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龙胆 椿】游乐园UR《卸下工作模式》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卸下工作模式》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校内和室]

椿:*制作人

       制作人,有件事要拜托你

P :拜托我?是什么事呢……?

椿:和我一起去游乐园

P :哈?

椿:所以啊,我想去游乐园

P :那个……这是怎么了?椿君竟然说要去游乐园

椿:*嗯

       之前说过,下次会有游乐园游行中的舞者的工作吧?

       我不是很了解游乐园。所以想要去一次看看

P :啊!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椿:*怎么了

       你……以为我是像小鬼一样说想去游乐园~!来约你的吗?

P :不不不不不是!没有的事!!

椿:*切

       谁知道呢……。那,你去?还是不去?

       *怎么样呢

       我不懂什么游行,如果这样子的话到时候可就和LIVE一样炒热气氛啦?

P :这,这可不太好。炒热气氛虽然不错但是希望你能控制一下“我的女人”这种表现

       游行的观众年龄分布很广

椿:*哈哈哈

       哈哈哈!那么为了不变成那样你就给我带路吧!

P :哈……不过,嗯。也算是踩点,就去看看吧


[游乐园内]

椿:哦,那个是旋转木马这边是摩天轮……。

       还有,这就是著名的城堡啊!

       *真厉害啊

       比照片看上去还棒啊!拍张照发给十夜吧!诶手机的照相功能在……

P :椿君,是这个按钮哦

[咔擦]

椿:哦,拍好了!待会再教我怎么发照片啊

P :(啊哈哈,椿君说什么不是来玩的其实很开心嘛。反正是私人时间完全没关系)

       (不过……情绪这么高涨地走来走去,会不会引人注目啊?)

       (周围的话……没关系吧。好像没有人发现椿君在这里。放心放心)

椿:*切

       ……你真是的……

P :诶?

椿:没什么。呐制作人!游乐园真是什么都有啊!

P :是啊。光是散步也没什么意思,机会难得,要不要去玩什么游乐项目?

椿:*哈哈

       哦,不错啊!嗯~那……这个过山车感觉还不错吧?

P :不错呢,看地图也不是很远,去看看吧!


工作人员:需要等待180分钟~!

P           :180分钟……要等三个小时呢椿君

椿          :*嗯,嗯……

                 要等好久啊。坐了这个的话,就赶不上看游行了

P           :……抱歉,要是在人少一些的时候来就好了

椿          :没办法啦。我只有今天才有空嘛

                 *呐呐

                 ……呐,那个是什么?

P           :那个?……好像是在用推车卖什么东西。

                 ……这个是,挂件啊

椿          :呵,卖的挂件还挺好看的啊

                 *哈哈

                 ……对了。我有个好主意!



【第二话】


椿:偶尔也戴点不同的挂件吧。喂,你来挑一个合适我的

P :诶?我吗?

椿:*嗯

       啊,就看你的品味了

       *哈哈

       不用想太多,这些都很和我喜好所以选哪个都没关系

P :真的吗?那么。失礼了,就让我来挑一个最适合椿君的吧

椿:*哈哈哈

       哈哈哈!麻烦你选个设计帅到爆的!

P :这个设计不错吧?嗯,这个也不太好……

       椿君,比比看这个。……嗯。这个也不错。好头疼……

椿:*嗯

       喂喂。你的心意我很感激。不过能挑得更轻松点吗?

P :不行!这是要戴在椿君身上的,绝不能妥协

       我想要找一个最适合椿君,最帅气的挂件

椿:*切

       哈……。搞得跟试演出服一样

       我很感谢你那么认真,不过再轻松一点去选不好吗?

P :啊,是哦……。抱歉,忍不住就……

椿:*哎呀哎呀

       真是的。怎么一直摆着工作时的表情呢

       刚才也是。在想着要是我被人发现了怎么办吧?

P :……嗯,我想要是引起骚动就麻烦了。椿君,注意到了啊

椿:*嗯

       当然了。我之前说过吧?舞台上我一直是和服造型,所以饭是认不出的

       而且我就算被认出来也无所谓。

       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切

       比起这个,你摆出工作模式才让我更受不了

       在我身边的时候就更放松一点吧

P :是啊……。对不起椿君。谢谢你

       那么。我就不是作为制作人,而是作为我自己来挑选适合椿君的挂件吧!

椿:*好嘞!

椿:这表情不是不错嘛。就该这样!

P :……就选这个了!

椿:哦!你品味不错嘛。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P :是吗?椿君能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那我去买单哦

椿:*我拒绝

       等等,不用你买了。我自己会买

P :不要!让我买来送给你嘛。

       就当是让你操心了的赔罪!

椿:*切

       真是顽固。我点头之前你肯定不会放开那个挂件的吧

P :不愧是椿君。真懂我

椿:*哈哈哈

       哈哈,没办法。那我就收下你的礼物了

P :谢谢,那……给。这是饱含我的心意的,送给椿君的礼物

椿:*谢谢

       谢啦。我会好好珍藏的



【第三话】


[游行中]

椿:*哈哈哈

       你们开心吗!

       跟我一起继续嗨起来!跟上我!

       来,握住我的手!

       *好嘞!

       让祭典的气氛火热到把寒冷都赶跑!!!


[游乐场夜]

P :气氛很热闹啊。可能是因为平时不太多见的游行所以感觉很新鲜呢

椿:*哈哈哈

       是吧?我很高兴呢。感觉游乐园也染上了我的气息

P :啊哈哈。很有椿君的特色呢

椿:*呐呐

       还有一件事,要你陪我高兴一下

P :诶?怎,怎么了?

椿:吵死了。不要多说话跟着我来

P :(……这里是,之前来过的饰品店?)

椿:*啊

       这之前没能买给你

       这次让我来选给你。这是来自我的礼物

P :诶,我不能收椿君的东西!

椿:*哈哈

       我说过了吧,我很期待。我已经有目标了

       这条项链怎么样?

       虽然比较收敛,但有着坚定的光芒,很适合你吧

       ……过来,我给你戴上

P :(哇,和椿君离得好近……)

椿:*怎么了

       脸红什么。摆出这么可爱的表情我可要亲你了哦?

P :等,等等!

椿:开玩笑啦。好,戴上了。……照照镜子。怎么样?

P :……哇啊,好可爱……

       可是,这个设计感觉工作时间没法戴呢

椿:*啊

       这样就好。现在我挑选的,是私下用的

不是给制作人,而是给柚希挑选的

P :诶?这是……

椿:*哈哈

       哈哈,你的表情比之前还要棒哦

       以后要多对我露出这样的表情

偶尔戴上这条项链,在不是工作的时间来见我吧

【完】

评论
热度 ( 1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