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 澪】17'活动GR《红线之缘》


翻译:李樱千寻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红线之缘》




第一话


双海:「咦,澪君怎么在那种地方」
鹰通:「还真是,一个人在体育馆做什么……?」
一诚:「……看清楚了,那家伙是在画什么东西。肯定又是得意的黑魔术之类的玩意……」
双海:「唔唔……之前也发生了那种事情,作为大人,这个时候是不是阻止一下比较好?」
鹰通:「你想要做的话就自己去做,我可不想被卷进去所以我拒绝」
双海:「薄情的家伙!我也是超级不想被卷入麻烦的事情好吧!!」
一诚:「哈……真是,那个保护者到底是做什么啊」
柚希:「保护者是谁?」
一诚:「柚希!」
一诚-表情变成笑容
柚希:「你们三人在这里看什么呢?差不多要到收录的时间了哦?」
鹰通:「这个我知道……但是看到那个的话就……」
柚希:「那个?那个是什么……啊,是澪君」
双海:「澪君在之前遇到了稍微……不,超级大的事故,就总感觉这次可能也会发生什么之类的……」
柚希:「……原来如此,你们是在担心他啊」
一诚:「……才不是担心」
柚希:「嗯嗯,我明白我明白。既然这样那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鹰通:「啊,喂!」
双海:「交给柚希酱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不会成为奇怪咒术的试验台吧……!」
一诚:「那家伙可不会对柚希做这种事。我们还是快点去忙工作那边」





柚希:「澪君!这么冷的天在体育馆做什么?」
澪 :「啊,producer桑!问我做什么、你看不就知道了?」
柚希:「……唔嗯,就是因为看不懂才问的啊。对了这个画具是怎么回事?」
澪 :「啊,这个?这个的话——」
澪 :「是从虎彦那里借来的画具,有这个的话就可以制作魔法阵了!」(语音)
柚希:「虎彦君的……?但是虎彦君他现在不是在法国……」
澪 :「嗯。本人是不在,但和恭介说了之后就代替借给我了」
柚希:「恭介君?明明本人不在还擅自借给别人真的好吗……艺术家不都是对道具很在乎的吗……」
澪 :「比如说,忽然产生了谁都无法阻止的想要画画的冲动的时候,或在自己不在时忽然想画画的不得了的时候」
澪 :「那种时候可以随便使用我的道具哦。虎彦经常这么说,所以没问题的」
澪 :「顺便这个摸上去特别舒服的纸也好,这个最适合画魔法阵的刷子也好,全部都是借的哦」
柚希:「原、原来如此……。确实虎彦君他有可能这么说过」
柚希:「那你要制作一个怎么样的魔法阵呢?」
澪 :「——哼哼」
柚希:「……澪君?」
澪 :「你觉得是什么阵呢?producer桑,你猜猜看吧」
柚希:「诶……?」



第二话


柚希:「什么阵……。首先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种类的阵啊」
澪 :「那不如用这个当参考怎么样?我御用的魔导书(梵文grimoire)」
柚希:(grimoire……记得好像是魔导书来着)
柚希:「……我可以看吗?」
澪 :「随你喜欢都可以哦?在你看的这个过程中,我会把魔法阵画好的,想好答案就告诉我吧」
柚希:「嗯」
翻书音效
柚希:(魔导书啊……头一次看这种书,还真是记载着各种各样的魔法阵啊)
柚希:(让讨厌的家伙绝对进不了半径30cm范围的诅咒……半径30cm不是相当的近吗……?)
柚希:(呜哇,这边这个魔法阵要是在学校里发动可就不得了了。居然是不管看到什么都会大笑不止……)
柚希:(……不是这个魔法阵哦,澪君画的)
柚希:(……哈,太好了,不是这个。)
柚希:(——但是,不管哪个好像都不是画的那根。这孩子到底画的什么呢?)
澪 :「作弊时间已经结束了吗?」
柚希:「! 才、才没有准备作弊哦——」
澪 :「但是你不就是在看着魔导书和我画的魔法阵在对比吗?」
柚希:「……哈,是的。虽然没准备这么做,可这就是作弊。然而我还是答不上来」
柚希:「澪君到底是在画什么魔法阵啊?」
澪 :「也不是什么种类的问题……不如说我还没有决定好。毕竟这个可是我的原创作品」
澪 :「是我以红线为主题制作的阵哦。这次摄影的时候我想应该能用的上」
柚希:「这次摄影的话,好像是EVA君在担任指挥……」
澪 :「对啊对啊!EVA大人好久没有这样气场全开的担任制作了,看到这样的EVA大人我真的非常开心!」
澪 :「所以我就想能不能帮上什么忙,接着就开始画魔法阵了」
澪 :「以后肯定有一天,我可以以EVA大人为主题画出真正的魔法阵就好了——」
澪 :「……可是,人心会不会对因为魔法阵的力量而受到影响,就是别的一回事了」
柚希:「……这样啊」
澪 :「这么难得,你要不要一起来画?」
柚希:「可以吗?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魔法阵的绘画方法哦?」
澪 :「没关系,我会把全~部都教给你的」
柚希:「那……那我就,请多多指教了」
澪 :「说是那么说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教的东西」
澪 :「反正是创新作品,就这样随着感觉、随着笔尖、随着本能也不错。就像……这样!!」
柚希:「嗯、嗯!虽然不是很懂但教给我吧!」
柚希:(呃,随着感觉、随着笔尖、随着本能……)
画画的声音
柚希:「这、这样可以,吗?」
澪 :「对对,就是这种感觉!老师画的超棒哦!」(语音)
柚希:「呼,能画好真是太好了」
澪 :「呼呼」
柚希:「……干~嘛,一副这么开心的表情」
澪 :「诶?……啊~呀,居然是这样。我可是为了,我的红线跑到你手里而开心哦」
柚希:「诶……?」
澪 :「很~好!气势上来了就这样继续吧!灵感不断不断地在涌现出来了!!」



第三话




柚希:「早上好」
澪 :「啊,producer桑,早安」
柚希:「澪君!你一个人那着那么大的框架做什么?」
澪 :「框架?这个啊,是之前和producer桑一起画的魔法阵哦。我不知道该放到哪里的好」
柚希:「那你找哪位工作人员来帮帮忙也好……」
澪 :「因为是我自己做的嘛」
柚希:「……那我也来帮忙吧?」
澪 :「……真是没办法,特殊优惠哦?」
柚希:「谢谢」
澪 :「唔……不管是放到哪里都很完美,真是不知道该放到哪里的好」
柚希:「……画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东西到底要怎么用……」
柚希:「这样放在框架里看的话,就有种像是在洋馆里的那种特别厉害的画一样」
澪 :「啊哈哈,你还真是想着失礼的事情啊」
柚希:「啊,澪君,放这里怎么样?这里楼梯的——」
澪 :「producer桑都这么说了,那就放这里吧」
澪&柚希:「「一二……!」」
柚希:「呼……感觉怎样?」
澪 :「……嗯,这样挺好的」
澪 :「红色的画具就像是血一样呢! 嗯,完美♪」(语音)
柚希:「像是血一样……是为了这个才画的吗?」
澪 :「就是为了这个才画的啊?」
柚希:「……不是以红线为中心思想吗?」
澪 :「诶,红线难道不是血的暗喻吗?」
柚希:(多、多么可怕的发言啊……!)
澪 :「因为,红线就是用血将陌生的他人连接成家人的羁绊的线,不是吗?」
澪 :「恋人也好,将来也会结婚成为家人,你看,和我们没什么区别嘛!」
澪 :「比起那些总是会为了一些鸡皮蒜毛的小事而分分合合的恋人们——」
澪 :「那些不管发生事都不会分开紧紧连接在一起的家人,不才是更加厉害的一方吗?」
柚希:(……确实,是这样吧)
澪 :「所以我和EVA大人还有……就那么稍微一点点的和蛮都是被红线所连接在一起的」
柚希:「……真的是十分棒的羁绊哦。总感觉有点羡慕啊」
澪 :「……羡慕?可我和你不是也相连着吗?」
柚希:「诶?」
澪 :「我们一起画了那个魔法阵对吧?你的红线已经和我的连接在一起了哟」
柚希:「是、这样吗?」
澪 :「就是这样!而且这个可以男女之间的红线,所以和EVA大人他们连接着的线是不一样的!」
柚希:「这是……什么意思?」
澪 :「你自己来,想想吧?」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