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17'新春GR《祈愿之矢》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77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祈愿之矢》



第一话


Eva:

哈啊……好紧张啊……但是都到这一步了决不能临阵脱逃……!

好不容易躲过了澪的“‘你要去哪儿’攻击”,那就绝对要达成目标……!

啊啊,Sammy……我会做到的……今天,就在今天……!

(邀请制作人一同去新年初次参拜!!)

虽然完全没想到直到元旦都还在工作……不过好歹是在中午前能全部结束。

(加油,Eva·Armstrong! 你一定可以的!

邀请的语句也顺着跨年想好了,一定会很完美!)

只剩下讲这些话说出来去邀请制作人了……。

对啊,我不是已经练习了很多次了吗!

没有什么好怕的!制作人一定不会拒绝我的!

……大概!!

没关系,没关系的……好,就此出阵! 我们上,Sammy!


Sammy:

Hook!


(办公室门打开)


Eva:

打扰了!


P:

哎,是Eva君啊! 怎么元旦还来学校,有什么急事吗?


Eva:

也、也不是什么、急事……就是来找你的。


P:

我?


Eva:

稍、稍微打扰一下,可以吧。


P:

嗯。我也没别的事马上就准备回去了,你还真是挑了个好时候。


Eva:

(……我就是等着这个时间才……唔,不能说……)


P:

那么有什么事?


Eva:

今、今天是迎接新的早晨到来、被祝福之日,愿不愿意与吾一同前往赐予福音的神圣之处呢?


P:

……那个?


Eva:

所以说!愿不愿意与吾一同前往赐予福音的神圣之处呢……!


P:

……那个,你是在邀请我一起去新年参拜吗?


Eva:

除、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解释了吧?


P:

初次参拜……就是今天吧?


Eva:

不用说,当然是今天。


P:

今天……其实我和家里人约好了过会儿要回去一趟…………对不起。


Eva:

什!?

(被、被拒绝了……!)


P:

Eva君……?


Eva:

……不,家人很重要,优先去找他们也是理所当然的。吾突然过来打招呼也没办法……

(所以,被拒绝也是没办法的事……嗯,没办法的事……)


P:

……不过,明天的话。


Eva:

唉?


P:

明天应该就有空了,Eva君忙吗?


Eva:

明天……

(明天的行程……是什么来着?不记得了……但是想去。制作人邀请了我啊……!)

呼,既然如此,明天也行。


P:

好的!那么就明天去吧。


Eva:

新年就能与吾一同度过,尽管感恩戴德吧。


P:

嗯,我很期待哦。


Eva:

嗯。就此别过。


(走廊)

Eva:

……太好了Sammy!!制作人要和我一起去参拜了!


Sammy:

Hook!


Eva:

我有预感明天一定会是特别的一天……。鼓起勇气去邀请真是做得太对了……!



第二话



Eva:

哦哦……这就是破魔矢啊……


P:

哎,莫非Eva君第一次见到破魔矢?


Eva:

啊啊。不如说,像今天这样到神社来参拜,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P:

平时过年不来参拜的吗?


Eva:

不,平时都是和澪、蛮他们一起在家度过的。所以……来神社参拜也别有一番风味。


P:

唉,是这样啊。大家一起过年感觉也很热闹很开心啊!下次我也能一起吗?


Eva:

什!?弥赛亚你要来我家?那、那个……


P:

啊哈哈!开玩笑的啦。我在想,明年想和大家一起来参拜呢。


Eva:

……那是表示,明年也想和吾一同参拜的意思吗?


P:

如果可以的话那当然是最好。

……只要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话。


Eva:

我、我才不会觉得麻烦!


P:

真的吗?太好了。


Eva:

(今、今年能一起来就足够让我开心好久了,没想到明年都……!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铃!)


Eva:

这个声音是——

时间的声音……这也是某种命运吧。


P:

对面好像有什么要开始了。我们去看看吧。


Eva:

……手?


P:

人很多,走散了就不好了。


Eva:

……没想到也有别人来担心我的时候啊。


P:

……不喜欢吗?


Eva:

不,平时我都是伸出手的一方,所以只是有点惊讶。

……一同前往吧,那回响着神圣铃音之处。


P:

好像这里是给予祝词的地方。……啊,结缘,良缘达成的祝词。


Eva:

结、结缘……!?

(莫非这意味着吾与弥赛亚之间有着某种缘分……!)


P:

今年一年似乎都能收到良缘恩惠呢。希望Eva君也能有一个好的缘。


Eva:

唉……?


P:

毕竟得到了破魔矢呢……一般破魔矢就意味着除魔,不过——

有时候也是射中幸运的缘起物,没准连同着幸福、一同射中了什么人的心呢。

虽然Eva君早就把粉丝们的心紧紧抓住了!


Eva:

(……刚才制作人说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如此动摇?

为什么会用那样高兴的表情,说着希望我和别人能够结缘……

如果通过这支弓矢祈祷,能够得到某个人的心的话——

我……!)



第三话



Eva:

被荣光所着色的常日,其幕布落下之时,于晨曦般的红光中,吾等将登上新的舞台。


澪:

那双手中闪耀的红色,就全部献给我等亲爱的master!


蛮:

就此起誓!直到鲜红血潮停止涌动的那天——


澪&蛮:

也会继续深爱着我等!!


Eva:

啊啊……吾之力量因仆人们狂乱的声音而在体内充盈……


澪:

来吧,继续、继续渴求吧!


蛮:

竭尽全力嘶吼吧!


Eva:

想听吾等的声音,吾等的音乐吧……?

——很好!我确实收到了你们的渴望。

来吧,舞台已经准备好了。就听着这个旋律,将吾等新的姿态印刻在心中吧!

就在你们内心深处,刻下吾等之名——


Eva&澪&蛮:

RE:BERSERK!!


P:

哈啊……今天的演出是新年第一场,还真是鼓足了气啊……

虽然彩排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不过果然有观众在看着的话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光的漩涡和欢呼声,就好像现在还在耳边与眼前残留着一样。)

……真想快点举办下次的演出啊。


(开门声)


P:

啊,Eva君。欢迎回来。今天的演出非常成功!一定会增加更多的粉丝的!

下次,就在更大的会场——


Eva:

……


P:

Eva君?怎么了?


Eva:

制作人。


P:

怎么了吗?


Eva:

有件事想问你。


P:

……嗯。


Eva:

……我,不懂什么是爱恋。

但是,渐渐地开始理解,这也许就是爱恋。——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和你的相遇。

自从那天和你一起参拜之后,我就一直在考虑。……我已经不想让这份思绪仅仅是停留在我的心中。

柚希,我爱慕着你。

是我自以为是,并且幼稚笨拙的爱恋。

但是从此往后……想要和你一同坠入情网。

当你想着我也许会和某个人结缘时,我希望你不再会浮现出笑容。

柚希……你能不能,堕落到我所处之处呢?


P:

(怎么办……这时候应该说什么?我都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Eva君在等待着我的回复……心跳好吵……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Eva:

……你什么都不说吗?


P:

…………吓得快死了。


Eva:

快死了啊。呼呼……

就这种成度就要吓得要死那我反而会觉得困扰了。吾还想看更多你困惑的表情呢。


P:

……你只是想让我困惑吗?


Eva:

无论是什么表情,只要是你,我都想看。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