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ancelot×Alchemist】MY★STAR访谈《情歌特集-爱的歌唱方式-》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这次MY STAR的采访主题是“情歌”,请问平时你们会听情歌吗?

黑羽   :情歌?你觉得我们会唱情歌吗?不过,可能某个认为自己是某人骑士的组合会唱吧。不,与其说那是情歌,倒不如说是失恋曲?

朔空   :唉?制作人的骑士?你是在说我吗?

黑羽   :不是你!

一诚   :……你这个家伙,是故意的吗?

黑羽   :哼……你说呢?

黑羽&一诚:…………

双海   :等等啦~不要在这种地方吵架啦~。   我平时还挺喜欢听情歌的呢,感觉听着情歌就会小鹿乱撞呢~

鹰通   :住手,一把年纪的大叔就别小鹿乱撞了!

バベル  :小鹿乱撞?バベル也想小鹿乱撞——!

双海   :真的吗?那下次我带一些情歌精选给你吧!虽然是鹰通家的CD!

鹰通   :等、我家的!?


在唱情歌的时候会注意什么?或者说,今后要是唱情歌的话,想唱怎样的情歌?

黑羽   :燃烧着复仇之火般、爱恨纠缠的情歌。

鹰通   :这什么晨间剧啦……

朔空   :制作人和偶像之间禁断之爱!看来必须得好好实践一番了啊!

双海   :好——的,危险的跟踪狂请哪儿凉快呆哪儿去!

朔空   :既然如此,不想工作的家里蹲请哪儿凉快呆哪儿去——。

双海&朔空:…………

鹰通   :这回轮到你俩了吗!?一诚你也拦着点啊。

一诚   :干掉他,双海。

黑羽   :朔空,别输了。

鹰通   :不行了!为什么我们非得和他们一起接受采访不可嘛!

バベル  :不要哭啦?

鹰通   :你这家伙……还挺不错啊。

バベル  :你的头发都枯萎了呢。

鹰通   :和头发没关系吧!

バベル  :海带之歌……

鹰通   :好——的!要打架的话我可是会奉陪的!

一诚&双海:鹰通,你好吵!

鹰通   :为什么轮到我了你们就这种态度!

黑羽   :这群家伙……是搞笑组合吗?

朔空   :最近,三人搞笑组合也挺多的呢。

バベル  :好有趣~


为了让粉丝们对你们产生恋爱感,有什么需要留心的地方呢?请告诉我们,魅惑粉丝们的方法,或者为此而做的努力。

一诚 :并没有什么吧……既然都已经喜欢上我了,那就没必要再遮掩什么了。

黑羽 :我也赞成。要是因为我说的谎而喜欢我,那怎么样也高兴不起来的。

朔空 :唉?是这样的吗……。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会打扮得更加好看点和她能够相称起来,也会注意让自己看上去很清爽。

鹰通 :说的是呢,我也会很注重自己的外表,但是自己实际上到底是怎么一个人,却怎么也是无法糊弄的。

双海 :因为鹰通很不擅长说谎嘛。我倒是觉得外表怎么样都无所谓,内心会说谎吧。

バベル:バベル很想恋爱,所以会积极地表现自己吧。

双海 :嗯?怎么表现?

バベル:比如说~……“只看着我,因为我也只看着你。”

双海 :!?  AGOKUI!竟然被AGOKUI了!

黑羽 :AGOKUI是什么?新种类的鱼吗?

朔空 :噗——!

一诚 :你这都不知道吗……AGOKUI就是抬下巴这个动作。

黑羽 :什!?这种动作平时又不会做我当然不会知道啊!话说バベル你又是哪儿学来的!

バベル:和恭介君、Noah君一起看的少女漫画里学到的。

黑羽 :可恶!以后不准再看了啊!

バベル:唉——。黑,你是我妈妈吗?

黑羽 :才不是!


两个组合的魅力点分别是什么?或者,喜欢对方组合的地方·希望对方组合能够加强改善的地方?

黑羽   :当然是摇滚。

一诚   :当然是爵士。

黑羽&一诚:…………

朔空   :不同组合有不同吸引人的地方呢,虽然我很高兴能在这个组合,只不过有一点非常不满。

黑羽   :哦?说来听听。

朔空   :因为没有制作人小姐啊!!为什么只有我们组是社长来担任制作人的啊!

黑羽   :就因为这个吗!?我绝对不会允许那个女人担任我们的制作人的!

バベル  :任性?

黑羽   :才不是任性!

鹰通   :我觉得……那家伙当我们制作人挺好的。

双海   :就是啊~毕竟是比熊可爱一万倍的制作人啊~是吧?是吧?羡慕吧?肯定很羡慕吧~

朔空   :……宰了你。

バベル  :朔,不要说出危险的话!

朔空   :总有一天我要让制作人成为我的专属制作人!

一诚   :才不会让你成功呢。

黑羽   :哼!真是一群闲不住的人啊……


最近有停不下“爱”的事物吗?无论是成迷还是喜欢,请告诉我们。

朔空 :当然是制作人啊!我的女神!嗨嗨嗨嗨!罗——曼——史!

バベル:罗——曼——史!

黑羽 :バベル,不要学朔空。

バベル:好——。

一诚 :……这什么玩意儿?

双海 :那个,叫做wota艺。

鹰通 :朔空是偶像宅啊。我可学不来他那样的。

朔空 :不要把人家说得好像是个笨蛋一样啊!?这是展现我喜欢的东西的方式。那你们有什么爱得停不下来的东西吗?

双海 :烟。

鹰通 :钱。

一诚 :没有。

朔空 :バベル——。以后不要变成这种大人哦。バベル喜欢什么呢?

バベル:红豆包。

朔空 :嗯嗯。红豆包很好吃呢~。バベル你要这样保持下去哦?

バベル:没关系。バベル不会变的。

黑羽 :烟又浪费钱又不健康,但是钱很重要啊?

鹰通 :是啊,没有用钱做不到的事。再说了,我可是三千院家的男人!

バベル:鼻子翘得和天狗一样呢——

朔空 :真讨厌啊——。有钱人真讨厌啊……

黑羽 :钱很重要,但对于你这样用钱随随便便的家伙由衷地感到失望……

鹰通 :咦?看这气氛怎么感觉是在说什么奇怪的事?话说双海,你怎么看的?

双海 :嗯嗯,我喜欢这样的鹰通哦。

鹰通 :是、是嘛!

双海 :嗯嗯,所以给我点钱——。

鹰通 :你果然是人渣啊!

一诚 :你们半斤八两吧……


最后,请对粉丝们说一句有关“爱”的留言!

一诚 :“爱”啊……不适合我这样的啊……爱可不是自以为是的东西,爱是两情相悦开始后所产生的。所以只要还喜欢着我,那么我就会一直回应这份感情。

双海 :哇哦——!一诚真帅啊!

鹰通 :真不愧是一诚啊!

一诚 :你们俩真的给我闭嘴。

双海 :我呢,觉得爱和温柔是一个意思哦。我会对喜欢上我的人温柔对待到底,所以你们如果能温柔地对待我,我也会很高兴的哦!

鹰通 :会为作为三千院家男人的我加油的粉丝怎么可能不幸福!既然想要得到我的爱,就先相信我的爱。

バベル:好像……有点帅!

朔空 :是吗?我献给制作人的爱才是第一的……不过,也想要向粉丝们献上不同的爱。为了我的粉丝们,我愿意展现出自己不同的姿态,也愿意尽可能地献上我的爱。毕竟我觉得,一直想着怎么为我应援的粉丝们,这就足够可爱了。

バベル :嗯,バベル也很喜欢大家哦。能得到大家的应援,バベル勇气满满♪但是バベル不太懂什么是爱。所以请懂得爱的各位,能够教一教バベル,告诉バベル什么才是爱。

黑羽 :“爱”……无聊。爱有着各种各样的形态。比如混杂着憎恨的“爱憎”……。但是这爱憎最初肯定是单纯的爱吧,并且爱恨转变也只是简单的一瞬。你们在向我寻求着怎样的爱呢?

一诚 :爱才没有形态呢。这不过是你自说自话擅自定下的任性的爱。

黑羽 :……你还真敢说啊,轰一诚。果然我和你谈不来啊。

一诚 :彼此彼此。

双海 :哎呀~六个大男人都在这聊些什么呢~总感觉大叔我有点害羞了呢。

鹰通 :是吗?我倒是还想再聊会儿。

双海 :唉~。制作人要是在场的话你还敢说这些吗?

鹰通 :什!?那、那我——

バベル:害羞了~

鹰通 :烦、烦死了!

朔空 :制作人要是在场的话,别说爱了,一生的爱都能在这宣誓!

黑羽 :所以说,烦死了,闭嘴!……真是的,这样真的能做好一个采访吗?

一诚 :这种时候,就交给编辑的执笔者了,所以这次采访就到此为止。……以后再见。


END

评论 ( 5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