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活动剧情《命运的kiss shot》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命运的kiss shot




第1话


【校园】

牧濑真弓 「鹰通桑!这之前公开的SF电影实在太棒了。鹰通桑的表情令我的心头为之一颤啊」

三千院鹰通「电影是说……我们和RE:BERSERK出演的那部电影?」

牧濑真弓 「是的!一诚桑的动作戏,以及双海桑那催人泪下的演技,不论哪个都精彩绝伦,但是——」

     「鹰通桑的那个行动令人捉摸不透的参谋角色,以及守护着公主那凛然的姿态,真的是最棒了!」

三千院鹰通「你看得那么仔细吗。谢谢了啊」

牧濑真弓 「那是因为鹰通桑是我的憧憬呀!」

三千院鹰通「憧憬……憧、憧憬吗!」

牧濑真弓 「是的!一丝不苟对待工作的姿态真的非常棒哦♪」

三千院鹰通「当面跟我说感觉有点害羞啊……。

      不过能够以我目标,你的品味还真不赖」

     「今后也以我为目标继续努力吧」

牧濑真弓 「是的!我会加油的!……哈啊,果然鹰通桑很帅气哇。那个传闻是假的呢」

三千院鹰通「哈?传闻?」

牧濑真弓 「是从乐人那里听来的。说鹰通桑被子规桑所教,在街上搭讪了」

三千院鹰通「哈?」

     (是指那次子规误会我要去海外结婚,强行让我去搭讪的事吗……不会吧)

牧濑真弓 「明明鹰通桑是不可能做那种庸俗之事的!」

三千院鹰通(果然是指那次么——!!)

     「是、是啊……真是过分的谎话……」

牧濑真弓 「对吧!真的是很过分的谎话呢!」

     「乐人那家伙。“我不会允许你再做出些侮辱鹰通桑的发言了”,我必须得严厉地跟他讲一次!」

三千院鹰通「也、也别太严厉了吧……」

牧濑真弓 「鹰通桑太温柔了!“那个传闻是谎话对吧”,我必须得这样责问责问他」

三千院鹰通「没、没有责问的必要吧……」

牧濑真弓 「那样的话鹰通桑的名誉就要受到损伤了!」

三千院鹰通「我不是,那么小气的,男人啦……」

牧濑真弓 「哈!好帅气!不愧是鹰通桑,器量也很大……!

      刚才那句帅气的台词要收入牧濑笔记中!」

     「……呃,鹰通桑?脸色发青诶,没事吗?」

三千院鹰通「啊啊。就是在思考很多事……」

牧濑真弓 「啊啊,被奇怪的传闻打击到了呢。我真不应该告诉传闻本人的……」

     「这全都是传闻的发生源,乐人和子规桑的过失!」

     「子规桑作为偶像我是很尊敬的,但爱搭讪的毛病怎么也——」

海部子规 「三千院君——!真巧呢~!」

三千院鹰通【惊吓地跳开】「呃!子规!你怎么在这个时机出现!」

海部子规 「时机?啊啊和后辈在一起呢啊。

      真弓君你好!」

牧濑真弓 「啊,辛苦了,子规桑」

海部子规 「辛苦~。啊,呐三千院君。今天不一起去搭讪吗?♪」

三千院鹰通「啥!?」

牧濑真弓 「……搭讪?」

三千院鹰通「搭、搭讪什么的我可不会做喔!」

海部子规 「诶、为什么!?三千院君不是有着天生的才能嘛。你瞧……」

     「『喂!那边的你!不、不来和我一起转动命运吗!』这样」

三千院鹰通「╬我什么时候说过那种话!」

海部子规 「啊,到现在还在有所顾虑么。那幅虽然害羞却还是拼命上前搭话的身姿,很有三千院君的风格我很喜欢哦」

     「瞄准母性本能射击!像这种的?♪」

三千院鹰通「啊——!!住口——!!」

海部子规 「诶,三千院君你干嘛那么焦躁呀?」

三千院鹰通「白痴!那种事——」

牧濑真弓 「鹰、鹰通桑……。瞄准母性本能射击了吗……?」

三千院鹰通「哈!!等、等下真弓,是误会!我绝不会做那种事的!」

牧濑真弓 「鹰通桑,不是跟我说你没有去搭讪吗……!」

三千院鹰通「所以说我没有去啊!」

牧濑真弓 「我从没想过鹰通桑居然会是这样的人!呜哇——!!。゚ヾ(´A`)ノ゚。」【跑走】

三千院鹰通「真弓———!!!你听我讲啊——!」

     「……已经结束了,所有的一切」

海部子规 「啊嘞?是不是时机不太对,呢?」

三千院鹰通「╬无法饶恕……。子规,我无法饶恕你……!」

海部子规 「等、三千院君,变得像夜鹤君一样了!!」

三千院鹰通「要复仇……我要向你复仇!」

海部子规 「哇——!气、气氛好像很糟糕……先撤了!」【跑】

三千院鹰通「啊!等下!可恶,为什么那家伙逃跑速度这么快啊!」

     (子规那家伙,绝对没把我当成前辈吧!

      ……无法饶恕!)

     (绝对要向他复仇,让他瞧瞧前辈的威严)

     「赌上三千院家之名……我绝对会向你复仇的海部子规!!」


× × ×


【教学楼内】

海部子规(呼~,今天的练习也好难啊)

    「哈啊,这种时候如果能碰到鞋柜里被塞了情书的情况就能恢复精神了……」

    「不过那种事怎么可能会有呢~」

    打开鞋柜

    「唔……!?!?这、这是……!?」

    (淡粉色的信封,心形贴纸,还有那扑鼻而来的酸甜空气!)

    「这毫无疑问,是情书——!」

    (诶、真的假的!?自己回收了Flag呢。

     哈啊,冷静啊海部子规……////)

    (少女的思念,我就好好收下吧!……让我瞧瞧?)

    「『海部子规大人。突然给您写信万分抱歉。想要将这份心情传达于您,便编织了这段话语』」

    「『然而我真的想亲口向您传达!今夜,在临街的酒吧中等待着您。您的鹰子谨上』」

    「……鹰子酱。是个容易害羞的大和抚子呢。真不错!❤」

    「现在就去见你哦,我的Kitty girl!」



第2话


【酒吧】

海部子规 「鹰子酱,久等啦!爱的传教师海部子规哒哟!❤」

     「来吧,让我们畅谈至天亮吧……呃,啊嘞?」

三千院鹰通「哼,终于来了吗。还以为你会怕到不敢来呢」

海部子规 「……为什么三千院君在这里?」

赤羽根双海「呀吼~。我和一诚也在喔」

海部子规 「连轰君和赤羽根君都在啊。真是巧遇」

三千院鹰通「并不是巧遇,一诚和双海是我的协力者」

轰一诚  「真是的,什么协力者啊。我只是被卷进来罢了」

赤羽根双海「嘛啊,因为很有趣倒也不赖啦♪」

三千院鹰通「子规,你读了我的信了吗?」

海部子规 「诶?三千院君的信?……那是什么?」

三千院鹰通「你不是读了我那封饱含复仇之心的信后才过来的吗!?」

海部子规 「我只是读了鹰子酱的情书才过来的喔」

三千院鹰通「鹰子?虽然不知道那是谁,不过我的信应该有好好放在你鞋柜里。可别说没看到喔!」

海部子规 「诶……诶诶!?就是说,三千院君就是鹰子酱!?」

三千院鹰通「哈啊!?」

海部子规 「啊!鹰通就是鹰子酱……原来如此是这么回事么。

      哈啊~,什么嘛……打击也太大了……」

三千院鹰通「鹰、鹰子酱,在说什么!?为什么这家伙这么受打击啊!?」

     「我可是写了封要堂堂正正一决胜负的信的。是有什么搞错……」

赤羽根双海「啊,是被我重写的信掉包啦~。

      所以没搞错喔♪」

三千院鹰通「╬双海是你干的好事么!你搞什么啊!!」

赤羽根双海「诶——,因为一诚也说那样会比较有趣嘛」

轰一诚  「我只是旁观而已,别把我卷进来」

赤羽根双海「好的你在撒谎!不是你让我多加点心形标记,还偷看我写的信在那儿乐呵嘛!」

轰一诚  「╬都是你非要贴上树懒的贴纸做这种一下就会把我们暴露的事吧」

赤羽根双海「诶——!可鹰子酱说不定也很喜欢小懒嘛!」

轰一诚  「鹰子可是女人当然是喜欢心形了吧」

三千院鹰通「╬鹰子不就是我么我哪个都不喜欢好吗!」【脸红】

海部子规 「……什么?我是在为了三个大男人写的情书而高兴吗?感觉要开始消沉了……|||||」

三千院鹰通「所以我都说我不知情了!」

海部子规 「如果不是鹰子酱写的信的话我就回去了……」

三千院鹰通「稍等一下!!」

     「虽然很多步骤变得奇怪了……。

      子规!跟我决一胜负吧!」

海部子规 「胜负?我和三千院君?」

三千院鹰通「因为你对我这个前辈太缺乏敬意了啊」

     「所以我今夜要战胜你,让你瞧瞧所谓前辈的威严」

     「就以台球来堂堂正正地决一胜负吧!」

海部子规 「诶诶~……。台球吗,这不是对三千院君绝对有利嘛……」

三千院鹰通「哼,你怕输吗?」

海部子规 「居然说我怕输啊……」

     (……事、事情变得麻烦起来了……看来是时候开溜了。还是直接拒绝他呢……)

???  「这场比试,我就接受了!」

海部子规 「对对就接受……诶!?」

若王子乐 「我们子规可不会输的喏」

折原辉  「是呀!不来一场美丽的比试吗♪」

海部子规 「乐、乐君和辉君!?为什么在这里?」

若王子乐 「只是今天碰巧和辉来这家店喝罢了。本来子规也该同我们一起的啊……」

折原辉  「说是有急事就拒绝了!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再会呢!」

     「子规也有这家店的预定的话,告诉我们就好了!」

海部子规 「嗯、嗯……。抱歉呢」

若王子乐 「库库。算了算了辉,因为子规也似乎有很深~的内情呢」

海部子规 「呜。是我不好啦……」

若王子乐 「要打台球是吧?若是让我们也加入的话,原谅你倒是也可以」

折原辉  「人数也是3对3刚刚好呢!」

三千院鹰通「哼,好吧」

赤羽根双海「诶~,那样的话就来团体战吧——」

轰一诚  「二期生和三期生的台球比赛吗,有点意思」

折原辉  「即使打台球不也可以展现出我的美丽吗!」

赤羽根双海「我们也不会输哟~!」

海部子规 「伤脑筋啊。情况变得超级热烈了……」

三千院鹰通「啊啊。本不该是这样的」

海部子规 「三千院君也是,变成不是与我的比试了。

      没关系吗?」

三千院鹰通「没问题。我一定会向你复仇的!」



第3话


女性客人1「呐,不觉得楼下很骚乱吗?」

女性客人2「我刚刚去看了!楼下有6个帅哥呢!」

女性客人3「而且要开始台球对决了!」

女性客人1「诶!?我也想去看!」

女性客人3「走吧走吧!社长也来看吧~!」

???  「是呢。我过会儿就去。你们先走吧」

女性客人2「好~!那社长之后请务必要来看喔!」

???  「知道了知道了」

     (台球对决……吗。该不会吧)


× × ×


嘈杂嘈杂

若王子乐 「嗯?感觉突然变得吵闹起来了喏」

轰一诚  「这不全是女人么。要怎么办」

折原辉  「说起来,今天二层似乎被集体包租了呢」

赤羽根双海「嘿诶~。是来看我们的嘛?」

折原辉  「看我吗!?这是何等美妙的事情!我的美丽不论何时都能将周围人迷得神魂颠倒呢」

     「啊啊!罪孽深重的维纳斯的天赐之子折原辉……!」【kirakira】

轰一诚  「……这高涨的情绪,不能想想办法么」

海部子规 「小猫咪们——!谢谢你们来看我~!♪」

女性客人 「呀——!」

若王子乐 「库库,不愧是子规喏。立刻就来粉丝服务吗?」

三千院鹰通「╬喂!你有认真比赛的打算吗!?」

海部子规 「本来是没有的,不过现在比赛的干劲满满的咯」

     「为了那些注视着我的小猫咪们,我一定会取胜的哦。三千院君!」

女性客人 「呀——!他看过来了~!」

三千院鹰通「╬宣战的话你给我看着这边说!!」

     「……嘛啊算了。就以一般的九球来决胜负吧」

     「交替着使标有数字的球按顺序掉下。

      最后把第九球击落的队伍就获胜了」

赤羽根双海「球落入袋后就再来一次?」

三千院鹰通「不。因为这次是三人队伍,就设立一个“轮到一个人后就换自己队伍的下一个人”这样的规定吧」

海部子规 「是呢。那我的队伍就以我、辉君、乐君的顺序来玩吧」

三千院鹰通「我们就以我、一诚、双海的顺序吧」

     「虽说先攻后攻想按照台球的规则以Banking来决定……」

     「这次就特别按你们的喜好来选吧」

赤羽根双海「咻(吹口哨)——!鹰通好帅!♪」

海部子规 「那……。毕竟是初学者,我就选先攻吧~」

     「一开始记得是,先从击球开始来着?」

三千院鹰通「连这种事都不知道真的没问题吗?实行让杆赛也可以喔」

海部子规 「不不不。就算是我也不用被娇惯到这个地步啦。

      那,要上了哦……」

砰——!

若王子乐 「哦呀?真是看不出是第一次的级别啊」

折原辉  「不是很厉害嘛子规!非常美丽的姿势哦♪」

海部子规 「刚才是侥幸啦!」

女性客人 「呀——!好帅!!」

轰一诚  「还挺像模像样的……。那就是有天赋的证明啊」

赤羽根双海「鹰通,这样不是很糟吗?」

三千院鹰通「没、没关系的!刚才那肯定是偶然!对,是偶然!」


× × ×


哐当【球进袋】

海部子规 「Lucky~,又进了!果然我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着的吧?♪」

三千院鹰通「唔咕!」

赤羽根双海「糟了啦~,鹰通要输了~」

轰一诚  「已经没办法了。放弃吧」

三千院鹰通「为什么料定我会输啊!你们俩才是别放弃,要更加努力啊!」

     「比赛接下来才开始呢……。接下来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水平的碾压!」


× × ×


哐当

折原辉  「啊啊!?抱歉呢子规。我犯规了……」

海部子规 「别介意呀辉君。真是遗憾呢!」

女性观众 「像那样鼓励同伴还真是温柔的人呢」

三千院鹰通(哼、哼!就算是我,支持同伴那种程度的事也是会做的!)

     「接下来轮到我了……」


三千院鹰通(台球是我得意的运动。可不能在这里输掉!)

哐当

三千院鹰通「好,进了!」

折原辉  「刚才的轨道太美了!很棒哦三千院鹰通!」

三千院鹰通「啊啊。当然了!」


× × ×


哐当

赤羽根双海「喔!进啦♪」

女性观众 「又进了!好帅~!」

三千院鹰通(……之后只剩下9号球了。这个也进的话就是我的胜利了)

     「绝对会赢的!」



第4话


轰一诚  「9号球进了的话就是鹰通赢了吗」

若王子乐 「这还确实很棘手喏」

折原辉  「子规似乎要输了!没有什么办法吗,乐」

若王子乐 「别强人所难啊。对吧子规?」

海部子规 (嗯?那张脸感觉在哪里……)

若王子乐 「喂——。你在听吗?」

海部子规 「啊,抱歉呢。因为有个漂亮的大姐姐,不小心就」

若王子乐 「真是一如既往的无节操喏」

折原辉  「但是笑容很棒喔,子规!」

海部子规 「啊,知道么?事情要变得有趣起来了……。

      我稍微去跟大姐姐搭个话喔」【走掉】

折原辉  「……子规开始跟美丽的女性亲密聊天了」

若王子乐 「是子规喜欢的那种美人呢。不过,总感觉跟谁长得有点像……」


三千院鹰通(哼。马上就要决定我的胜利了吗)

     (这个瞬间,子规那家伙是以怎样的表情看着……

      呃不见了!!在、在哪里!)

     (那家伙!在我要迎来最辉煌的瞬间之时居然在搭讪……啊嘞?)

     (跟子规说话的那个女人……)

???  「鹰通~!」

三千院鹰通「老、老姐!?你怎么在这儿!?」

三千院云雀「觉得下面太吵了就来看看,结果真是惊呆了呢。虽然是个偶然,我来给鹰通华丽的场面捧场了哦~」

三千院鹰通「////我、我又没拜托你!话说别跟我搭话啊!反而搞得我不好打球了吧」【脸红】

三千院云雀「台球可是你的特技,没关系的吧?」

     「比起这个,鹰通!在这里失败的话可是超逊的哟——!」

三千院鹰通(老、老姐那混蛋,又开始煽动我……!)

女性客人「呀——!加油~!」

三千院鹰通(唔!糟、糟糕……。一下子紧张起来了。手抖到无法定准目标……!)

     「可恶,也太难为情了|||||」

     (果然我是赢不了子规的吗……!)

砰【手放在肩上的音效】

三千院鹰通(被谁拍了肩膀……?)

赤羽根双海「没关系哦鹰通。放轻松放轻松」

轰一诚  「事到如今就别焦躁了。台球是你的拿手好戏吧」

三千院鹰通「双海,一诚……」

赤羽根双海「按照老样子来就没问题的哟!」

轰一诚  「你只要看着瞄准的球就好。我们就在你身边」

三千院鹰通「也……是啊。必须要相信自己」

     (颤抖停止了……这下行得通!)

     「谢谢了啊你们两个。我,绝对会获胜的!」

三千院鹰通(好,轨道很不错!进去吧!)

…………

哐当!

赤羽根双海「啊,进了!9号球进了耶鹰通!」

轰一诚  「呵,不是挺能干的吗」

三千院鹰通「成功了……哈、哈哈。成功了!不愧是我吧!」

赤羽根双海「刚刚铁青的脸就像假的一样呢~」

三千院鹰通「吵、吵死了!就不能更直率地称赞我吗!」


折原辉  「输了吗……。没能成为子规的力量真是太懊恼了!」

若王子乐 「哎呀,不过本人倒是并没在意啊。你看」

海部子规 「哎呀~,您真是不论哪里都那么华丽夺目呢。子规君,超幸福♪」

三千院云雀「那~个,是子规君吗?你,是故意来我这儿的吧?为了告诉鹰通我在这里」

海部子规 「我只是被美丽的你而吸引,察觉到的时候脚已经移动到这里而已喔」

三千院云雀「呵呵,真会说呢。……不过那孩子,虽说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他的面庞又有些变化了呢」

     「以前在这种地方是绝对无法自己做主的。

      是不是稍微有些成长了呢」

     「虽说其中也有一诚君和双海君的力量」

【鹰通过来】

三千院鹰通「如何子规!是我赢了喔」

海部子规 「嗯,不愧是三千院君。彰显了作为前辈的力量呢」

     「恭喜你,三千院君!♪」

三千院鹰通「啊、啊啊。谢谢」

海部子规 「特别是最后的击球非常帅气」

     「感觉明白了台球被称为精神运动的原因了呢!」

三千院鹰通「是吧!看到我心灵的强大了吧!

      哈——哈哈哈!」

海部子规 「那我就去享受和漂亮小猫咪们的交流咯」【走掉】

三千院鹰通「诶!?喂、喂我说!」

     「这完全没有胜利的感觉!我是为了什么才要和他一决胜负的啊!」

三千院云雀「是呢。这样确实不够痛快呢」

三千院鹰通「哇,老姐!别突然加进来啊」

三千院云雀「为了可爱的~弟弟,我要再给你一次机会哦」

三千院鹰通「再一次!?」

三千院云雀「嘛啊既然是鹰通和各位的话,就无需担心了吧」

三千院鹰通「喔、喔——?」

三千院云雀「好~嘞,既然决定了的话就得快点去准备了!」

赤羽根双海「……只有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吗?」

轰一诚  「不,我也」

若王子乐 「这种时候的预感,毫无例外……」

一诚&双海「「绝对准了」」



第5话


三千院云雀「帮大忙了。因为办模拟赌场的派对却没有发牌人呢」

三千院鹰通「即使如此,就敢叫业余的我来吗」

三千院云雀「不是挺好的嘛。反正也只是玩玩而已」

     「虽然拜托真正的发牌人来也挺好的,但果然还是想拜托长得好看又年轻的孩子嘛」

     「还刚好就有六个人,外表也毫无问题。

      真的是帮大忙啦~」

三千院鹰通(这不完全被老姐利用了么。……哈啊,为什么我要穿成这样)

女性客人 「呀~!!」

三千院鹰通「怎、怎么了?」


海部子规 「由于您实在过于美丽,我的手法都要错乱了呢」

女性客人 「真是的!您明明做的那么好」

海部子规 「虽然错乱的不只是手法呢。连我自身也被你的魅力变得奇怪起来了」

女性客人 「好棒~!」


三千院鹰通(子规那家伙,怎么那么生气勃勃的啊!)

     「而且言谈举止还那么轻佻——」

三千院云雀「不是很棒吗!」

三千院鹰通「哈!?」

三千院云雀「不能输给他呢,鹰通」

三千院鹰通「稍等一下,怎么回事啊!」

三千院云雀「我说过的吧。给予你机会。这次为了让客人们舒服度过,你要提供比他更好的服务哟!」

     「那样的话,作为男人的评价也会蹭蹭上涨喔」

三千院鹰通「就算如此,要让我说那种甜言蜜语吗……?」

三千院云雀「虽然不能说那个方法就是一切,但客人们很开心对吧?我认为那也是出色招待的一种」

三千院鹰通(确、确实如此。我作为三千院家的人也绝不能输)

     「赌上三千院家之名,就让我来献上最佳的款待吧!」


× × ×


赤羽根双海「哎呀~。虽然积累了平时没有的经验很开心啦,但到底还是有点累了呢」

轰一诚  「暂时不想动了……」

若王子乐 「同感。发牌人原来是这么累的工作喏」

折原辉  「是吗?我能够看到自己美丽的洗牌可是大满足呢!」

若王子乐 「呵。你那份活力我都想学习下了啊」

折原辉  「乐!连乐都夸奖我了吗!?真是何等美妙的一天!♪」

三千院云雀「辛苦了!多亏了大家,派对也大成功了哦」

     「客人那边也说“发牌人的服务真是太棒了”,真是大盛况呢」

赤羽根双海「嘛啊。那种程度也是当然的吧?」

轰一诚  「别得意忘形了啊」

赤羽根双海「有什么关系嘛,我都这么努力了~」

三千院云雀「那。作为努力的回礼,就招待大家来享用我们三千院家的主厨做的晚饭吧」

赤羽根双海「太好啦——!!超高级料理~!♪」

轰一诚  「正好肚子饿了啊」

三千院云雀「在那边准备好了。我们走吧」

赤羽根双海「好~哒!」

【众人走掉】

海部子规 「啊嘞?三千院君你不去吗?」

三千院鹰通「……子规,抱歉让你来帮忙了。很辛苦吧?」

海部子规 「不不不。和漂亮的大姐姐说了好多话,我很开心哟」

三千院鹰通「呵。真是你的风格啊」

海部子规 「……三千院君,这之前抱歉呢。我时机把握的太不好了吧?」

     「我也和你一起去解开真弓君的误会,所以能不能原谅我呢」

三千院鹰通(子规他注意到了吗)

     「已经没事了。我才是搞什么复仇的,一点都不像个大人」

     「一直拘泥于威严也是,像个笨蛋一样啊」

海部子规 「才不像笨蛋啦。虽然是三千院君说要让我看到你的威严」

     「但我可是很~尊敬三千院君那种认真的地方哟」

三千院鹰通(诶!?第、第一次听说……)

海部子规 「所以今后也多多指教啦,三千院前辈」

三千院鹰通「啊、啊啊。我才是,多多指教了」

握手

三千院鹰通(什么嘛,心怀诚意接触的话,这家伙不也是很明白事理的吗)

     (而且还很尊敬我,吗。被这样说了后,这家伙在我眼中也突然变成可爱的后辈了啊……)

     (下次请他吃饭吧)

海部子规 「……话说起来,我有件事想拜托三千院前辈」

三千院鹰通「只要是我能办到的都会帮你实现。毕竟是前辈嘛」

海部子规 「真可靠~!那么……♪」

     「想拜托你告诉我你姐姐和这个社员小姐的联络方式!」

三千院鹰通「……哈?」

海部子规 「因为大家都是美人呢~。难道不会想去联谊吗?♪」

     「啊,对啦。三千院君也去吧!我会教你联谊技巧的哟!」

三千院鹰通「……你这家伙真是」

海部子规 「三千院君?怎么了,哆哆嗦嗦抖个不停」

三千院鹰通「╬对你稍微有所改观的我可真是个蠢货啊!」

海部子规 「诶诶!?」

三千院鹰通「你这样的后辈我不需要!绝不需要!无论如何都不需——要!」

海部子规 「哇啊,三千院君生气了!」【跑】

赤羽根双海「啊~啊~,像那样气红了脸。前辈的威严已经比米粒还小了哟」

轰一诚  「是啊。在让对方意识到自己作为前辈的威严之前,先别被后辈捉弄才是那家伙的目标吧」


海部子规 「啊哈哈,别生气嘛~,三千院前辈!」【跑】

三千院鹰通「╬完全没在尊敬我这件事倒是清晰地传达过来了啊你这混蛋!」【追】

海部子规 「真是糟蹋了你那张英俊的脸蛋了啦☆」【跑】

三千院鹰通「吵死了!混蛋——!下次我可绝对要向你复仇哇!」

     「下次绝对要!让你瞧瞧前辈的威严哇——!」



- END -
评论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