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 朔空】16'万圣GR《以锁相连》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小旗子菌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以锁相连》

  • 加粗字体为特殊语音



 第  1 话


丽  朔空

「嗯……不行啊。这样冲击力不够强。这个只是想想就不行。下一个」


Producer

「?」

(那是丽君吧……?一边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一边在思考事情?似乎是这样但是……)


丽  朔空

「…………嗯?这个味道……难道说……」

叭!

【♪】「啊啊~!果然!正在想这味道很好闻呢,Producer酱♪」


Producer

「你、你好,丽君……」


丽  朔空

「怎么啦?在那种地方看着我……哈!难道说……Producer酱终于对我……!」


Producer

「并没有」


丽  朔空

【♪】「啊哈,真好啊~,受不了……!」


Producer

「……因为,看你好像在思考些什么,是工作的事吗?只是在想我能不能帮上忙呢~才会看着你的」


丽  朔空

【笑】「要帮我吗?好开心啊!那么,到这边来?」


Producer

「……为什么?」


丽  朔空

「好啦好啦!快过来这里」


Producer

「……知道了。那么,我该做什么好?」


丽  朔空

「什么也不做就可以哦」


Producer

「诶……?」


丽  朔空

「Producer酱只要待在我身边就好」

「只需这样我就感觉自己什么都能做到」


Producer

「……只是『感觉』的话并没有意义吧?」


丽  朔空

「啊哈哈,真理呢!」


Producer

「……这个,看下你的笔记本可以吗?」


丽  朔空

「嗯,可以哦。不管什么都按你喜欢的来」


Producer

(密密麻麻写满了字……这是……)


丽  朔空

「我在考虑这次演唱会场刊的衣装。做不出冲击感所以正处于摸索状态呢」

「姑且决定了以万圣节为概念,然后就不怎么能进展下去了」

「在想什么样的衣装才能让Producer酱沉迷于我呢~」


Producer

「……这里不应该考虑下粉丝吗?」


丽  朔空

「当然也考虑了哦。但是最希望Producer酱觉得我很帅气」


Producer

「又在说这种话……」

(……但是他在认真思考啊。写了好多对于方案的客观意见……)


丽  朔空

「……意外的有认真思考啊,你一定在这么想吧」


Producer

「!」


丽  朔空

「啊哈哈,看你那表情是被我说中咯?」

「我也是挺努力的哦?努力到从只是一个偶像宅,到后来为了那唯一的一个女孩子而成为了偶像」


Producer

「嗯。……我,或许误解丽君了」


丽  朔空

「你喜欢上我了吗?」


Producer

「……本来就不讨厌啦。我非常地赏识丽君你」


丽  朔空

【❤】「好开心……!太开心了所以去约会吧!」


Producer

「诶!?突然说什么——」


丽  朔空

「要说的话,我也在想差不多该去休息了。毕竟一直都在思考这些」

「而且,如果和Producer酱约会的话,我或许会想到好点子」

「啊,『我还有工作』,这种台词我可不会接受喔?因为我已经掌握到你这之后没有工作预定了呢♪」



 第 2 话


丽  朔空

「快看快看Producer酱!这个好可爱!」

「把这个给Producer酱吃掉的话绝对很可爱!!」


Producer

(那是什么判断标准……但确实感觉很美味……)

「丽君喜欢甜食吗?」


丽  朔空

「喜欢哦,超喜欢。不过——」

「对我来说,甜甜的点心就是你哦,Producer酱。我可以吃掉你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Producer

「当、当然不行了!」


丽  朔空

「诶~明明看起来这么美味……」


Producer

「比起我,这边的芭菲看起来更美味哟!好啦一起去吃吧!」


丽  朔空

「啊……!P、Producer酱等等我~」


×××


Producer

「啊~好好吃……!」


丽  朔空

【♪】「嗯嗯,幸福地吃着芭菲鼓起脸颊的producer酱,非常可爱哟。多谢款待」


Producer

「啊,看啊丽君。已经有人穿上万圣节的装扮了」


丽  朔空

「啊,真的。感觉还挺繁杂的呢」


Producer

「明明还没到万圣节,真是干劲十足啊。丽君觉得如何?看着这些在大街上变装的孩子们」


丽  朔空

「可爱女孩子的变装大欢迎♪啊、不过Producer酱是最最可爱的!」

「呐,下次能让我看看Producer酱的变装吗?」


Producer

「我的变装?」


丽  朔空

「嗯。只为我变装的话就最好不过了啊……」


Producer

「……有机会的话,呐」


丽  朔空

「真的!? 约好了噢!! 那个~Producer酱的空闲日是~……」


Producer

(……怎么办,只是随便回应了一下,似乎就开始随意安排起我的行程……)

「…………嗯、啊嘞?那个地方有占卜馆、来着吗……?」


丽  朔空

「啊啊,那个的话,因为临近万圣,所以似乎做了一个期间限定的出租店铺哦」

「经常叫我过去的店铺主人说的。似乎是塔罗牌占卜」

「对占卜有兴趣吗?那样的话这之后去占卜吧?」

「占卜什么内容好呢?我和你的将来之类的?」

「啊~可是,就算说是占卜,随便偷看我和你的命运还是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啊」


Producer

「……呐、丽君」


丽  朔空

「怎么啦,Producer酱」


Producer

「场刊的衣装,以塔罗牌为主题如何呢」


丽  朔空

「诶……?」


Producer

「虽说一般都是以一张牌作为参考……但如果说选出两张牌作为变装的要素灵活利用的话」


丽  朔空

「塔罗牌……塔罗牌吗……」


Producer

「…………丽君?」


丽  朔空

「谢谢你Producer酱!」


Producer

「呜哇……!」


丽  朔空

「多亏了Producer酱,我有种会想出很棒的点子的预感喔!」


Producer

「嗯、嗯,能帮上你真是太好了。……可以的话,能把手放开吗?」


丽  朔空

「现在不行♪」


Producer

「不行个头啦……!」



 第 3 话


丽  朔空

【♪】「哈~,今天就是盼望许久的摄影日吗——!好期待会拍出怎样的写真啊」


夜鹤  黑羽

「没想到能从你这听到如此有建设性的意见啊。只是因为对你毫无期待所以才会感到惊讶」


丽  朔空

「这是什么不觉得过分吗?嘛、能提出这个方案,比起我来,其实有八成是Producer酱的功劳呢」


夜鹤  黑羽

「那家伙的……?」


丽  朔空

「不愧是Producer酱呢」

「明明只是在和她约会而已,却为了我的烦恼一直在思考着呢」

【❤】「哈啊……那一天那一刻,一想到我独占了Producer酱的脑海就会感到震颤一般的喜悦啊……!」


Baber

【♪】「朔空,似乎很开心……太好了呢」


丽  朔空

「嗯! ……其实,就这样只思考我的事情成为我专属的Producer酱就好了……」


Baber

「嗯……朔空,去了另一个世界了。朔空~,要开始拍摄了哟?」


丽  朔空

【!】「……哈! 啊哈哈,不好不好♪」


夜鹤  黑羽

「哈啊……。今天的摄影是从你开始吧?稍微准备下如何?」


丽  朔空

「啊、真的。已经这个时间了。那、我去准备了」

【♪】「嗯呼呼,而且今天Producer酱来看我的摄影了~♪ 要加油咯~♪」


夜鹤  黑羽

「哈啊……」


Baber

「朔空,真的很开心。Baber也有点开心起来了」


夜鹤  黑羽

「…………净是些闹腾过头的家伙」


Baber

【?】「黑羽也,很闹腾吗?」


鹤  黑羽

【!】「我可不是! ……别拿我和你们比」


Baber

「嗯……」


***


Producer

「哇啊……好厉害。即使同样都是万圣节舞台,只是模特不同,气氛居然也变得如此不同……」

(如果是其他ICHU们的摄影,是无法有这种颓废感的吧……)


丽  朔空

「Producer酱!你来了呢!」


Producer

「丽君。……你在哪里?」


丽  朔空

「这里这里!我没办法动,你能来这边的布景吗?」



Producer

「呜哇……!」


丽  朔空

「锵——。如何呢。听了Producer酱的建议后选择皇帝与倒吊男作为印象了♪」


Producer

「好厉害……不过,哪点是与倒吊男有关的呢……?」


丽  朔空

「比如说这种拘束感?接受惩罚这点很有那种感觉吧?」


Producer

「原、原来如此……而且,身着囚服却戴着王冠……」


丽  朔空

「囚人的变装如何?好想用我造的牢笼把Producer酱关进去啊……」


Producer

「那有点……」


丽  朔空

「啊嘞,不合你的心意吗?那么反过来也可以喔」


Producer

「反过来……?」


丽  朔空

「用你做的牢笼,将我关进去」

「我希望我世界中的全部,都染上你的颜色」

「啊啊……那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世界吧……」

「如果你肯那样做,即使是皇帝的地位我也可以舍弃哦。会心甘情愿地成为专属于柚希酱的奴隶」

「呐、柚希酱」

「能让我,成为只属于你的所有物吗?」


-End-

评论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