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17'情人节UR《甜美融化的卡瓦多斯》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甜美融化的卡瓦多斯》




第一话


一诚:

喂,做好了哦。


P:

!好厉害!和店里面的一模一样……!


一诚:

瞎说什么啊,讲那么夸张。


P:

没有夸张啦!一诚君竟然能做出完成度这么高的蛋糕——


一诚:

好了好了快点拍吧。这还没完呢不是?


P:

啊,对哦。稍微等等。


一诚:

真是的,忽然跟我说要准备情人节的东西,我还以为要干什么呢。


P:

抱歉啦我没说清楚。我自说自话地就以为,自己已经和一诚君说过演唱会倒计时用的视频这件事了。


一诚:

……也没事啦。


P:

不仅蛋糕做得那么好看,连这么好看的包装都准备好了……

一诚君对这个企划这么上心,真是令人意外啊。


一诚:

这个是听说了这件事之后,双海和鹰通擅自准备的。

那两个家伙,说着什么我绝对不会这么心细……


P:

他们是知道你很忙所以来帮忙的吧?

真是友好到令人羡慕啊。


一诚:

……羡慕的话,你也一起来不就行了。


P:

唉……?


一诚:

……没什么。好了别说废话了,快点拍吧。


P:

唔、嗯。……不过说起来,我还是很惊讶一诚君竟然那么会做料理。


一诚:

你不也会做的吗?


P:

我是因为一个人生活,被逼无奈才学会的。


一诚:

我也差不多吧,就是会做一些比较有必要的料理而已。


P:

……连巧克力蛋糕都必须要会做的必要性是什么?


一诚:

因为我弟说想吃。


P:

哥哥真温柔……!


一诚:

好烦——


P:

什么“好烦”啊,我这明明就是在夸你。


一诚:

但是在我听来就像在开我玩笑啊?

话又说回来,其实做起来很简单啊。我虽然不喜欢吃甜食,照着食谱去做的话就能做出差不多的东西。


P:

啊,你原来讨厌甜食吗?


一诚:

也没有到讨厌的程度。


P:

……那,我准备了的这个,会让你困扰了吧。


一诚:

“这个”?……那是什么?


P:

……巧克力。


一诚:

嗯?要给我巧克力?  ……不,谢谢你,我收下了。


P:

但是,你不喜欢甜食吧。不用勉强自己收下也——


一诚:

别啰嗦了,给我。


P:

……给。



第二话


一诚:

…………


P:

…………一诚君,不要一直盯着巧克力看啦。


一诚:

看看也没关系吧。说到底,我根本就没想到你会送给我这个啊?

今天只是为了演唱会倒数的动画摄影而做蛋糕,还没到情人节那天呢。


P:

……因为。


一诚:

?因为什么?


P:

今天一诚君要做巧克力蛋糕,我听了之后就想,结束摄影之后一定是要吃掉这些的。

然后呢,我就想到了。我也想让一诚君吃一吃我自己做的东西啊。


一诚:

…………


P:

……? 一诚君?


一诚:

啊啊啊啊啊————……


P:

哎!?怎、怎么了!?


一诚:

你呀,又马上说起了这样的话……


P:

……所以,你要是不想要的话,不要也没关系啊。

我做这个也就是为了自我满足……


一诚:

谁说不要了。


P:

一诚君你看上去完全就不是高兴的样子嘛。


一诚:

哈啊……


P:

现在又叹气……


一诚:

……你稍微闭会儿嘴。


P:

…………(○口○)


一诚:

我还不太习惯这种事……


P:

习惯……?


一诚:

……谢谢。


P:

!嗯、嗯!你能喜欢就好了!来,吃吃看嘛。


一诚:

啊啊。


(拆开包装)


一诚:

……哎,你做的巧克力,看上去不是挺好的吗。


P:

是吧是吧?而且里面还放了一诚君喜欢的白兰地酒哦。


一诚:

还真是非常用心地做了巧克力啊。


(吃了一口)


一诚:


P:

怎么样、啊?好吃吗?


一诚:

你,这里面,难道……?


P:


一诚:

巧克力里,你放了什么……?


P:

放了白兰地啊?好像是叫“卡瓦多斯”的酒。

听店里的人说,那是世界三大白兰地呢?名字听上去还挺帅的,我就决定放这个了。


一诚:

哈啊啊啊啊~~~……


P:

……有什么不对吗?


一诚:

你啊……“卡瓦多斯”,是苹果白兰地。


P:

哎!?(○口○)


一诚:

啊——……


P: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一诚:

我知道。


P:

啊——……我还为了让酒的味道更浓一点,稍微放得有点多……


一诚:

苹果的味道反而更容易尝出来了。


P:

……对不起。


一诚:

没事,不过,很好吃。谢谢。


P:

不要勉强自己嘛。


一诚:

我没有勉强自己,笨蛋。……这是你为了我做的巧克力不是吗?


P:

嗯。


一诚:

听到这个,我就满足了。



第三话


一诚:

……


P:

一诚君,是时候移动——嗯?一诚君?


一诚:

啊?啊啊,是时候了啊。


P:

怎么了?刚刚是在发呆吗……


一诚:

不,没想到我竟然也会出席情人节的活动,感觉人也是会变的啊。

原本,我对情人节是一丝一毫的兴趣都没有。

更别说,变得会考虑起为了一个女人自己能做些什么……以前的我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嘲笑我吧。


P:

……有变那么多吗。就算是高中的时候,我总感觉发生开心的事情的中心,肯定有一诚君在啊。


一诚:

变了吧。

身边有个女人这一点,就和小时候完全不同了。这也是因为有你在,才让我改变了那么多吧。


P:

……和我在不在并没有关系啊。

一诚君想要改变的话,自然就会改变的。

(摸头摸头)


一诚:

……你在做什么。


P:

在摸摸头啊。


一诚:

为什么摸我头。


P:

因为我眼前有个脑袋?


一诚:

……什么啊。


P:

谁让你突然说出那么可爱的话嘛。


一诚:

可爱这个词才不是用来形容我的吧……


P:

才没有呢。今天的一诚君,特别可爱。


一诚:

你,是不是累着了?脑袋没问题吧?


P:

你很失礼啊。我只是说了事实而已。

……下次,就让我再听听一诚君小时候的事情吧。


一诚:

你听那种事干什么。


P:

因为我想知道嘛。我想知道,你曾经是个怎样的孩子。然后呢,还想和你说说看现在开始、以后的事情。

你还没有好好地和我说过以后想要成为怎样的人呢。

然后呢,我也想要加油努力,成为你所期待的那个样子。


一诚:

……以后,我想要成为能让你希望我在你身边的男人。

所以我反过来想听听看,你希望我成为怎样的男人呢?

你在不断地变成我所喜欢的那种女人,作为回礼,我也要努力成为你喜欢的那种男人。


(舞台上)


一诚:

……挺厉害的啊。居然聚了那么多人。

情人节对于你们来说是特别的一天吧?

在这一天特地和我们来度过,你们还真是一群奇怪的家伙啊。

呼呼,开玩笑的。我知道的,你们是对我们……不,是对我有着渴求吧。

那就随你们了。今天的我,是在场各位的所有物。

这是破例哦?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