「怎么声音筋疲力尽的,并不是多么困难的工作吧?」


赤羽根  双海

「嘿嘿,嗯。像今天这种联合演出,我很享受也很喜欢」


制作人

「担当主持人的那位艺人桑似乎也很中意你,说不定还会再叫你去哦」


赤羽根  双海

【♪】「毕竟我大活跃了一番嘛。回去后要和鹰通他们炫耀一下」


制作人

【笑】「他们很不甘心吧?毕竟那两个人很讨厌输呢」


赤羽根  双海

「特别是对我很强势呢。说我明明就没有干劲,但这就叫无欲的胜利吧」


制作人

【笑】「啊哈哈,可不要在那两人面前这样说哦?绝对会惹毛他们的」


赤羽根  双海

【笑】「嗯嗯。似乎都能看到那副景象了呢。比ー起这个啊?」

【汗】「这条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圣诞气氛了?大叔我跟不上时间的速度啦」


制作人

「毕竟都12月了嘛,也该有圣诞气氛了吧。记得这附近的彩灯是11月就装上了」


赤羽根  双海

「嗯……我以前就有个疑问了,为什么天气变冷后就会装饰起这种明亮的彩灯呢」


制作人

「这么说来夏天时确实是没有呢。「为什么」吗……」

「啊!想稍微补充些温暖,这种解释如何?」


赤羽根  双海

【笑】「哦哦,确实明亮的东西会给人温暖的印象呢」


制作人

【笑】「对吧?」


赤羽根  双海

【!】「不过呢!!我要正面反对你那个意见!!」


制作人

「姆姆,那双海君觉得是为什么呢?」


赤羽根  双海

【笑】「我的话呢……直接说就是,想要一个靠近喜欢的人的借口!我是这么认为」

【笑】「你瞧,如果有像这样美丽的景色,『一起去观赏吧』就会向喜欢的人这样邀请对吧?」

【♪】「在寒空之下,看着美丽的彩灯,『好冷啊』,说着这种借口,一边握住对方的手」

【笑嘿嘿】「心和身体都会变得暖洋洋的展开对吧?」


制作人

「啊哈哈,确实,或许是为了主动帮助一些清纯的小情侣能有所进展呢」


赤羽根  双海

【笑】「对吧?……那么柚希酱,你不冷吗?刚好我的左手正空着呢——」


制作人

「啊,快看啊双海君!那边好像在卖很有趣的圣诞节商品哦!」

【笑】「今年也要和一诚君他们开圣诞晚会对吧?把那两个人叫过来看看如何?」


赤羽根  双海

【(´・_・`)】「……在这种时候提到其他男人的名字?」


制作人

「诶、但是——」


赤羽根  双海

「我现在在说,想和柚希酱手牵手这件事呢」


制作人

「……诶、你说了那种话?」


赤羽根  双海

【!】「就是说了那种话!真是的……」


制作人

「抱、抱歉……?」


【靠近】

赤羽根  双海

「……手,让我牵的话就原谅你」


制作人

「……就那么想牵吗?」


赤羽根  双海

「想牵啊!当然想牵啦!!想牵到想死了都!!」


制作人

【笑】「啊哈哈,真拿双海君没办法啊」

【笑】「……要对大家,保密哦?」


赤羽根  双海

【笑】「当然啦」



第 2


[职员室]


赤羽根  双海

【笑】「蹑手蹑脚蹑手蹑脚~。潜入成功!嗯ー,虽说是圣诞节前夜,可这房间还真是毫无情趣呢」

【♪】「嘛、正因如此才要侵入嘛。那ー么就开始干吧ー!」

【认真的表情】「偶尔我也是会努力的哦?」


[教学楼内]


制作人

「比想象中回来的要早呢。这样的话今天似乎能早点回去」

「那个,职员室的钥匙在……」


赤羽根  双海

「那、那个声音是柚希酱!?」


制作人

「双海君?为什么在职员室呢?」


赤羽根  双海

「哇ー等下!别开门!!可恶ー别那么悠闲,更拼命一下就好了……!」


制作人

(? 在做什么呢他……?但是似乎很慌乱……)

「那个,虽然不太清楚,那我稍微消磨下时间重新回来一遍吧?」


赤羽根  双海

「不……不用,完全没关系!但是稍等下哦……嗯、好了,可、可以开门了哦!」


开门


制作人

「嗯……?」

【笑】「呜哇……!」


赤羽根  双海

「圣诞快乐,柚希酱」


制作人

「什么,这是怎么了。今天早上出门时明明还没有这么多装饰……」


赤羽根  双海

【害羞】「嗯、那个,这是、我、努力做的」


制作人

【∑(❍д❍lll)】「那、那个超怕麻烦的双海君……!?」


赤羽根  双海

「诶、等下,惊讶的是那里!?」


制作人

「那当然了!有圣诞树……白板上还贴了插画……啊、连圣诞小懒都……」


赤羽根  双海

【害羞】「其实还想装饰下彩灯让你吓一跳的」

「但是柚希酱比我想象中回来的要早,就没赶上」


制作人

「这样啊。那样的话我再稍微悠闲点回来就好了」


赤羽根  双海

「……但是,正想着『想早点看到柚希酱的脸呢』,所以或许是刚刚好」


制作人

【笑】「啊哈哈,双海君真是的。……话虽如此,我都忘了今天是圣诞节了呢」


赤羽根  双海

「……呐,柚希酱」


制作人

「嗯?」


赤羽根  双海

「明明是圣诞节,却呆在这里真的好么?」


制作人

【笑】「……怎么?今年也想叫我去参加你们三个的圣诞晚会?」


赤羽根  双海

「不是那样啦……圣诞节一般都是和恋人过的吧?」


制作人

「……很不凑巧我并没有能共度圣诞的恋人」


赤羽根  双海

「所以说,这种日子,和我在一起真的好吗?」

「和我在一起就是说,有在好好考虑我的事对吧?」


制作人

【笑】「……双海君为了我而装扮职员室,我非常开心哦?」

【笑】「为了我那个双海君居然会做这种事——」


赤羽根  双海

「啊ーStop,不要继续用那种表情说着开心的事啦。……我会,忍耐不住的」


制作人

「忍耐……?」


赤羽根  双海

「好啦你不用懂这个。不如说不懂才比较好。……给这个迟钝大魔王的你,献上这个」


制作人

【(。≖ˇェˇ≖。)】「迟钝大魔王……」


赤羽根  双海

「别在意那个啦快收下这个!」


制作人

「……为什么脸那么红?」


赤羽根  双海

「因为实在不习惯给女孩子送礼物所以在紧张啦!」



第 3


[LIVE中]


赤羽根  双海

「呜吓……明明今天是圣诞节却还有这么多人来我们的演唱会,谢谢你们!」


三千院  鹰通

「我很开心在这种日子你们还想来见我们!」


轰  一诚

「今天为了你们,我们准备了礼物。收下吧」


赤羽根  双海

「顺带一提,这次的礼物可是我们认真挑选的哦?」


三千院 鹰通

「废话!!」


赤羽根  双海

「选了我最喜欢的苹果的项链哦~。啊,当然是指形状。可不能把项链吃下去哦!」


轰  一诚

「会吃下去的蠢货只有你吧」


赤羽根  双海

「我说!就算是我也不会吃的!哈啊~,说了这种话后就想吃苹果了呢。可以休息吗?」


三千院  鹰通

「喂!演唱会中你说什么呢你!!」


轰  一诚

「吵死了!你们也别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别让这家伙太得意了啊」


赤羽根  双海

「诶嘿嘿~,被骂了☆」


粉丝

「「「呀啊啊啊啊——!!!」」」


赤羽根  双海

「啊哈哈!今天的一诚调教时间也开始咯~!」


粉丝

「「「「好ー的!!!」」」」


轰  一诚

「不都是你害的」


赤羽根  双海

「诶ー?我就是和往常一样哦~?对吧鹰通」


三千院 鹰通

「我准备的礼物集结了三千院家的全力!我认为一定是合你们心意的东西哦!」


赤羽根  双海

「哇啊无视我!好~过分哦鹰通……嘛啊算啦!」

「那么要扔礼物咯,想要的人就举手!我会努力扔的哦!!」


[后台]


赤羽根  双海

【笑】「啊ー真开心!」


制作人

【笑】「辛苦了,双海君。舞台上的你们似乎让粉丝们很开心呢,真是太好了」


赤羽根  双海

【♪】「来年也想举办呢,圣诞演唱会!不如说想变成每年的惯例」


制作人

【笑】「是呢。为了来年也能出这样的企划,我必须要加油咯」


赤羽根  双海

「……圣诞演唱会也想办啦。不过圣诞晚会也想和柚希酱一起呢」

「我和你两个人」


制作人

「我们两人?一诚君和鹰通君不一起真的好吗?」


赤羽根  双海

「……希望你也差不多该从大家的柚希酱毕业了呢,不行吗?」


制作人

「那个……?」


【靠近】

赤羽根  双海

「就是说,希望你成为只属于我的恋人」

「我喜欢你哦……chu(亲)。嘿嘿……总觉得好害羞啊」


制作人

【脸红】「双海君——」


赤羽根  双海

「嘘……。那个呢柚希酱。我还不需要你作出回复哦」

「我还没那么贪婪啦,只是想知道你是否喜欢我」


制作人

【脸红】「……我、喜欢双海君、哦。但是——」


赤羽根  双海

「不需要什么『但是』。我只想听到你亲口说出喜欢而已」

「呐,拜托了。再说一遍,你喜欢我」

「现在我就凭这个,再忍耐一下」


- END -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