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 双海】恒常UR②《树懒的哲学》


翻译:奈绮

校对:見崎未咲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树懒的哲学》



第一话


P:

双海君,你果然在这里!

 

双海:

啊,小柚希。早上好~

 

P:

早上好。你怎么屋子里还穿着大衣戴着围巾?

 

双海:

我刚刚才到学校嘛。但是脱掉大衣也好麻烦哦~

所以就想像现在这样,懒洋洋地待一会儿再动。

(滚来滚去)

 

P:

要滚的话去旁边床上滚!……真是的,这间空教室完全被你们三个人的私有物填满了啊。

有沙发有床又玩偶……还有飞镖!?

咦,好像还多了什么!?

 

(注:根据一诚的香水特典卡剧情,Lancelot三个人在学校占据了一间空教室,里面放了很多他们的私物,一般学校的其他地方找不到他们的话就说明他们就窝在这个教室里。一般这间教室是不允许Lancelot和柚希以外的人入内的。)

 

双海:

嗯,昨天鹰通带过来的。我也带来新的东西了哦!

你看这个,是新作的小懒玩偶!

这间房间距离成为第二个小懒房间也不远了啊~

 

柚希:

这间教室完全变成你们的秘密基地了啊……

 

双海:

嗯。毕竟空了那么多教室嘛,就那么一间让我们来用也没关系嘛。

 

P:

双海君,千万不要说出每天上下学太麻烦干脆住在学校这种话哦。

 

双海:

啊,住在这里还不用付房租,这个想法不错诶~

我可是无所事事星的王子呢。……小柚希,你来这里就是说这些?

 

P:

当然不是啊,有工作来找你。之前我也说过的吧?一个体育节目的收录。

 

双海:

啊~是啊。那个,有比我更合适这个节目的ichu吧。这种事情就交给年轻人嘛。

 

P:

当然不行。节目的主题可是大人们的健康锻炼。

年龄上来说双海君更合适,所以才选择了你。

 

双海:

诶诶……好过分啊,不要说得好像我是不健康代表一样。

再说注重年纪的话,比起我,还有更年长的Eva君不是吗!

 

P:

当然是考虑到了其他的状况才推荐了双海君的。

 

双海:

可是我今天提不起劲啊~

今天的我是关门状态哦~。明天再来吧~

再说啊,就算多做那么一次运动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啦。

相较之下能多睡一次更重要哦。

所以呢,小柚希一起来睡觉吧。你看,这里有床哦。

 

P:

……我懂了。那么,多做一次工作也很重要哦!

(轻松地背起)

 

双海:

!?  小柚希!?为什么突然把我背起来!你有什么企图!

 

P:

当然是这样把你背去摄影棚!

 

双海:

哇啊!?等、等等放我下来~!?

你力气到底多大啊~!?

 

P:

把你放下来的话,又不想走了不是吗?

 

双海:

那也别绑架我啊~。我说,直接你去上这个节目不是更好吗?

 

P:

别开玩笑了!好,出发了。

 

双海: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我自己会走的!

 

P:

不行。放你下来你就逃走了。

 

双海:

不会逃走的啦!真是的~! 一诚~、鹰通~、救命啊啊!

 


第二话


P:

给,这是今天的时间表。因为主题是健康,所以不会有太过激烈的运动。

还有,之前也和你说过,在竞技结束后会有演唱会,别摆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双海:

就算有演唱会啊,在这之前还要运动不是吗?

不行啦——。我可是大叔啊~?

 

P:

别说丧气话了!好啦,穿上运动服的话可能就会有点动力了哦?换了衣服的话心情也跟着会变换的。

 

双海:

唔——,提不起劲啊。而且,会加油也不像我会做出的事啊。

 

P:

不是像不像你,而是必须要去做。

 

双海:

哈啊……小柚希你一点都不懂啊,那么现在进入问答时间。

 

P:

唉?

 

双海:

你知道树懒为什么脸上会有微笑的表情吗?

 

P:

呜哇,还真的开始问答了。唔——嗯,为什么呢……因为很开心吗?

 

双海:

不对不对,当然不是啊~那是因为脸上没有肌肉啊。就是为了能够无所事事地活着,没有用的肌肉也没有长呢。

然后呢,要是树懒做太多事的话会因为承受不了体内产生的热量而死掉哦。

 

P:

唉~。……但是,双海君,为什么突然说这些?

 

双海:

这是以身为树懒系艺人代表的我,必须守护自己的地位,且不想运动为主题的演讲。

我现在的生活是最轻松的,就已经是最好的维持健康的方法了!

所以啊,现在让我开始锻炼根本不可能!

我没准会因为不能承受热量而死呢~

 

P:

明明,你也有进行舞蹈和唱歌的练习?

 

双海:

因为有一诚和鹰通在啊,很开心的。

只是为了健康的话,完全没有干劲啊。

所以呢~我要休息了。

 

P:

双海君……,这真的好吗?

 

双海:

什么?

 

P:

要是过着这样自甘堕落的生活,会得代谢综合征变胖哦。

 

双海:

代、代谢综合征…………………………………………不要啊。

 

P:

身体可是ichu的资本哦?如果你的身体垮了的话,粉丝们会很悲伤的。

 

双海:

你呢?

 

P:

我也……会很悲伤的。

 

双海:

哦,会为我难过啊。

 

P:

因为,有代谢综合征的肥胖ichu,和Lancelot的理念不合啊。

 

双海:

诶诶!?难过的是那里吗!?

 

P:

我也不想给一个代谢综合征ichu当制作人啊。

可能会悲伤到哭泣吧。

 

双海:

哈哈哈……这还真是非常柚希啊。

不过,我也不想让小柚希难过。为了不让你有多余的担忧,那我只能去上节目了!

好嘞。要好好做准备运动啊……

结束了之后还能去喝一杯,我得加油了啊~

 

P:

唉?喝什么?要我准备一些水吗?

 

双海:

不是啦!当然是冰冰凉凉的啤酒……

 

P:

双海君,你没有忘记之后还有演出吧?

 

双海:

是、是吗?……忽然又提不起劲了啊啊…………

 


第三话

 

双海:

终、终于结束了……

 

P:

辛苦你了!啊哈哈,双海君你走起路来都歪歪扭扭的了。

 

双海:

浑身上下都痛得不行啊……。要是我因为不能承受体内的热量死掉了可怎么办……

 

P:

没关系,双海君不是树懒,死不掉的。

 

双海:

可是啊!跑到让我觉得自己都快不行了的时候,紧接着就连休息也不给,直接让我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啊!?

 

P:

真的加油了呢。虽然嘴上说了那么多抱怨的话,还是好好地完成了呢。

连演唱会上也像换了个人一样表现得很帅气,我很感动哦。

 

双海:

哈哈哈。因为运动过后身体暖和了起来,情绪也高涨了不少。

 

P:

作为制作人来说,如果你平时也能这样我倒是很高兴啦。

 

双海:

嘁嘁嘁,我的干劲按钮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按下的!

 

P:

干劲按钮?

 

双海:

嗯,就是能够让我积极配合的按钮。

 

P:

谁来按按钮?双海君你吗?

 

双海:

谁知道呢~到底是谁呢?

 

P:

唉——,那至少知道按钮在哪儿的话就方便很多了。

 

双海:

你就算这样看着我,今天也不会让你按下按钮了哦。

毕竟已经用完干劲了,复活稍微有点困难。

 

P:

唉!那我会困扰的!怎么样才能提起劲啊?

 

双海:

小柚希能陪着我就行了啊。

累了的时候就是想要点治愈嘛~

来,小柚希你坐到沙发上来。

然后,我也……。嘿咻。

呼~。今天做了好多工作啊,明天我要休息了~。

制作人也和我一起休息嘛。

像这样坐在我身边啊,我觉得很幸福呢~

 

P:

可惜的是明天我也有工作哦。

 

双海:

但是总是加油的话,就不像我了,我也说过的嘛!

反对太过拼命!对健康不好!

 

P:

啊哈哈,我知道了啦。那么,休息半天好了,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呢?

 

双海:

好耶!那么,就让我重新教你一遍“不加油”是最好的健康法则!

 

P:

那么作为回礼,我就来想一个让你会比平时还想喝啤酒的训练表吧!

 

双海:

唉——啤酒我是想喝啦,但是我才不要锻炼啊——!

 

P:

啊哈哈!双海君的干劲按钮,就让我来按下吧!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