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 晃】动物茶会UR《执事的义务》


翻译:Poko_飘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执事的义务》

()为心理活动「」为拟声词



第一话

P:嗯?那边穿着猫耳卫衣的是谁呢?

  (好像被他察觉到有其他人在了..而且他长得那么高…..)

  (作为制作人,想知道究竟是谁打扮成那样,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就追上去看看吧。)


「脚步声」

:哈…为什么我要穿成这样啊。

「哒哒哒」

:(谁跑过来了…?)

        谁呀?

P :哇!等…等一下….!

「咚——」

:….吓我一跳。你没事吧?怎么突然跑过来抱住我了。

P :不是不是,是因为晃君突然停下来转过身所以才…才..欸?啊,晃君….!?

:….为什么那么惊讶?

:晃君为什么打扮成那样?

:这次不是准备弄动物茶会吗?是Leon强行让我穿上的。

       穿上各种各样的动物的连帽卫衣,然后再决定最适合自己的一套什么的。

P :原来是这样啊…所以是决定了,黑猫?

:按照Leon说来大致上是比较像黑豹….虽然感觉没有太大的差别。

       而且,无论是哪一个都不适合我啊。

:是吗?我倒不那么觉得啊。

:如果不是这样觉得的话你(刚刚)也不会那么吃惊吧?

:我之所以吃惊是因为没有见过晃君穿这样的衣服啊。如果要说适不适合的话我觉得是非常适合晃君啊。

:…是这样啊。我倒是觉得更加适合制作人多一点。

:又露出那样的笑脸了…所以,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啦。

:那是因为比起我,制作人不是更像猫吗?

:哪个地方像了?

:不讨好任何人,只坚持走自己的路什么的。

       这就是在我眼中的猫咪。

:…这是在表扬我对吧?

:不知道哦?怎么理解还是得取决于你哦。


第二话:

P:(不讨好任何人,只坚持自己的道路…)

      (虽然怎么都解释得通——)

       ….嗯,我就当作这是称赞的话啦。我也挺喜欢猫的。

:欸~(笑)

P :能有自己一个人坚强地生活的勇气,这样的生存方式,无论是哪个方面都让人很憧憬啊。

:……

P :晃君?

:果然我还是收回之前说的话。你和猫还是不相称的。

:诶,为什么啊?

:因为,你不适合一个人啦。

      如果说是被大家宠爱,好好珍惜的重要的家养猫什么的可能还比较适合一点。

:….那个都快跟猫没关系了,不就只是和不出门的千金大小姐【注释1】差不多了吗。

:哈哈哈,挺好的啊。千金小姐。如果你可以乖乖的进去箱子里面的话,让我来照料你的日常生活也不是不可以的。

:什么啊。勤快的照顾呆在箱子里面的我的晃君什么的,除了猫耳卫衣以外不能再想象得出更多了。

:那是因为你没试过那样的事所以才那样想的啦,如果实际上真的变成那种情况说不定还是很适合的。

       比如说,像这样。

:什…什么….

晃:「大小姐,头发乱了。请您别动等一会儿。

P :!

:(笑)哈哈,大吃一惊了吗。你吓成那样的话会让我很受伤的啊。

:欸?啊…抱歉…

:让人觉得很容易接近但是警戒心却很高…果然还是很像猫呢。

….刚刚你才说我和猫不相称什么的。

:那是因为你说一个人生活下去那样悲伤的事情啦。

       制作人,我啊。有时候也想好好地骄纵一下你。

       想象着如果可以让你没有我就不能活下去什么的就好了。

       只有像那样,就像是忘记自己野性的家猫那样。

P :你..在说什么啦…!?

:被我说的话弄迷糊了吗?真可爱。….所以才有捉弄的意义哦。

:…..捉弄的,意义?哈!你又戏弄我…!!

:啊哈哈。制作人总是在我意料之中中了圈套什么的让我很开心啦。

    (嘛..其实也不是全部都是玩笑啦。)

【注释1】这里提到的千金小姐即为日语中的「箱入り娘」而之前提到的「箱入り猫」的「箱入り」,既有装在箱子里的意思。也有重要的,宝贵的意思。



第三话

P:(好了,这边也都准备完毕了。粉丝们肯定会很高兴的。好期待啊。)

   (啊,是晃君…)

       (那个打扮,太狡猾了。执事服也好豹耳也好全都好适合…)

:!

P :(啊,注意到这边了)

:您来了啊,大小姐。

:大小…姐?

:不用站在那么远的地方的,请过来吧。

:嗯..嗯..

:怎么了吗?

:怎么了什么的…那个…

   (和平时的晃君差别太大了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

:(笑),我执事的样子就那么新奇吗?

:要说是新奇的话….

    (不如说是太帅了…)

   (为什么呢,就算不说出来,我在想什么肯定也已经暴露了。感觉脸上好热。…啊,真是的。这样太犯规了。)

:大小姐,我有一件特别的请求,可以请您听我说一下吗。

请求?

:是的。如果大小姐可以的话,我想让你在客人们来之前和我稍微练习一下。

:如果是练习的话要练多少我都可以帮你的。。。

:非常感谢。那就失礼了。

:欸?唔..哇..!?

     (虽然我知道要牵手什么的…我知道的,但是…!)

     晃君,等,等一下。那个…有必要要搂着腰吗!?)

:因为安全地护送大小姐到位置上是作为执事必要的义务啊。…大小姐是不喜欢吗?

P :(欸!?这是很平常的事情吗??我也不知道原来是那么普通的事所以根本没办法回答…!)

          也..不讨厌...

:那我就放心了。那,请到这边吧。

       而且我是大小姐的东西,有什么事情就尽管吩咐吧。

P :尽管吩咐什么的…是什么事情都…

笨蛋如果是为了大小姐的话,无论是什么事情我都会做的

P:那…那就是最困扰的了。

:烦恼着的大小姐也很棒呢的。那,就请下达您的命令吧。


(END)

评论
热度 ( 2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