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晃】恒常RR②《晃的弟弟!?》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晃的弟弟!?】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1话】

晃 :没想到竟然会有和你一起拍摄杂志写真的一天。……奏多倒是很高兴

晃 :*哈哈

   fufu,说不定,以后还会有许多和你一起工作的机会

【脚步声】

柚希:啊,晃君在这里啊。欢迎回来。拍摄辛苦了

晃 :*制作人

   制作人。特意出来接我,还真是难得啊

柚希:听星夜君和奏多君说现在能看到很可爱的晃君,所以我就赶紧过来了

晃 :*什么啊

   ……可爱的我?怎么回事?

柚希:是这个啦,这~个

晃 :这个?……哎哎,是说这家伙吗

柚希:带着玩偶是怎么回事呀。不太符合晃君的形象呢

晃 :*啊

   是今天拍摄时用到的。吩咐我们各自带要放在rabirabi边上的玩偶过来

柚希:是为了摄影特意买的玩偶吗?

晃 :不,这是我生日的时候星夜和奏多送给我的

柚希:星夜君和奏多君?

晃 :平时一直摆在家里,没想到还会有机会一起拍摄

柚希:既然有这么可爱的玩偶,怎么不介绍给我呢

晃 :*怎么了?

   介绍?玩偶??

柚希:因为rabirabi是F∞F的第四人吧?那么这孩子不就算是第五人了吗?

晃 :*唉……

   ……我们什么时候变成人偶组合了?

柚希:不是吗?

晃 :*啊

   当然不是。与其说它是F∞F的成员……倒不如更像是我的弟弟吧

柚希:……没想到,会听你说这种话

晃 :*哈哈哈

   哈哈,那你想听我怎么说?

柚希:嗯~……你这么问我倒是想不出了。不过,你很宝贝它呢

晃 :*哈哈

   是啊。……虽然不太像我,不过这是我的宝物

柚希:……好可爱

晃 :对吧?

柚希:(……虽然我指的不是玩偶,而是晃君)

晃 :*哈哈哈

   不仅可爱,毛茸茸的触感也很舒服哦。偶尔会莫名想摸呢

柚希:毛茸茸……

晃 :……要不要抱抱看?

柚希:……可以吗?

晃 :*啊

   嗯,请吧?


【第2话】

柚希:哇啊,真的毛茸茸的……

晃 :对吧?

柚希:(……咦,这孩子,身上淡淡的有甜甜的味道。是什么味道呢。好像在哪里闻过……)

晃 :*怎么了?

   制作人?怎么了?

柚希:……

晃 :*唉……

   你这么不说话就靠过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啊

柚希:嗯~……

晃 :……说真的,怎么回事?

柚希:……果然

晃 :果然?

柚希:果然这孩子,身上有晃君的气味

晃 :嗯?

柚希:所以啊,抱着它的时候感觉就像晃君在我身边一样有点——

柚希:(……一?我,刚才要说什么……?)

晃 :*怎么了

   有点,什么?

柚希:……不,那个,刚才是我多嘴了……你就当,没听到吧——

晃 :*哈哈

   我不可能当做没听到,你知道的吧?

柚希:也,也是哦……

晃 :那?有点,后面是什么?心跳?安心?还是说——


柚希:我,我回答不了啊!因为我是制作人……

晃 :你刚才在想,说不出口的事啊?


柚希:~~真是的!为什么今天那么执拗啊!

晃 :*唉……

   我偶尔任性一下没关系吧?

   我也想对你撒娇啊

柚希:这种事,有点……现在,不太好

晃 :只有我不能对你撒娇,真是无情啊


晃 :唉算了。说起来制作人,接下来有空吗?很久没有上歌唱课了,想拜托你

柚希:!嗯!非常欢迎!

晃 :不会困扰吗?

柚希:怎么会。我很高兴平时那么能干的晃君会依赖我哦

晃 :这样,你很开心啊?

柚希:……怎么了,这幅表情

晃 :*哈哈

   那我果然还是想在上课前听你把刚才的话说完

柚希:为,为什么……!?

晃 :因为

晃 :制作人就是让人依赖的吧?所以,我可以对你撒娇啊


柚希:(被算计了……这下逃不掉了)

柚希:……歌,歌唱课结束之后,再说吧

柚希:(希望他下课前就忘记这件事……)


【第3话】

柚希:(今天是三期生的live表演发表会。每个组合都比平时还充满干劲)

柚希:接下来轮到F∞F了啊

柚希:(能看到怎样的表演呢)

晃 :~♪

柚希:(自信满满地在唱歌。果然好帅气啊……)

柚希:(晃君的音色里,有其他孩子没有的那种哀伤。让人觉得,直击内心……)

柚希:(啊啊 ,真好听。……我是不是,哪一天也能谈场歌里那样的恋爱呢……)

晃 :(……)

柚希:晃君辛苦了!刚才的表演,真是太棒——

晃 :*制作人

   制作人,你能过来一下吗?

柚希:咦?啊,等等……!

柚希:(抓得我手腕好痛……晃君,是在生气吗……?)

柚希:那个……晃君??

晃 :……

柚希:(我,做错什么了吗……?他上台之前还和平时一样啊……)

晃 :*唉……

   刚才,你都在想什么?

柚希:刚才……?

晃 :我是在问你,听着我的歌的时候想起了谁

柚希:咦……?

晃 :看着我们,心里却在想着别人吧?

柚希:这……我,没有在想其他人的事啊!

晃 :*不行

   你说谎。那时候你的眼睛里根本没有我们

柚希:!!

晃 :你沉浸在自己的思想里的样子,我在舞台上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柚希:……我没想到,你是这么以为的

柚希:我承认我是在想别的事,但是,并不是想起了谁

柚希:……只是在想,我也想有一天能有像歌里那样的恋爱。因为那歌声很震撼,让人想哭

晃 :!

晃 :…………………………那就好

柚希:……晃君?

晃 :……

柚希:……难道,你是在嫉妒吗?因为我?

晃 :嫉妒?fufu,嫉妒什么的很可爱吧?


晃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不过我对你的感情可要复杂纠缠得多


晃 :偶尔无法控制,就像要爆发了一样


晃 :……所以,不要总是刺激我,柚希

【完】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