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 睦月】追加恒常UR《梦中甜蜜小恶魔》


翻译:篱落知秋

剧情提供:啪啦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梦中甜蜜小恶魔》



第一话


睦月:哈……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啊……天气又好又暖和的话……呼啊,啊~……

睦月:好困……睡着了,也不错……

睦月:晚安……

pro :你在那边做什么呢睦月君?

睦月:…………

pro :……等等、睦月君?你还醒着吧?刚刚还听到你说话呢。

睦月:……真是的, 明明刚到好地方。

pro :你指的是太阳晒的刚刚好?

睦月:睡午觉刚刚好。

pro :……你穿的这么单薄,而且我也一直跟你说不能在外面睡觉的哦?

睦月:你一直跟我说的事情,我也一直用不去改正的方式跟你进行无言的控诉啊。

pro :你不要这么说,稍微也听听我说的话不好吗?

睦月:因为在这里睡觉很舒服嘛。

睦月:经常看到有猫也在这里睡觉,还有,十夜君也是。

pro :朴木君?

睦月:你光顾着注意我的事情了,十夜君他也是经常在这睡的哦?和猫兄弟一起。

睦月:制作人你也经常来这个公园的话应该有见过吧?像老虎一样的猫和黑猫这对兄弟。

睦月:好像十夜君叫他们深夜和真昼。

睦月:啊,制作人你知道吗?抱着猫一起睡觉的话特别暖和的哦。

睦月:啊啊——这种时候那两只猫要是在就好了,即使穿得薄了些也可以暖暖和和地睡个午觉啊

pro :的确跟猫一起睡觉会很暖和,但是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话——

睦月:啊……知道他们不在反而格外想抱抱啊。

pro :……睦月君,你在听我说话吗?

睦月:嗯?没在听哦?怎么了?

pro :没在听……

睦月:呐制作人,你现在还有工夫责备我,所以接下来很闲吧?

pro :并没有很闲……嘛啊,不过也是有一点时间的。

睦月:那样的话,把这时间给我吧?

睦月:我很想抱着什么。

睦月:你代替猫,让我抱一下。



第二话


pro :抱一下……欸?

睦月:好啦来这里坐下。然后……抱……

pro :等、睦月君……!

睦月:哈啊……好暖和。而且……总觉得有些甜甜的味道……

pro :睦、睦月君?

睦月:嗯——?

pro :你先起来一下好吗,这个姿势有点疼……

睦月:呐制作人,再有十分钟我再起来,能稍微摸一摸我的头吗?

pro :欸?头?

睦月:嗯,头。

pro :这、这样……?

睦月:嗯,感觉不错……啊哈哈,果然我好喜欢制作人的手,好舒服……

pro :(这样靠着我的手,总觉得像猫一样……好可爱……呃、不对!)

pro :睦月君,抱歉……你放开我。

睦月:不要……

pro :……你不放开的话,我用强的也要让你放开的。

pro :(首先把这个手拿开……)

睦月:!

睦月:不要走!就这样呆在这里……

pro :睦月、君……?

pro :为什么会喊?……难不成,发生了什么?

pro :睦月君,你有什么难过的事情或者在困扰什么吗?我可能不是很靠得住,但是有什么痛苦的事情和我说说看怎么样?

睦月:……

pro :睦月君……

睦月:呼……呼……

pro :……呃,啊咧?难不成睡着了?

pro :(那刚刚的,只是不想放开抱枕而说的梦话……?)

pro :哈啊,什么啊。让我这么担心……

睦月:制作、人……

pro :……再稍微让他这样睡一会也好。



第三话


pro :久等了,睦月君。抱歉啊,皐月君的摄影延长了。

睦月:嗯,没关系。皋月,摄影延长了反而很高兴呢。

pro :这……嘛,发生了各种事情。

睦月:据说……你好像被皐月抱了啊~

pro :!?

睦月:皐月的solo视频中有他抱着女孩子的场景啊~

睦月:虽然没有拍到脸,看起来像是只拍到了穿着礼服的背影呢。

睦月:呐,那是制作人吧?

pro :没办法吧?监督突然就说要拍这样的场景。

pro :而且,正好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的女孩子……

睦月:真好啊——真狡猾——我也想被制作人抱抱——

睦月:紧紧地抱住我的话,我也会拿出干劲的。

pro :……这话当真?

睦月:当然!

pro :……哈啊。睦月君真的那么喜欢被人抱吗?

睦月:呼呼,皐月和……制作人限定的哦?

pro :…………

睦月:……制作人,你害羞了吗?耳朵很红哦?

pro :肯定会害羞啊……

睦月:啊哈哈,制作人你也会说这么可爱的话啊。

pro :哈啊……那么来吧……抱抱——

睦月:哇咿——嗯、暖暖的好舒服……就这样睡觉吧。

pro :等!?不可以睡着!好的,到此为止!

睦月:还不行~!

睦月:抱抱…………呼呼。

pro :睦月君?怎么了吗,突然笑起来。

睦月:嗯——?因为我很高兴啊。

睦月:……抱着的时候,总觉得……胸口跳动得很厉害。

pro :……这样就会打起精神了?

睦月:嗯,我拿出干劲了。啊,对了。摄影结束之后我有想做的事情,你能陪我吗?

pro :……你要做什么?

睦月:想用这右手的红色缎带把制作人缠起来。有一种我们彼此相连的感觉吧?

pro :……你想做的话我没关系。

睦月:实际上在换衣服的时候就一直在想了。这样把我和制作人系在一起,感觉就像是你属于我的证据一样。

睦月:……虽然知道你总是把我们的事情摆在第一位,但是我也想要能够亲眼看到的证据哦?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